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想对您说400字作文
妈妈,以前我有许多话没有对您说出来。今天,我借着这次作文的机会,向您说说心里话。
妈妈,谢谢您,您每天都为我操了许多心,头发白了许多。您记得吗?有一次,我感冒发烧,您抱着我去了医院。到了医院,我挂上了吊瓶。这时,我看看您,只见您满头大汗,气喘吁吁。这时,我心想:“妈妈,谢谢您。”您看着我,眼睛里像要 露出几滴晶莹的泪珠。到了第二天早上,我一看,我还在医院里躺着呢。我看看您,您趴在我的腿上睡着了。这时候,您醒了说:“婷婷,你起来了。”我看见您非常高兴,我想:“妈妈您为我付出了这么多的辛苦,谢谢您。”
妈妈,是您生育了我,让我看到五彩缤纷的世界;是您把我抚养长大,让我交了这么多的朋友;是您让我成为了优秀的学生。您为我付出太多太多的辛苦,是您给我做菜做饭;是您天天把家收拾的干干净净,让我生活在一个环保的家庭里;是您天天洗衣服,让我穿上干干净净的衣服。您是我一生中最伟大的。
妈妈,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