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作文
这就是我
打开相册一看,映入眼帘的是一个穿着漂亮的女孩。绑着两条小辫子,宝石般的眼睛,樱桃似的小嘴。还有雪白的皮肤和苗条的身材。这是谁?这就是我。
在同学眼中是一个不斤斤计较的女孩。记得那一次,我和班里的同学李馨悦发生了争执。这场争执弄得班里鸡犬不宁。后来,原本形影不离的我们形成了陌路。那时我班举行了跑步比赛,这场比赛获胜者的奖励很诱人。而李馨悦就在要比赛的时候扭伤了脚,班主任问我们谁愿意留下来照顾李馨悦。全班鸦雀无声,没有人愿意留下来,因为这样就等于弃权。我也不愿意弃权,因为这场比赛我有决对的优势。跑步一向是我的擅长,我原以为我无法发挥这个特长。没想到,上帝这么怜惜我,赐给我这个好机会。可是,当我看到李馨悦那个无助的表情。我犹豫了,到底要不要帮她呢?虽然之前我俩吵架过,争执过,但是这些都是不能成为我不帮她的理由。以前我们关系好的时候她也为我放弃过好多好东西。现在我是不是也该帮助她?“老师,我愿意留下来照顾李馨悦。”我坚定地说。这时,班里响起雷霆般的掌声,大家都十分敬佩我。事后,有同学问我为什么要帮助她,她不是跟我不好吗?再说我难得有机会发挥自己的特长。我毫不犹豫地回复她:“将心比心,尽管她有再多的不是,尽管她不再是我的好朋友,但是无论怎么样我都要帮她。”
在老师眼中是个乐观的女孩。无论遇到多大的困难,受到多大的挫折,总是乐观面对,不灰心丧气。记得那一次,我考试考砸了。面对老师的批评,妈妈的指责还有平时跟我关系不好的同学的挑衅与讽刺。我没有灰心,擦干眼泪继续努力学习。经过一番苦学后,我在期末考试终于有成就了。我考了全级第一名。
在家长眼中我是个生活能够自理的乖女孩。记得那一次,爸爸妈妈外出都还没回来。于是,我便把家打扫得干干净净。当我收拾好的时候,墙上的时钟上的时针已经指12点了。该吃午饭了,我的肚子“咕咕叫”。可是妈妈还没回家,怎么办?算了,去看看冰箱里有什么好吃的吧。打开冰箱一看,虽然不是空荡荡的,但是都是些饮料、饼干、水果、雪糕、冰棍应有尽有,就是没有食物。“铃铃”电话铃声响了。原来是妈妈,她说,中午不回来了,柜子里有钱,让我自己去买吃。于是,我便上菜市场买菜。当我做好饭时,妈妈刚好回来了。看见我煮好的饭菜,夸了我一顿。
这就是我,在同学、老师、家长眼里都是好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