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明天是国际“三八”妇女节,我想大声地告诉您:我非常非常爱你,我祝你节日快乐!你对我的关爱是无微不至的,你对我的养育之恩我无以回报。记得小时候我有一次半夜发高烧,你抱着我急忙跑到医院,又是挂号,又是打针,又是挂盐水,把你累得满头大汗,直到天亮才回家。
上了小学之后,你又在学习上关心、帮助我。每天早晨你很早起来送我去上学,每天晚上回到家后,你就帮我检查作业、帮我默写生词。每当我在学习上取得一些进步时,你就会鼓励我继续努力,每当我犯错误时,你就会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地教育我,直到我不再犯错误。
妈妈,我一定不辜负你的期望,好好学习,健康成长,做一个好学生。
祝你节日快乐,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