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朋友作文
我的好朋友谭敏萱是一个聪明、心灵手巧的女孩。她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个小巧的鼻子,一张大嘴巴。为什么一个好女孩不能成为像刘芷冰一样的美女呢?因为美中不足的是:1.怪他妈妈。谭敏萱头上长了一块血管流,老吓人的。但是,谭敏萱很坚强,做了1次手术,要做第二次了。2.她太暴。那个男生会喜欢暴妹呢?她是老大诶!呵呵!
谭敏萱怕老师,这体现在许多方面:像怕迟到、怕欠作业等。在我打这段方块字的时候,谭敏萱来电:“老颜,走了走了!”我一看表,才40啊!从我们家,走到学校只要半个钟头,早的很呢!而谭敏萱说:“什么?2:00钟到校我才觉得正常耶!”倒!
我说:“我爸爸2:10送我们。”“我的天哪!会迟到耶!”“不会,2:15就到了!”“Oh,mygod!”在我的劝说下,谭敏萱终于答应了。哦,天哪,不能跟大家多说了,谭敏萱又来电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