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3我的朋友作文
我有一位好朋友,叫张星星。天上的星星哪有“肥”的?可唯独有他这个“胖星星”。 张星星小眼睛,平头,胖胖的肚子好像塞了个西瓜。他十分爱笑,笑时又十分夸张,嘴张大得好像能吞掉一个人。
张星星大方,他买来的小说不管好不好看都会借给我们。家里的小玩具也个个都沾上了我们的指纹。尽管有时我们把书不小心弄脏了,他也只是摆摆手,笑咧咧地说:“没事,小意思”。
张星星像个大老板。挺个将军肚,也挺大气。每次一到小卖部,他都要像人们买彩票一样摸奖,刚获得的小玩意就让小朋友借去玩了,他还笑嘻嘻的。而我却不懂得怎样珍惜和张星星在一起时的快乐时光。
那次,我骑车时跌倒了。跌倒了西瓜皮上,来了个嘴啃西瓜皮,他见了却哈哈大笑。我一气之下用车子撞了他的腿。他什么也没说,还是笑呵呵的。我却汽车飞奔而去。 突然有一天,张星星说要去广州了,过些时候要回来的。但当他妈妈告诉我张星星不回来时,我的心好像被捅了一刀。
回忆起张星星憨憨的长相和他与我之间的友情,泪水像断了线的珠子般落了下来。脑子里像放电影一般重现着张星星那胖乎乎的脸和笑呵呵的模样。 我不知道怎样才算是最好的朋友,但我觉得,张星星与我应该是吧。 这天夜晚,我趴在窗口,寻找这天上那颗最耀眼、最胖的“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