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是辽阔的天空,我们就像那飘浮在天空中的一朵朵柔软的白云。当您开心时,灿烂的阳光透过一朵朵白云洒向人们的心田;当您忧愁时,我们就变成晶莹的泪珠,分担您的忧愁。
您是一望无际的大海,我们就像依偎在海里的一朵朵调皮的小浪花。您带领着我们徜徉在五湖四海,风平浪静时,我们在您的怀抱里荡秋千;浪花奔腾时,我们在浪尖上欢歌笑语。
您是春天里的大花园,我们就像是生长在花园里的一朵朵含苞待放的小花蕾,在您的怀抱里,享受着阳光的沐浴、雨露的滋润;我们正一天天茁壮成长,我们要为您添加绚丽的色彩。
亲爱的祖国妈妈,美丽的南通是您!温馨的二附是您!是您给了我们富裕的生活和优越的学习环境,我一定会好好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报答您!
亲爱的祖国妈妈,我爱您!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