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朋友作文
我想与贝贝做朋友,我和贝贝在奥林匹克水上公园比赛蛙泳、自由泳、仰泳……我和贝贝在一望无际的大海里欣赏小鱼们的歌唱,观看美人鱼的水上芭蕾,观看青蛙们的跳水比赛。
我想与欢欢做朋友,我和欢欢在雅典奥运会上传递奥运圣火,在巴西足球赛上开展巴西球赛,在西班牙赛马场上赛马冲锋。
我想与迎迎做朋友,我和迎迎在辽阔的青藏高原上骑着藏羚羊倾听高原上的风声,我和迎迎一起登上丘坡,遥望无边无际的高原。
我想与妮妮做朋友,我和妮妮飞在北京的上空观看北京的变化,我和妮妮飞到奥运会的发祥地雅典,看者雅典现在的发展。
2008年,喜爱奥运会的人们相聚在北京,我以小志愿者的身份欢迎五湖四海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