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_烧烤200字作文
上个星期六、星期天,我参加了由郑州市团委组织的阳光少年科技训练营。在这两天里让我最高兴的事是星期日中午吃烧烤的事。
中午老师给我们每个人发了一袋肉,告诉我们说:“如果肉是正方形的,就直接叉到烧烤的棍上,如果肉是长方形的,就叉成C型。”那些肉都是红色的,我把那些肉串在棍上,每根棍上串上4片肉,然后把这些肉串放在烧烤的锅里,等红色的肉烤成白色之后,肉就熟了。我给它抹上酱,再等20秒钟,就吃了起来。那儿还有暑片和烧饼,我把暑片放在锅里烤了5秒钟,拿出之后抹上酱,夹在烧饼里吃。
我一共烤了8串肉和3串暑片。吃着我自己烤的肉和暑片,感到味道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