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作文
小乌龟贝贝和小兔白白是一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有一天,小乌龟贝贝来找小兔白白玩,他们在池塘边玩了很久。忽然,乌云密布,大雨倾盆,还夹着冰雹,他们没有地方避雨,于是,他们找来了一片荷花叶当雨伞,但是被大风刮断了,他们又找来了一个大蘑菇当雨伞,但被冰雹砸烂了。
他们很是着急,小乌龟贝贝看见了自己的贝壳,于是,他对小兔白白说:“小兔白白,你把我的贝壳当作雨伞吧。”“为什么?”小兔白白说:“那样你就会被冰雹砸疼的。” 小乌龟贝贝说:“没关系,我的贝壳很硬。”于是,小兔白白把小乌龟贝贝的硬壳当雨伞,急匆匆地朝家里跑去。
过了一会,乌云散了,太阳露出了笑脸,开心地看着这两个好朋友一起在草地上玩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