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3考试作文
考试,大考、小考、月考、期中考试、期末考试。
都是我们不可避免的,回头一看,我们已经考了无数次了,前面还有许多考试在等着我们。还有人厌倦考试,甚至害怕考试,考不好还要竹笋炒肉呢。其实,考试真那么重要吗?
不,考试其实是让我们有一个锻炼学习的心,看看有什么学习成果,还考验我们牢记以前的知识,这样会让我们学习提高很多。考一次就会进步一点,考一点就会进步一点,回头一看自己就学会了许多知识,还有一钟别人感受不到的快乐。
比如,我以前很害怕考试,但是这么一想,我呀就在也不怕考试了。一个阶梯,一个考试,我的知识在阶梯中快乐进步。攀登进步的阶梯,在攀登中不断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