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父亲的爱作文
心中的那份爱献给父亲
父亲是一座大山,需要我们用一生去攀登,父亲是一本大书,需要我们用一生去读懂,父亲那深沉的爱,需要我们用一生去感受……——题记
其实,我心中有那么一个人。他才华横溢,笑容甜美。
我的心很小,小的只足够容下一个人。不多不少。
我记得,他曾细心地为我准备好早餐,都是我爱吃的,我诧异于为何他如此了解我。
我问他,他不语。只是笑容甜美,让人安逸。
我很难想象,离开了他我将如何生活。
仿佛,他已成为一种习惯。成为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岁月流逝,我已成为高中生。必须住校,让我懂得了失去才懂得珍惜。
他很爱我,我也很爱他。
回忆过去。仿佛就是昨天,很美好。
我记得最了解我的是他,但最了解他的却不是我。
说实话,我不知如何去关心一个人。但唯独他,我很想去试着关心。
他说,我只懂被爱。我沉默无语。他又说,没关系,我爱你,这就够了。其实,我很想说:“我也同样爱你!”我只是没有勇气。
他的微笑如此甜美,清新。在我心中一直挥之不去。而我总是固执地说,我一个人也可以很好。他总是说,早点休息,我只是回答一声“嗯”,然后继续玩我的手机。
他总是对我说,少喝可乐,对身体不好。而我却置之不理,一个暑假喝了两箱,他还是微笑,因为他懂我,我最爱的饮料是百事可乐,而不是可口可乐。
他就是这样,静静地陪在我身边十七年,他从不打我,只会皱着眉头诉说我的不对,而我也努力改正。
其实,我一直没有勇气。面对他,我真的只想静静看着他微笑。
心中的那份爱,早已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