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想对您说400字作文
妈妈,我想对您说,这些年,一直都是您在鼓励我,没有您的鼓励,我不会有现在的成果。
每当考了不理想的分数时,您只是让我自己分析因果,有时我因贪玩考了差成绩,您虽会责骂我,但我知道,您这是想让我明白一个道理,学习好以后会有好工作,可只有努力才能有好成绩。像这一次吧!您买了只新手机,是智能触屏的名,我觉得很新奇,只想着这只手机,非常想玩,可您不让,我的心思全在这手机上了,第一单英语非常简单,可我可考了96分,错了两题不该错的题目,你严厉的把我骂了一顿。我很难过,在平时,我这种试卷都能考100分,可如今好多比我差的同学都追上了我,我的成绩却掉了下去,还有一次,全校举行跳绳比赛,我好长时间没跳绳了,绳数就飞快的降了下来,我灰心了,您鼓励我说:“没有人一生下来就会干活,任何事都是刻苦训练的结果,加油,你在我心中永远是最棒的。”不知为什么,听了这句话我顿时信心满满,又练习起来。后来,我在跳绳比赛中跳了162个,完全超过了我原来的个数。
妈妈,我感谢您,是您给了我生命,给了我自信,给了世界上最美好的每一天。谢谢您,您幸苦了,我为有你这样的妈妈而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