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你们知道我的理想为什么会是一名建筑师吗?
2008年5月12日四川、汶川发生了8。0级的大地震,在这一次的地震过程中,许多人都没有了亲人,没有了家,无法再像以前一样过着幸福、安宁的日子了。灾区就像一场暴风雨,顿时间成了废墟。。听到这个消息后,我们全家都悲痛欲绝,从那以后我就下定了决心,从今以后,我要好好的学习,认真读书,长大以后做一名女建筑师,设计出一幢幢楼房、高楼大厦,让这些没有了家的人都重新住上房子,过上美好的生活。
长大以后,而过我真的成为了一名建筑师,当我每次看到自己设计的房屋,心里头肯定会时不时的涌起一种自豪感,那时,我多么想大喊一声:我成功了,我真的成功了,我真的成为了一名建筑师,设计了那么多的房屋!”将心里憋了很久的话一下子说出来那该是一件多么令人高兴的事呀!”
今后,我一定要好好学习,认真读书,克服种种困难,向我的理想而奋斗,来实现我的理想!将来报效祖国,成为祖国的栋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