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400字作文
2014年8月,第二届“青奥会”将要在我的家乡南京举行,这是全世界青少年的体育盛会,也是南京市与南京市民的荣耀。为了迎接这一盛大的活动,南京市开展了“百日大扫除”活动,把她最美丽、最整洁的面孔展现给世人。
大家都以极大的热情参与这次活动,仿佛一夜之间,我们居住的地方就焕然一新。生活小区外,那条脏兮兮的排水沟清澈了许多;因为摆放露天大排档而沾满泥灰的人行道,现在也种上了许多花草;小区的围墙都换上了新的标语牌。生活小区内,暂新的分类存放垃圾桶取代了老旧的垃圾车;停车场重新画了停车线,所有车辆都停的整整齐齐;小区的绿化带修剪的漂漂亮亮;路面也更干净了。看着自己生活的地方越变越漂亮,我的心情都跟着好起来了。
我盼望着“青奥会”的到来,那时,天会更蓝,空气会更清新,我们生活的环境会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