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星期,姑姑送了我一只小白狗。他浑身长着雪白的毛,摸上去软绵绵的,像穿着一件干净的白毛衣:一双大大的、黑黑的眼珠在不停的转动,就像两颗黑宝石:头顶上长着对小耳朵,看上去像一对精灵耳:鼻子扁扁的,上面常常湿湿的,爷爷说那是小狗健康的表现:尖尖的尾巴十分灵活,常常不停的左右摇晃,但是如果你弄疼了他,他就会“汪汪汪”的叫。
我喜欢看小白狗吃食物,。一天,我拿着一块肉骨头,小狗看见了,围着我直转圈。我把骨头往上一抛,小狗纵身一跃,张开嘴一咬,食物就咬着了,然后他用前脚把骨头按住,用呀一点点得咬,吃的真实津津有味。吃完后,还用舌头舔舔嘴。仿佛在回味刚才的美食。小狗睡觉也很有意思。天气暖和时,他爱趴在地上睡,前腿向前伸着,后退向后伸着,或是朝着同一个方向躺着冬天来了,小狗怕冷了,它把头紧紧地埋在腿间,缩着身子呼呼大睡。如果它开心的话,还会四腿朝天睡,肚子随这呼吸收,缩,小狗睡醒,还会伸懒腰。他把腿伸得长长的,再吸一口气,把舌头一吐 身子一拱,真是可爱极了!
我家的小白狗啊!真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