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家乡变化500字作文
转眼间,改革开放已经三十年了,我的家乡——锦州也有了巨大的变化;楼房越建越高了;生活越来越好了;环境越来越好了。。。。。。,我觉的,家乡最大的变化是越来越美了。
家乡的山越来越美了。三十年前的山光秃秃的,一点绿色也没有,只有一大堆干土和石头。现在的山上就好象铺上了一层绿绵袄一样,已经栽满了小树,你低头仔细一看,哇,几朵漂亮的小鲜花,它们正望着你笑呢。
家乡的水越来越美了。现在的小凌河、女儿河婉延从城里流过,在清澈的河水中,有一大群鱼儿在自由自在的游着,展现着它那优美的游姿。岸上,几个人正在专心致志的钓鱼。想象着那几条鱼能上钩。
家乡的街道越来越漂亮了。周围两侧都是一棵棵大树,树下可能会有几朵小花儿,几株小草,在夏天时,花坛里全是五颜六色的鲜花。蜜蜂们在忙着采蜜。蝴蝶们在跳舞,一切都很快乐,马路上,各种各样的汽车驶过,形成了一条汽车风景线。
家乡的楼房越来越美了,一栋栋楼建起来的,比过去的房子高了许多,摩天大厦、高层楼房全都建起来的。仿佛要直冲云霄,要比天高了。
家乡的人更美了。现在的人们吃得既好又健康,大家的素质都提高了,懂得了要互相谦让,大家也打扮的更漂亮了,人们也为这座城市做出了贡献。我希望家乡能越来越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