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妈妈,我知道您的环保意识已经很强了,可是有时候您还是忍不住会把垃圾扔在外面,我多么希望您也能把它们扔进垃圾箱里啊!这样就可减少对地球的污染了。另外,您每次去商店都带回来许多塑料袋您知道这对我们的地球会带来多大的危害吗?如果一个塑料袋被埋进土地,等它腐烂后,周围的土地至少要花三到五个月才能把它消化;如果被烧掉,那又会产生多少有害气体呢?所以,我建议您能够用我做的布袋子装菜和食品,这样既可以保护环境,又可以用来装东西,不正是一举两得吗?我觉得地球就是我们的大家园,我们有权力保护好她,让她不再受到任何的伤害,所以我们就得从现在开始,从做一个布袋子开始,保护地球、保护我们共同拥有的这个美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