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想对您说400字作文
妈妈,我想对您说:“我爱您!”每当我看见您拿着一大堆衣服准备洗的时候,我真想帮您干点什么,可是您总是说:“不用了,只要你认真学习就行了。”每当我看见您又给我买了新衣服,而且都很漂亮,而您自己却穿着很久以前买的,发现上面还有几个小洞洞,我就问:“妈妈,为什么您给我穿的那么漂亮,自己穿的衣服都有小洞洞了?”妈妈您却回答说:“我穿得差点没关系,只要把你穿得好就行了。”我心中一阵酸涩。记得有一次,您看天气不错,于是就带着我到江东公园去玩。
不知不觉玩了几个小时,可老天却忽然下起了一阵大雨,您不假思索地急忙把自己身上的衣服脱下披在了我身上。妈妈,您傻了吗?到了第二天,妈妈您却生病了,这都是我的缘故啊。傍晚我放学一回到家,我就坚持让妈妈您去医院,而妈妈您却满不在乎地说:“这点小病没关系的,吃点药就会好的。”听了这话,我心里真不是滋味,要是我生病了您还会这样说吗?不会。
于是我非劝您去医院不可,不知劝了多久,妈妈最终同意了。妈妈,您对我的爱,像春雨一样滋润着我。妈妈,在我心目中您永远是最美丽、最好的妈妈。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