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4我的朋友作文
我有一个好朋友!我们是在1年级的时候认识的,那是我们互相不认识。我第一次看到她的时候。她绑着头发,前面有刘海。黑黑的脸蛋,给人一种很可爱的样子,她笑起来的时候脸上就会出现两个可爱的小酒窝。他是从外地来的,一见她我就觉得她一定很活泼。她被来势安排在我的做为边上。小学是他是我第一个朋友,她有点粗心,但粗心里带着点细心。她会给我们带来快了。我们在一起时他,让我的生活变得充实,和她相处的那段日子,便成为我温馨的回忆。
记得有一次,快下课了,他在做一道数学题时,慌里慌张,竟把百位和十位上的数字看颠倒了,老师给他打了一个大大的叉号。但他算来算去,可就是不知道错在那里。没办法,他只好问我。我看了看他的错题,又看了看书上的原题,“扑哧”一声笑了起来:“你看看,我指着书上的数字?”他仔细一看,拍着脑门说:“哎,原来就错在这里呀!”我拍拍他的肩膀,又摇摇头,老师还叫他去办公室和他谈了谈,就因为这样她反思了好几天。
他虽然现在转学了,但是我依然记得他,也清楚地记着我们在一起快乐的日子,不管多长时间我都会记得我们在一起的日子,那段日子多么美好啊,多么值得回忆,我永远也不会忘记我的好朋友——张文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