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幸福500字作文
常会与人苦恼,幸福是什么,幸福在哪里;曾经我亦是如此,不久的以后我就明白了,原来幸福无处不在。
家长的一句问候,友人的一个关心的举动,情人的一个爱的眼神,都是幸福的。
你要觉得幸福,幸福就会来的,你要觉得烦恼,所有的烦恼就来了,庸人自扰之。
幸福是没有定义的,任何形式的表达都可以是幸福的,因为幸福是一种心态。
幸福的人生靠的是一种心态。好的心态才会给我们带来快乐的感觉、让我们品尝到幸福的味道。
幸福没有形状,也没有任何的标准,谁也没有能力去定义所谓的幸福。
当你饥寒交迫时,有饭吃有衣穿那就是幸福;当你失去已久的时候,骤然出现那也是一种幸福;当你远在他乡,与其亲人共赏一轮明月,那也是一种幸福……幸福真的无处不在,在生活的点点滴滴中、更是来自心灵深处的悸动。以小见大,小小的悸动会泛出甜美的感受,幸福的生活也就随之了。
记得以前小学老师跟我们说过,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这个世界将会变成美好的人间。我想幸福也亦是如此的,只要人人都觉得自己幸福,随之带动身边的人,那么这个美好的人间也将会是更加幸福美好的。
幸福真的很简单,只要庸人不自扰之,那么何有烦恼之说。幸福就像是百花园,其实什么样的幸福都有,就像百花园里一样,什么花都有,每种花都代表一种幸福。那么在幸福百花园里,你又何必担心你不幸福呢。别说你的幸福不曾来过,只有庸人或愚蠢的人才会这么说。
让我用乐观的心态来拥抱这个世界吧,让我们用乐观的心态笼罩幸福吧,让我们用乐观的心态去创造自己美好的人生吧。
幸福百花园其实谁都拥有,只是谁的才会永恒而已,只要你有一颗乐观的心,那么的幸福百花园就会一直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