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朋友作文
“朋友啊朋友,你可曾想起了我……”哎!我一唱到这首歌,我都会伤心。原因就是:我是个“小眼镜”,美其名曰“眼镜蛇”,弄得同学成天都叫我“眼镜蛇”。可是不带眼镜又不行――要不就完全看不清东西。哎!这个非敌非友的眼镜啊!
就比如有一天吧!那天天气非常不好,下着倾盆大雨。我撑着伞,但是雨水往我身上下斜雨!呀!我的眼镜朋友就变得湿淋淋的,完全看不见东西啊!走着走着,差点狼狈的摔进泥坑里……
可是我也不能全说它的不是。再比如有一天吧。那天眼镜朋友可真是帮了我的大忙啊!那天,上课铃响了,而“老班”(班主任)也来了。而我没听到铃子响,正在走廊玩呢!要不是眼镜朋友帮我的忙,我早就噼里啪啦得了几个“烧饼”,被罚墙角了哦!
可是,我还是觉得尽快丢下眼镜,做个平常人好一些。“请你离开我,离开我!”这就是我的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