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爱妈妈500字作文
“妈妈,我爱你!”,“妈妈,拥抱一下。”,这是电视里的广告词吗?当然不是,这是我每天雷打不动一定要对我妈妈说的两句话。她每次听到这两句话,脸上总是笑眯眯的。
我也经常听妈妈对我说:“有女儿真好!”我的心里也像盛开的向日葵一样灿烂。
有时,妈妈会逗我:“等妈妈老了、变丑了,你还会这样说吗?”,“会!”我依然干脆、响亮地回答。妈妈脸上的笑意更浓了。
有一天,妈妈问我:“你觉得爱是什么?”我睁大了眼睛,一时不知怎么回答才好。妈妈温柔地说:“我认为爱是关心、是理解、是帮助、更是责任。”我听了,好像懂了却又不太明白。
从我降生的那天起,妈妈辛苦地照顾我,使我健康平安地成长。我想,这就是爱。
从我呀呀学话开始,妈妈天天给我读书。书中有妙趣横生的故事,有神奇有趣的人物。从此,我深深地爱上了读书,书成了我最好的朋友。我想,这也是爱。我要感谢妈妈!
当我上学后,认识了很多字,不用妈妈读了,我可以自由自在地读书了!书,让我的耳朵更加聪慧,让我的眼睛更加明亮,让我的心灵更加滋润、美好!总有一天,我会读懂妈妈说的爱。我想,那一天不会太遥远。
等我长大后,我依然要紧紧地拥抱妈妈,在她耳边轻轻地说: “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