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幸福500字作文
一天早晨,花儿开了,在一会滚圆的绿叶下边,闪出三朵小花。一朵红、一朵黄、一朵淡紫色。乍开的花儿,像霞那样鲜丽,像宝石那么夺目。在我们宁静的小院里,激起一阵惊喜,一片赞叹。幸福就像花儿一样。
幸福对人而言往往是可望儿不可及的,如同传说一样。但人们又放弃对它的追寻,于是在追求尝尽人生的悲喜和哀愁。现代人越来越重视对金钱的追求和对外物的占有。有人总以为幸福就是事业有成,婚姻美满,生活小康;就是鲜花美酒就前程,金银财宝聚万贯,名誉地位披肩加身;还有的则以为是出门呼后拥,公费游山玩水。
殊不知,纯而又纯的幸福是没有的。生活中有些人常常是进退维谷,处子两难境地,丑陋的难过,漂亮有漂亮的担忧,没钱时有没钱的烦恼,有钱时有有钱的烦恼。小说里说得好幸福是什么,就是多想想自己有什么,别比较自己没什么。幸福是伴着汗水和泪水的花儿,它不喜欢喧嚣浮华,常常在暗淡中降临。
幸福是一种很美的情致,一种很美的意境,它无处不在就像花儿一样。幸福常常是朦胧的,很有节制地像我们喷洒甘霖。只要你不把它看得太神、太伟大,它就会悄悄走进你的小屋,走进你的心里。
让我们在日常生活中的平淡中,去感受人类生命中真真切切存在的幸福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