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动物的作文
虽然我家没有养小狗,但我最喜欢的小动物却是小狗狗呢!
我熟悉的小狗非常多,有懒洋洋的Bobo、调皮的贝贝、喜欢吃东西的球球,还有喜欢散步的皮皮。
Bobo和贝贝都生活在猪猪文姐姐家,但我最喜欢的,还是Bobo啦。很萌的黑眼圈,让Bobo看起来,非常地可爱。它总是一付懒洋洋的样子,好像随时随地都会睡着。
它看起来很乖。它总是会很安静,“呼次呼次”在你脚下转圈。它不会像调皮的贝贝,喜欢大叫,不管什么场合,说了都不听;你不让Bobo爬到你腿上,它是肯定不会像讨厌的贝贝,上蹿下跳,一会儿爬你腿上,一会儿就趴到桌子上去了。
两只小狗在一起的时候,还有一些很有意思的地方呢。第一,如果,你随便摸了他俩其中一条,另一条小狗一定马上汪汪地冲过来,跟那条小狗打架!第二,不知道为什么,它们俩都喜欢叹气!难道在它们狗狗的世界,也有很多很多跟我一样不顺心的事情呢?
其实,楚楚家的皮皮也很乖的,晚上在外面玩的时候,经常会碰到皮皮,不过,它的屁屁很臭,我一闻到那味道就想吐,好恶心啊!
我真的很喜欢小狗,也非常想有一条属于自己的小狗,你说,我爸爸妈妈会喜欢我养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