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_烧烤200字作文
我舅舅摆了一个烧烤摊,他邀请了许多亲戚来品尝。到舅舅家了,摆放着各种各样烧烤品种,他把我们最喜欢吃的肉串放到烧烤车上烤,那缕缕炊烟徐徐上升,香味扑鼻而来,小朋友们盯着烧烤直流口水。舅舅说:“别急,别急,好”。
话音刚落,舅舅就把一串串烧烤递到我们手中,大人们和小朋友们一起津津有味地吃起了肉串。吃完肉串后,舅舅让我们当评委评价他的手艺,大人们都说:“还行,还行。”可小朋友却说:“太辣啦!太辣啦!”让舅舅不知道听谁的好。
不一会儿,一串串美味的烧烤都被我们消灭完了,我们大家都撑着肚子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