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开学作文
一大早,我睁开朦胧的睡眼,从窗户外看去,只见同学们都背着书包去学校,我急匆匆地爬起了床,背着书包走了。来到学校,许多孩子在玩耍,走进教室,同学们几乎都来齐了。我情不自禁对尚敏说:“好久不见,我很想你。”尚敏的脸上露出了笑脸。活泼可爱的吕悦来了,她一看我,就抱起我,王奔奔看到了情景就低头笑。
“叮咛咛”上课了,同学们纷纷回到座位上拿起课文读读背背,我把第一课的前一首给背熟了。一个早读一会儿就过去了,杜主任在广播上说:“请三、四、五、六年级的同学去操场做操。”那天我正好穿白色的鞋,在操场上走来走去,只见白色的鞋上都是泥土,即使擦掉了,但也很脏。
第一、二节课是语文课,王老师都快把第一篇文章给上完了。第三节课,数学老师也快把比的基本性质给上完了……
放晚学了,王老师布置的作业很少,只有“每日五句”和“抄第一篇文章”。我们很但心数学多,可贾老师却说:“由于没有《基础训练》,今晚没作业。”张杰“啊”了一声,使老师怒气冲冲,还对我们说:“要是有人在‘啊’,我就让他‘啊’一百遍。”我们默不作声。
今晚我还收到了周杨送的课程表、张子靖的橡皮和胡伟文的圆珠笔。
今天我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