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很爱唠叨,有时唠叨的就像唐僧给孙悟空念紧箍咒一样让我头都大了。
从早上起床开始我耳边就响起了唠叨声:“还不快起床,在不起来就要迟到了,晚上叫你睡你不睡,白天叫起又起不来。。。。。。”我在妈妈的唠叨声中磨蹭着起来了。可妈妈的唠叨还没有停止。“一天到晚磨蹭的不得了,有那时间坐那看会书,一大清早的时间叫你白白浪费了。。。。。。”
开始坐下吃饭了,那唠叨声又响起来。“书包收拾好了吗?铅笔削没有,书本都带齐了吗?水用不用带……”我不耐烦的边吃边答应着。
吃完饭背起书包去上学,走在路上我想是不是所有的妈妈都爱唠叨呀?长大了我可不当那爱唠叨的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