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烧烤200字作文
今天早上,老师带着我们到教室楼下烧烤。
我先拿了一根鸡翅来烧,一放上去,火就朝着鸡翅冲来。我怕它被烤焦了,拿起来一看,啊!焦是没焦,可被金属丝网弄脏了。我忙把油抹了上去,然后拿在半空中烧。终于把鸡翅考好了,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我才吃完早餐,吃不下了,只好拿个袋子打包回家再吃。我又拿了根热狗,抹了点油,放在金属丝上烤,不料,热狗从金属丝上滚到地上。我急忙用油帮它洗了个澡,重新放上去烤。过了一会一股香味扑面而来,我知道它熟了,就用另一个塑料袋装好。我现在有了经验,成功烧好了两根香肠,并一一打包好。别人都吃完了,我却一口都没吃。我全部拿回家当午餐,哈!
烧完之后,我高高兴兴地拿着四个成功之品上了楼。
这次烧烤给我带来了无穷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