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洗碗200字作文
今天晚上,我们全家人用过晚饭后,我叫老爸。老妈先到房间里看电视,不然我写做业要不专心了。
我就借用老爸。老妈看电视的时候洗碗。
我赶紧踮起脚往厨房跑去,把门关的紧紧的,就开始了我的洗碗计划了。
我先把锅里的碗放入水池里,再向锅里放入那洗冷冰冰的自来水。手一放进去,冰极了!我用我那双娇嫩的小手把油油的筷子放入冷冰冰的水中弄湿,在挤点洗洁精,后放在手上搓啊。搓啊。。。。。。搓出泡泡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后擦干,就可以放回筷笼里。洗碗可比洗筷子要难多了,只要碗上有油。泡泡。。。。。。就会很滑,我小心翼翼的洗着每一个碗。过了一会儿,几个闪闪发光的碗就洗好了。这时候我听见老妈来了。我赶紧把碗擦干,放进碗柜里。拿起书本犊起课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