【实用】努力学习的作文
在我们现在的学习时光中,也许每位同学都会有这样一个梦:(学习梦),大家都希望自己是每位同学眼中最棒的一位,同样也是老师眼中最棒的一位!“有这样的一个梦”,当梦开始时,每位同学也许已经充分的做好了准备,为让这个梦有一个好的开头,好的结尾,更为这个梦有一个精彩而美丽的过程,而在努力着。开始为自己而奋斗起...
新学期新气象,新学期新目标,新学期新计划。转眼之间,2013年已经过去了,我们怀着期盼的心情迎来了马年--2014年。我也长大了一岁,为了庆祝自己又长大了一岁,也为了我的学习更上一层楼,我决定制定一个学习计划。首先,我反思了自己在过去一年中的种种缺点与优点。我字迹有些许潦草,并且做事总是不认真,只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