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小动物的作文
我养过许多动物,比如爱偷懒的小猫、美丽的小白兔、可爱的小鸡……可是我最喜欢的小动物就是小狗——小美。
小美有一个耷拉着的耳朵,一双水汪汪的眼睛,一个大大的嘴。它的爪子好像一个的皮垫一样软软的。它见到我的时侯,总是摇着尾巴好像在向我撒娇一样。小美是一个一身卷毛的棕狗,看着好像一个布娃娃一样。
小美是个小调皮。星期天我带它出去玩,到一个花园的时候,它刺溜的就不见了 。我找来找去还是找不到它。这时,我非常着急,我想:小美是不是被人弄走了呢?于是我就大喊:“小美,你在哪呢快过来吧。”小美就从我身后跑了出来。
小美也非常通人性,是我们家的“开心果”。每天我放学的时候,小美都会离我家不远的路等我回来,它只要远地看见我,便会以最快的速度向我跑过来,用石头添我的手脚,用爪子捉我的衣服,那尾巴不停地摇来摇去,好像在欢迎我回来。
小美还是个贪吃鬼。每当我拿着东西去喂他的时候,它就蹲着伸出舌头看着我。它啃骨头的时候,还会发出清脆的响声。
秋天到了,小美每天都冷的发抖,到冬天的时候,小美就死了。它死的那一天,我们一家人都很少说话,更别说听见笑声了。我们很不舍得它,在第二天才把它给厚葬了。直到我还会经常想起小美的许多事情。我现在好想念小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