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家乡变化500字作文
我的家乡是“枸杞之乡”—也就是美丽的中宁!
以前,我的家乡环境非常恶劣,但是近几年的变化真是太出乎我们的意料了。
以前,南河子公园的荷花池非常臭,只要你走进去,它的臭味能把人给臭晕了!那种臭气冲天的感觉真让人受不了!一想到那种味道就再也不想去了!
同学们,你们可知道南河子公园的荷花池为什么这么臭呢?你们应该去问问那些工厂和叔叔阿姨们,工厂里的工人们把废水排到了南河子公园里清澈见底的河里面了吗?叔叔、阿姨,你们是不是乱丢垃圾呀?是不是呢?但是这几年,南河子公园的水再也不是臭气冲天了,而是有了荷花那倾人心脾的清香的味道,闻一下让你永远也不想离开了!
以前,我们的马路上到处都是垃圾,那是因为每一个司机人员通过每一条马路时,都会留下一些“东西”。这个东西可不是什么好东西,而是垃圾,害得清洁工人怎么也不能把马路打扫干净。还有一些小朋友吃了东西以后扔下的塑料袋。而且有些大人也是这样的,把垃圾随便往那一扔,难道你们不能把塑料袋送回属于它们的“家”吗?让它们和它们的“爸爸妈妈、兄弟姐妹”一起团圆呀!但是,近几年的表现,我们的马路上没有垃圾,那些小朋友也能把那些塑料袋送回属于它们自己的“家”。
所以,我们不能破坏大自然,要保护和爱护大自然,让它们美丽永恒!我爱大自然,更爱我的家乡—“枸杞之乡”—中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