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3考试作文
这几天我们期末考试但已经考完了,而我的心不知道为什么总是放不下,在想我考了多少分,我不知道我现在该干什么,大概是这几天没上数学课、还是放不下期末考试的负担吧。不知道,我不知道该干些什么,不知道不知道……
我在想:以前老师的教导、以前同学的笑声、以前老师上课的内容、以前下课的事……我平静了下来了,再想以前的家乡的美景,以前我住过的地方。我想了好一阵才想起我不应该这样过日子我应该设计暑假时间表,来快行动吧!我拿起笔写6点起床,6点~7点运动……然后我就写上暑假时间表五个大字,哈哈终于写完了我今天过得真有意义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