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_烧烤200字作文
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我所在的学习班,星期天要带我们去烧烤,我还没有烧烤过呢!我想这一定很好玩吧,我当时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很是高兴,兴奋地连晚上都睡不着觉了。第二天我早早地就起了床,马上刷牙洗脸,就在学习班等候了。
汽车奔波了好一段时间,我们几个女生在车上有说有笑。一到站,我们就疯了似的冲下车,还不等老师下达命令,下面就乱成了一锅粥,比狂欢节还热闹,我们一双双小眼睛都在寻找着什么。原来是在找烧烤的地点,没办法,只好向老师求助。王老师说:“叫你们不听我的,现在找不到了吧!”“什么啊!”哼!软的不行,我们就来硬的,我们及几位女生向王老师发起了进攻,王老师投降了。
天上的太阳提醒我们时间已经不多了,啊,我可真舍不得走啊,这天我过的是津津有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