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8我的朋友作文
在寒风刺骨的沙滩上有一个小女孩,她呀,十岁左右,这是冬天,她穿着一件粉红色的棉袄,显得特别可爱,她就是我的好朋友——小琳。
沙滩是我们认识的地方,只不过现在是冬天(我们认识的时候在夏天)
小琳从小就生活在单亲家庭里,小琳比我小几岁,在读3年级,她学习成绩也不太好,我也不知道妈妈为什么一直反对我和她玩,可是我们俩总是偷偷的玩,算的上是知心朋友了。
我和她认识的时候是个夏天,哪一年我现在记不清了。
那天,我和姐姐一起去了沙滩,在沙滩边,清凉的风吹着,丝毫没有感到夏天的炎热,这时,我看见了一个小女孩,她一个人在沙滩边玩着,显得很孤独。我跟姐姐说了后,我就去找她了。来到她身边,她望了望我,眼里含着纯洁的目光。
“小姑娘!你一个人来玩吗?”我问。
“是的!我一个人,大姐姐,请问你有事吗?”
从她语句中,我得知她很害羞,我没问她了,我走了,她突然叫住了我,对我说:“大姐姐!你能跟我交个朋友吗?”
“好!”我一口就答应了。
她跟我说了她的背景,我得知了,她是个单亲家庭的孩子,***妈不管他,让她放肆的玩,可她认为这样并不幸福,所以,她每次都是独自出来玩。
从今以后,我们就成了很好的朋友,不久后,我把我交了一个新朋友的事告诉了妈妈(我告诉妈妈的时候我都和小琳认识很久了)妈妈知道了我和她交了朋友,妈妈就一口否决了。我问妈妈为什么,妈妈说:“不行就是不行。”我偷偷约了小琳去了沙滩(是冬天)
后来啊,我们就再也没有联系了,我也没有见过小琳的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