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_烧烤200字作文
今天天气真好,蓝天白云飘,太阳公公对着我们咪咪笑。我们带着快乐的心情和同学们去九龙湖烧烤。终于来到了九龙湖烧烤的地方,妈妈拿出食品和工具,我也帮起忙来。我先戴上手套,一只手拿竹签一只手拿虾,用竹签一个一个穿起来,我在烧烤的纸上放点油,把虾放在纸上,我又拿起鸡腿来烤。一会儿的工夫就看见虾慢慢地变红了,我给它翻了一个面。有的在烤鱿鱼,有的在烤玉米,有的在烤红薯……我们闻到一阵阵香味,原来是我的虾熟了。我拿起虾沾了海鲜酱美美地吃了起来,味道真好啊!我又吃了鸡腿,自己烤的鸡腿比肯德鸡还好吃。爸爸妈妈们也大口大口地吃着,可热闹了。
我们又来到游乐园,玩了滑草,从坡上滑下来,可刺激了。还参观了猴岛,里面还有漂亮的孔雀。我们很晚才回家,今天一天玩地真快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