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生活400字作文
现在的科技越来越发达了,我们的生活也在逐渐变好。原来我们的毛主席有个电话打就很不错了,哪敢想能有一部手机呢?可是现在我们几乎每人都有一部手机,有的人甚至有好几部手机。可见的我们的生活是越来越好了。
我家的生活变化:
一、衣:原来我的衣服都是廉价衣服,质量差,也不好看。现在我的衣服不仅漂亮而且还是名牌。
二、食:以前我们吃的很简单,有的东西听都没听说过。现在我不仅吃的好,而且还吃过各地美食,有武汉的周黑鸭,内蒙古的烤羊肉,九寨沟的牛肉干,新疆的水果等等。
三、住:原来我家住在地税局家属院五楼,房子天天漏水,原来我家的沙发很破,一脚踩下去就能掉进沙发缝里了,夜里都得“顶着盆睡”现在我们搬家了,沙发都换成“全友家私”的名牌沙发了。离学校很近,上学很方便。而且还是我们自己盖的三间两层的楼房。冬暖夏凉可舒服了。
四、行:原来我们家只有自行车,现在我们家有了两辆电动车,和自己的私家车。我四岁之前哪也没去过,可是我五岁那年,爸爸妈妈带着我去了好多地方旅,做过飞机和轮船,去过好多地方旅游。有水天一色的九寨沟,辽阔无边的蒙古大草原等等 。
我深深体会到了我们家生活的变化可真大啊!甚至连我们自己都没有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