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想对您说400字作文
妈妈,其实我有很多话想对您说,但一直没有机会,就接这次机会和您说说吧!
妈妈我想对您说“谢谢您!”感谢您赐予我生命让我来到这个世界;感谢您,提醒我拼搏,让我开扩出自己的天地;感谢您,教会我真诚,让我知道如何与他人沟通;感谢您,用乳汁哺育我纤弱的生命;感谢您,用知识丰富我简单的人生;感谢您,用一双温柔的双手补贴我心灵的创伤。
妈妈,我想对您说“对不起!”愧疚您在关心我时我不耐烦的发脾气;愧疚您在批评我时我不在意的撇嘴。对不起我用冷酷的心伤害了您柔情的爱;对不起,我用冰冷的语言扭曲了您体贴的好意;对不起,我用淡漠的性情赌赛了您没美切的目光。
妈妈,我想对您说“我爱您!”在您辛苦做家务事,我会把您扶到沙发上休息一会,给您倒杯热水,给您柔柔肩,捶捶背;在您老扥没有牙齿时我会用小火熬出最好喝的小米粥,我要一口一口的喂您,还要告诉您注意身体,在对您说一声“我爱您!”
我要用微不足道的爱,回报您
哪些华尔终会隐没大地;那些云朵终会被吹散;但是妈妈您对我的爱却已在我心里上跟发芽,散发出沁人的芳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