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_开学作文
“啦啦啦,啦。。。。。”今天是开学第一天,我唱着小曲高高兴兴的上学去了。不一会,我就到学校了。昨天晚上我姨给我妈妈打电话,说我分在了五(2)班,还听说这个班里的老师很优秀。想到这我禁不住马上飞到教室里,我便加快脚步,超过了每一个同学,可我心里想着:快点到教室呀!快到了,快到了,啊,终于到了五(2)班,我大步流星的走进教室,挣眼一看,无数双陌生的眼睛盯着我,我小心翼翼的走到一个空桌子面前,心想:分班也有认识的吧。我小声说:“你们是几班的?”“二班的呀。”
“你呢?”“四。。。。。班。”“你应该上四班” “对,对”我大声说“重新分班!”“不分!”“老师来了!”我赶紧做好,老师郑重的宣布“重新分班!”什么,现在刚分班,老师带走了一些人,嗨,我早来一步了。过了很长一段时间,我垂头丧气的抬了抬头,哈哈,我的“军队”回来了,我高兴的不得了,叫住孙淑瑾过来,我们一下子炸开了锅。我们的语文老师来了,他是一名漂亮的女老师,她给我们讲了很多大道理,数学老师来了,也是名漂亮的女老师,她说话很有味道。英语老师更漂亮,只不过严了一点,也没什么,严师出高徒嘛。今天是个好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