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的爱作文
母爱如海,父爱如山。我们平常都是以为母爱最伟大,可是我却没有这种想法,我觉得父爱比母爱更伟大。
要说我就要说到我的爸爸,他对我的学习和身体都很关注。当我没考好时,他就会和我一起总结原因,一讲就是一两个小时;当我感冒或发烧时,他总是不上班带我去医院看病。
记得有一次,我夜里发烧了,当爸爸习惯性地来过来看我时,发现我全身滚烫的,就赶紧开灯帮我测量体温。五分钟后,体温表拿下来的时候,爸爸惊呆了,我发了40℃的高烧。爸爸赶紧叫醒妈妈,妈妈不情愿地说:“干吗?干吗叫醒我?”,“儿子都发烧了,你还睡得着啊!”“啊,那赶紧去医院啊!”妈妈爬起来说。爸爸给我喂了退烧药,就和妈妈带我去了医院。挂号、做皮试、挂水,爸爸一直陪在我的身边,一点也不显得困,而妈妈就懒洋洋地跟在后面,还不时地说:“哎呀,困死了。”医生给我开的药水是两瓶,挂水的时候,我对爸爸说:“爸爸,你不困吗?”“我不困!”可是,我看他的样子,感觉他非常困。挂水时间非常长,爸爸一声不吭地坐在我旁边,时不时就打声呵欠,但没有睡过,而妈妈在一旁早就困了,头靠在爸爸肩膀上睡得挺沉的。
当时我就想掉眼泪,爸爸那么关心我,我却有时很调皮,给他增添麻烦,说得没错,父爱如山,爸爸就像一座大山保护着我,所以我现在要感谢爸爸,爸爸,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