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作文
在云海跆拳道的一个阶段的学习快结束了!教练和我们说在25号举行跆拳道的升级考试!这个消息对于我来说不知道是好消息还是坏消息!因为学了一个阶段了!升级考试成功的话我就可以佩戴上黄带了!这是对我付出努力的奖品!但是我毕竟是第一次考难免会有些紧张啊!
到了那天!从总部下来了个主考官!教练和主考官坐在桌子上!我们坐在道馆的垫子上!教练一个一个的念名字!啊!到我了!我上去敬了个礼!然后按照主考官要我做的动作做完了!在做完的时候他点评了我的动作!给了我点建议!我终于过关!我很开心!其实有些事情并不是想的那么难!只要你尽力了!那么就算是成功咯!
在这次升级考试中我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