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_烧烤200字作文
今天我、舅舅、哥哥和很多叔叔,去一个有山有水的地方一边烧烤一边游泳。
我们到了一个刚好放烧烤架拿出烧烤的东西有鸡翅。牛肉串。花菜。菜。年糕,有带来了西瓜。葡萄。麦饼还带来了烧烤的工具和油。海鲜酱等等。我和哥哥去游泳我带我游泳圈带哥哥游泳衣。游了2个多小时,叔叔叫我们抓田螺,我们千辛万苦找到了一个田螺地带抓了一百多个回到岸上烧烤我拿了鸡翅。牛肉串哥哥也拿了鸡翅。牛肉串没几分钟就没了。有把田螺煮了煮好了我们有牙签捞出来吃了几个又去游泳。
游泳回来又烧烤烧烤完了回家。这次我烧烤回来我行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