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洗碗200字作文
今天,吃过饭,我就帮妈妈洗碗首先,我放了一半水,又放了;几滴洗洁净,然后,我就 用手搅了搅,开始洗碗了我先把碗放进去,然后拿了一块抹布就洗了起来.
开始,油油的碗很滑,过了一会,油被我西掉了由于水很脏,碗也有点脏了,我便急忙把碗拿了出来,把脏水放掉,清理一下水池,又放了一半清水,把碗又认认真真地洗了一遍我以为洗好了,这时妈妈走了过来,叫我把水龙头打开,冲一遍,而不是像刚才一样,放了一大半水听了妈妈的话,我便动手了,按照妈妈说的去做,我真的把碗又洗了一遍。
果然,碗被我洗得干干净净的,虽然我很累,但是,帮妈妈分担了家务,我心里乐滋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