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幸福500字作文
“烟花,烟花,满天飞。”每逢新婚之夜,大年三十。
烟花就变成不可缺失的重要角色。烟花色彩斑斓,绚丽多彩,层出不穷,千姿百态,顷刻间,如花朵绽放般美丽。烟花缺失了它那炫目的颜色那是不可能的。因为有了亮丽的色彩所以才能登上“夜空舞台”并且成为“夜空舞台”上的主角。烟花的颜色绚丽多彩,有苹果红,梨黄,茄子紫,桃红,草丛绿,天空蓝,沙漠黄••••••这些颜色烟花都有,又一并“放飞”在墨蓝色的夜空,真是美不胜收,妙不可言。看的我眼花缭乱,目不暇接呀!如果烟花没有它那“如玉的模样,清水般的目光”又怎能被人们记住。它的形态各异,千姿百态,有环形的,喷泉型,五角星型,球型,菊花型。
那些如同流星一样一闪而过,又好似昙花一般,美丽而短暂。大年三十二十四时,当零点钟声还未敲响时,是一声小炮声引燃了零点钟声,随着钟声的敲响,满天的烟花盛开了。这不禁让我想起柳亚子的“火树银花不夜天”啊!烟花爆竹声震耳欲聋,犹如战场上的炮声与呐喊声一并一样的声势。
这巨大的声音预示新一年会更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