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_开学作文
不知不觉,开学已经一周了。在这一周虽然没发生什么大事,但也算过的开心。
开学这一周,决定在这学期把语文成绩提高上去,给教师一个好印象。所以我一开学不管是书上的笔记还是写作业,都注意书写要工整,虽然还和同学们有些距离,但我觉得比我过去有了些进步了,坚信我在不断努力下,会赶上同学们的。
开学这一周,数学我觉得学起来轻松了很多,上课能积极回答教师提出的问题。主要是因为暑假的时候妈妈给我预习了,嘻嘻,看来还是预习好,学起来轻松多了。以后语文,数学,英语,我要每天都要预习和复习。这样,第二天上课教师一问我都会,该多好呀!
开学这一周,发生了一件小事,周五那天中午,我们班的两个男生拿着雨伞闹着玩,可闹着闹着伞就折了,变成了两截,后来我就过去看了一下那伞变成什么样了,可是,我看过后把伞还回去时的一瞬间,伞把我的手划了个大口子,流了血,这时,我们班的钟瑞林赶快跑过来帮我包扎伤口,很快就不痛了,我非常感谢他,我觉得我们班同学都对我很好,非常团结,很高兴能和他们在一起长大。
这就是我开学第一周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