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_开学作文
开学了!开学了!不知不觉我又过了一年,六年级已经在向我招手。
新的学期开始了!我发现这里还是那么温馨,那么美好。我爬上楼,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坐了下来。看着同学们,我很高兴。其实在这个暑假里,我并不快乐,那是因为我不能和同学们一起玩耍了。我每天的安排都是一样的。有时玩儿一会儿电脑,也想念同学和我一块儿玩儿电脑的情景。无聊时,我看一会儿书。
此时此刻,我真的深深感受到了友情是多么重要。一个人要是没有朋友,那得多痛苦、多无趣呀!我正回想着,突然,一阵“叮铃铃”的响声打破了我的回想,原来是上课了。老师来了,我又看见了那慈祥的笑容了。因为我们在上半学期的期中考试水平超常发挥,而且我们班的“班风”也很好,所以校长考虑把多媒体给让出来,让我们在多媒体里成为六年级三班的同学。六年级是非常重要的一年,我应该在这一年中再多努力努力,再多下点功夫,才能考个好学校。
我一定会努力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