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 父亲的爱作文
依旧还是蓝蓝的天,依旧还是白白的云,依旧还是伟大的父爱。 ——题记
偶然翻开尘封已久的相册,忽然发现,父亲真的老了!相片中的父亲一直微笑地看着我,眼睛似乎湿润了,抬起头,父亲正在干活,仿佛父亲知道我在看他,他朝我这边看来,我赶紧低下头,不知过了多久,再抬起头,就在这时我的眼光和父亲的眼光接触了,父亲点了点头,微笑着。霎时间,心中的心酸冲垮了眼泪的关卡。
天还是朦胧时候,当其他人还在睡梦中时候,静静的,月亮还挂在天边,灰蒙蒙的街上一个身影在晃动着,哦!原来他已经早早起来工作了,为的却只是能都挣几块钱。渐渐,雾散去,人影开始拥挤,声音开始吵闹,慢慢的,那熟悉的身影被淹没。 得母亲的爱是温柔的,但是父亲的爱却是严肃的。不过说真的,其实父亲和母亲一样爱着我们,只是他们不懂得去表达,这就是爱之深,责之切。 父亲;辛苦的,为了家庭操劳的,对孩子的爱是严肃的,深切的,但却总是被孩子遗忘的却又伟大的父爱的持有者,既是被孩子深爱的,赞颂为伟大的事实上确实是伟大的母爱的持有者的配偶。
父亲是那么可爱,微笑着,心中因为他的爱而无限温暖。轻轻抚摸着父亲的头发,希望可以摸掉岁月的痕迹。靠在父亲的背上,听着那厚实的声音,闭上眼睛,安静的在父亲怀里睡着。在我的手背上有一颗闪闪发亮的水珠,我知道,那是父亲的眼泪,感觉那是他会心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