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幸福500字作文
新年的钟声已经敲响,2011年已经到来,在新的一年里和家人们一起放烟花的情景让我久久不能忘记,每想到那一幕,总让我心里有一丝丝温暖与快乐。
大年三十,人们吃年夜饭、放烟花,庆祝春节的到来。最让我期待的不仅仅是家人聚在一起吃年夜饭,也不是向家人磕头要压岁钱,而是在家人的陪伴下一起看烟花,那是我最幸福的一刻。
已是傍晚,我迫不及待地叫哥哥放烟花,哥哥像个博士似的说:“现在还不是天黑,放出来的烟花并不是最美丽的,等到8点左右我们开始放!”我心想,真不愧是哥哥啊!
到了8点左右,我激动极了,大叫道:“放烟花咯!”家人们都围在了一起,哥哥去点了烟花,急匆匆地跑回来。“砰!”一声巨响,本是寂静而又漆黑的天空,变得五彩缤纷,只见一个个烟花,犹如天女散花,让我的眼睛不够用,都不想眨眼了。这时,我看见了家人的脸上都充满了幸福的笑容,自己也不禁幸福地笑了。心里真的好温暖啊,这是任何东西都换不到的幸福,好希望永远永远看着家人们幸福地笑着。
我认为世界上最幸福的不是有钱,而是和家人在一起看烟花,这才是人世间最幸福的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