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小动物的作文
我喜欢的小动物是小白狗,小白狗长着两双铜铃般的眼睛,雪白雪白的毛像一根白色的棉花糖,真是可爱极了。
有一次周末,我去小花园玩,看见一条小白狗,觉得它很可爱,就逗它玩了起来。玩着玩着,小白狗突然坐在地上,我望着它的眼珠,它好像在说:“我玩累了,能不能让我坐在你身上休息一会儿?”我点点头,把它抱到腿上。可这个小家伙,伸长了脖子,在我的手上 到处乱舔:手上、手臂上……舔得我手痒痒的,忽然,小白狗扑向我手上的饮料,这时候,小白狗的主人把小白狗抱在身上,一边轻轻的拍打着它的头,一边对它说:“你这只小馋狗,又要吃别人东西,真是馋死了!我们自己不是带了吗?……现在不许吃了。”可主人看小狗可怜兮兮的样子,只好说:“好吧!但只能喝一点哦!”说着,往手上到了一点,小狗立即咕咚咕咚地喝了起来,这时,我轻轻问小狗的主人:“我可以喂嘛?”“嗯……好吧。”
说完主人往我的手上到了一点水,小狗立刻跑了过来,舔我手上的水,弄得我哈哈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