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想对您说400字作文
妈妈你是我的好妈妈,我想对您说:
还记得吗,妈妈?我上幼儿园的时候,那一次又发烧了,吃完药,迷迷糊糊躺在床上。不知您什么时候跟谁出去了,以为您去忙自己的事,我心里恨透了:我发着烧,你就只管忙自己的事儿,就算是放不下,也该先照顾一下自己的孩子啊!
没多久,您匆匆忙忙回来了,刚一见面,我就火冒三丈,跟您大吵大闹。
可是,妈妈,您并没有生气,反而提着沉甸甸的东西进了我的房间。一会儿,您把梨汁送到我面前,笑微微地说:“喝吧,闺女,喝了它心里会舒服些。”当我转过头,看到茶几上摆着苹果、梨、饼干,还有我最爱吃的豌豆脆……一下子都明白了,我好后悔好后悔!原来,您是为让我降温,出去买水果了,我却向您大发脾气,妈妈,你好委屈!
而今,我上四年级了,学会了写作文,就让它把我的真心话带给您:“妈妈,其实我真的好爱好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