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_烧烤200字作文
暑假的时候,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郊外游玩,中午的时候,我的肚子一直不停的咕咕叫,我们就摆起了烧烤架,开始做起了美味的烧烤。
我和妈妈把肉串在铁签上,爸爸在一旁点燃木炭,过了一会儿,可以正式开始烤肉了。正在烤肉时,一只蝴蝶飞来了,我就跑去抓蝴蝶了。过了大约二十分钟,我一无所获的回来了,我想估计烧烤也应该快好了。可是,当我过去一看,我的眼泪都要流下来了,肉居然被烤糊了。我只好又拿出了一些,这次我一心一意地开始烤,十分钟以后肉烤好了,我们高高兴兴地吃了起来。
时间一溜烟地就飞走了,天黑了,我们要回家了,我恋恋不舍地回去了。
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做任何事情一定要一心一意,千万不能三心二意,否则,什么事都干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