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小动物的作文
邻居阿姨送我一只活泼可爱的小狗,因为小狗的主人要出国了,所以阿姨把小狗送了给我,它恋恋不舍的离开了主人,来到我们这个温暖的家。
小狗长着一身洁白的长毛,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看起来非常机灵,但是有时候也很调皮。所以我给它起了一个名字叫“宝贝”。
宝贝刚来我们家的时候非常调皮。有一次,我一放学回到家,准备把臭袜子拿去洗,可是我还没来得及拿去洗,宝贝就从我手上把臭袜子抢去,到处乱跑,搞到家里臭气满天飘。过了一会儿,它突然间停了下来,我以为它玩够了,可是没想到原来蹲在一边拉屎,家里人都被气得涨红了脸,真拿它没办法,只好想了个办法出来,就是把它送给人。
妈妈和家里人一起坚决地反对再领养“宝贝”了,可是我听了之后,心痛得快要裂开。我只好去恳求妈妈再给“宝贝”一次机会,妈妈看见我那副可怜的样子就心软,给了“宝贝”最后一次在我家生存的机会。
经过我一段时间的培训,现在“宝贝”能把的不习惯改掉,每当我放学回到家,它就不停地摇动着尾巴,意思就是欢迎我回来,还不停地用适时舌头去舔我的脚趾呢!
“宝贝”就是我最喜爱的小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