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7考试作文
明天要考试了,老师说要好好复习,可是我一听说今晚有好看的电视,我心想:今天有好电视看,我一定要看个饱!反正我在班上的成绩也是前几名,不用怕!
于是我看电视看到十点多才睡觉,早上起来一看7:50了,怎么办?还差十分钟就上课了,对了,今天还要考试呢,真是急死我了,可急有什么用呢,我这才马马虎虎的穿好衣服去上学。
考试卷发下来,哎呀!好几道题不会做,我就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嘀铃铃”,下课了!卷子被组长收上去了,这该怎么办?我恨我昨天没有好好复习,只管看电视。
分数出来了,老师没念我的分数,我看了竟打77分,我把卷子给爸爸看了,被爸爸打了一顿。
这就是看电视的下场,考试的悲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