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_烧烤200字作文
今天早上,我们一家人到飞机场外面的河坝那里去搞野炊,一路上,车辆来来往往,川流不息,一会儿,就到了河坝。
到了河坝,那里人山人海,原来是电信局的在搞活动,还有的是一家人来野炊的.... 好热闹呀!我们先到河坝去烧火 ,妈妈在那儿烧火,我去捡柴火...一会儿,就升起了火,真暖和。这时,我抬头一看,整个河坝上空烟雾缭绕,一片炊烟袅袅,一片生机勃勃。
我们家是做烧烤,我们把烤架放在地上,在烤炉里放上点着了鱼、香肠、火腿肠、鸡爪、鸡翅等食物。我们在烤炉旁睁大了眼睛,看着妈妈一边往食物上刷油一边翻着。一会儿就闻到了香味,这时,我的口水都快流出来了。一会儿,烤好了,然后和上佐料,啊,好香啊,开始吃了,大人们一边喝酒一边品尝,小孩们一边喝饮料一边抢着吃。
啊,这野外烧烤别有一番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