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您一直希望我的学习成绩能够更优秀。我也是希望自己每次考试的成绩都能更好。可是,我努力努力再努力还是没有达到您定的目标。我很抱歉,也很难过,也很想让您知道,我是真的尽力了,我也真的在努力了。
您让我每天不停歇地补课,除了给我报了各种培训班,还给我买了一本又一本的家庭作业。每到周末都要补课,每天都要写16页的家庭作业真的很辛苦。我知道您是望子成龙,望女成凤,一片苦心。可是谁都没有那个超能力,能够从70分眨眼就到100分呀!虽然我知道您是为了我好,叫我努力读书也是为了我的将来。但是,亲爱的妈妈,您可不可以给我一点时间让我证明我自己?我会努力读书,认真写作业。可那么高的目标我真的一下达不到啊!
每天,您都不辞辛苦地叫我起床,谢谢您,妈妈!
每天,您都会给我准备丰盛的饭菜,谢谢您,妈妈!
每天,您都会风雨无阻地准时到学校接送我,谢谢您,妈妈!
可是
饭桌上,您对我说:去学校要努力读书!
上学时,您对我说:在学校要认真上课!
放学后,您对我说:学校作业都做对了吗!
回到家,您对我说:赶紧把买回来的课外练习做完!
妈妈,您爱我,所以希望我能够更加优秀。妈妈,我也爱你,所以我更加希望自己能够成为您心目中的好孩子,更加希望自己能够每天都看到您开心快乐的笑容,而不是为我的成绩担心不已的愁容。妈妈,我愿意做一个爱学习又听话的好孩子,也正在努力地做着这些,所以也请您相信我,肯定我,给我一些时间来证明,也给我一些自由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