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幸福500字作文
岁月的双眸把每一个孤独的旅人带到了金黄的麦田,那一种温暖的感觉拂去了心田的孤寂。如果说梦境的等待是你无边的追思,那灼眼的光芒便是你心田的那一抹甜蜜和幸福。
当花开的一瞬,那是由心的透彻,那种幸福在花开的一瞬已然荡涤心底。
有一种梦,你说你体会不到,你也追思不及。你说你明白那是海市蜃楼,那是遥不可及。但你极尽的想要这份透彻冲淡你的苦思。你把幸福牵在身旁,你把等待留给岁月。当无际的光阴流向每个角落时,那一份光也便追随她所留下的足迹。
花开无声,无声的是你关闭的心门,悄然在声旁等待,当心门被推开,一阵芳香袭来,一个叫幸福的姑娘走来了……
美丽的时节那是一个落英缤纷的时节,孤独的双眼寻求的幸福在前方向她招手。彷徨中,旅人找到一束光,一束能够冲破黑暗的光。旅人在追思着,或许“黑夜给个我黑色的眼睛,我却用它寻找光明”。这样的一个夜,一个冷寂寒楚的夜,在夜空中将双手轻轻举过头顶,似乎触及到微微泛光的星星,那淡若的光却照到了心底。
天亮了,当阳光照在了被子上,照到了房屋的每个角落,照到了庭前的玫瑰,你笑了,笑得那么美,那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