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感谢您这八年来对我的关心、照顾和帮助。我虽然已经上三年级了,但是却几乎没挨过打。每当我考试考得好时,您总会露出那甜甜的微笑,让我不要骄傲;每当我考得不好时,您不但和我一起分析没考好的原因,还安慰我,让我不要灰心,好好努力,争取下次考好。
妈妈,我现在确实有点儿胖,您为了让我能稍微瘦一点儿,每天坚持陪着我一起跳绳、打羽毛球,做仰卧起坐……您真是太辛苦了!您除了上班,还要回家做家务,辅导我学习,陪我一起锻炼。妈妈,我一定听您的话,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孩子。放心吧!妈妈,我不会辜负您对我的一片希望!
祝妈妈永远健康美丽!笑口常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