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朋友作文
上周,我交了一个新朋友,他是在我奶奶家院里认识的。他长得不高,一头乌黑的短发,长长的睫毛下闪着一双浓眉大眼,显得特别有神,怎么看也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但他非常惹人喜欢,他叫苏畅。和他玩了几次,我发现他有一个特点——非常爱哭。别人只要一说他该怎样,他就呜咽,如果说他哪不好,他立刻就哭。
有一次我们一起去打台球,他的技术很高,前几局他赢了,我不服输,又和他比了一局,这一局,我俩的进球不分上下,最后一颗球,我赢了他,我随口而说;“你骄傲了吧!”瞬间他双眼紧闭,双手握拳,我以为他要打我,没想到他哭了起来。从那以后,我都用一种温和的方式和他交谈。他很有上进心,业余时间他上了很多学习班,他的英语学的很棒。因为他在玩耍中会不自禁的说出几句。这就是我的朋友,我很喜欢和他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