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幸福500字作文
一阵莫名的芳香扑鼻而来,汇合了春的温暖,泥土的芬芳,绿叶的清新,如此亲切,如此欢腾!
谁在呼唤我?谁在我的心间舞蹈?她们,一群紫色的天使,披着淡紫色的衣裳,戴着浅紫色的光环,把人间装扮得如此美妙,如此温馨,如此和谐!
她们,美得无法用华丽的辞藻来描述,靓得无法用优美的音乐来形容。含蓄如春之阳光,热烈如夏之活跃,豪放如秋之飞扬,冷傲如冬之清凉。轻蝶飘扬,是腾飞的想象;群蜂欢舞,是不变的信念。
新绿映衬出跳动的繁花,繁花点缀着静默的新绿。
晶莹的暖风摘下了缕缕藤萝花的花瓣,也填平了我心中的坑洼,带走了我心中的一丝牵绊。哲人说过:“幸福既不是过去,也不是将来,它只是现在。”是呀,何必“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呢?何必追诉自己不幸的过去,无论成功与失败,只求现在!——幸福爱光顾快乐者的茅庐。
花即使落了,但她已决定了下一朵花的绽放;风即使停了,但她已暗示了下一场风的来临。
幸福无须诠释,只求用心体会。告诉自己:今天的你是最幸福的。因为——今天是你一生中最年轻的一天。还因为……因为今天的藤萝花开得很盛,很香,很迷人。
她们,如此的肆无忌惮,倾泻的长发随风作幻,可她们却手挽着手,坚定不移。因为,她们已牢牢地把握了幸福的另一端。
徘徊其间,仿佛自己也成了万花中的一朵,芳香中的一缕,“沉醉不知归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