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_开学作文
金黄的秋天来临了,我们送走了欢乐、愉快的暑假。迎来了更加令人高兴、新鲜的校园生活。走进新的校园,油然而升起一种自豪感,想着自己已经成为一名小学最高年级的学生,想着自己那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就忍不住地兴奋、新奇。
第一步走进校园,就看见了我们学校修建的喷泉。听老师说,那个喷泉是花朵的形状,虽然喷泉还没有正式开放过,但我已经闻到了它那迷人的“香味”,也体会到了它象征着我们如花似的青春,它绽放着我们美好的前程。我们的教室很好找,看起来也非常舒服,因为它宽大、干净、美丽。
雪白的墙壁托起黑色的黑板,平常看似压抑的颜色这次却变得异常美丽,因为我们自豪,因为我们骄傲,因为我们兴奋,因为我们感到新环境的亲切感!我看这个学校,我爱这间教室,我爱这里的全部!
开学一个月了,我对学校的意识已经不是那浅薄的想法,学校不是个大迷宫,也不是娱乐场,学校是个严肃而神圣的地方。学校是让我们吸取知识的地方。短暂的一个月,让我感觉到和我一样的同龄人,也一样长大了,大家都大方了,同学之间,以大欺小、吵架打架的事情明显减少了,大家彼此和和气气,上课在同一间教室听讲、汲取知识,下课大家都非常高兴地玩耍、嬉戏。
优越的校园环境让我感到亲切,学校的一切让我精力充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