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幸福500字作文
我的家,是一个美丽的魔盒,里面装满了四溢的花香,这种香味来源于幸福。
幸福是太阳花热情开放的颜色,温暖和煦的花香,都来源于幸福的往事。记得有一次,我早上急匆匆的没吃饭,只是顺手拿起一个干馍片啃了两口,就十万火急地跑了。可料想不到的是,在我体力消耗殆尽的最后一节课,竟上了堂体育课——老师还让我们跑了六圈。等跑完第六圈,我已经累得走不动了,肚子也凑热闹似的咕咕叫了起来。放学回家,姥姥做了一桌丰盛的饭菜,扑鼻的香味令我垂涎三尺。姥姥告诉我:在你饥饿难忍时,假如你面前只放着一碗清汤面,你也会感到幸福。
幸福是紫罗兰清纯朴素的颜色,浓郁芬芳的花香,都来源于幸福的回忆。在小学时,有一次考试我没考好,所以我决定晚上熬个通宵,把不懂的知识赶紧补上,于是我找了些高难度的题,绞尽脑汁地做着,做完第一个再去攻克第二个。时间不知不觉过去了,就算夜猫子也该睡着了。等我攻克了那些难题后,便一头扑在床上,真舒服啊。这时花香飘来了,它告诉我:在你疲倦劳累时,扑到软绵绵的床上睡一觉,你也会感到幸福。
幸福是清水一般的颜色,清香扑鼻的花香,都来源于亲人的关心。小学时,我交到一个有生以来最好的朋友,我们每天都形影不离,互帮互助。但是有一天,她告诉我她要转学了。听到这个消息,我伤心地放声大哭起来。这时,爸爸走来,递给我一包纸巾。擦干眼泪,我感到欣慰。这时花香飘来,告诉我:在你痛哭流涕时,有人递给你一张柔软的纸巾,你也会感到幸福。
幸福的花香,你闻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