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理想,不是天上七色的彩虹,而是人们心中坚定不移的信念。彩虹只是阳光的折射,转瞬即逝。理想却是信念的结晶,永远在心灵深处闪闪发光。我的理想是做一名科学家。
当我在电视上看到许许多多的人因为得了了绝症,被病魔无休止地折磨,最后痛苦的死去,而亲属因此痛苦欲绝时,我多么想要成为一名医学科学家啊。我可以发明能够治愈绝症的药来帮助那些在水深火热中的人,让他们摆脱痛苦,开心地生活下去。
当我看见很多人被一些恶毒的坏人在食物里放了毒品,之后上瘾,被坏人所控制,指使他们做坏事 ,并把这些被利用的人当做替罪羊时,我就想要成为一名生理科学家,制造出可以解除毒瘾的药,来帮助受害者恢复自由。
其实,还有很多很多的东西需要用科学来解决,需要科学家去完成,所以我想成为多面的科学家,去造福社会,造福人民。
而我以前的理想是当上歌星,走红之后好好捞一笔钱,和朋友一起在外面天天大鱼大肉,住豪宅,开豪车,买名牌。而现在不一样了,我要用我毕生的精力,去奉献祖国,去奉献人民,并且,我还要帮助穷人,让他们摆脱贫穷,走向小康!我也要奉献给我的爸爸妈妈,让他们天天不愁吃,不愁穿,走出去被各大媒体围住,让他们倍有面子,因为我的生命是他们给的。
我知道理想和现实总是相离很远,但为了更接近理想,那么,让我们从现在开始奋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