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二_眼神作文
眼神充满着魔力,它在不同的时刻有着不同的含义
—题记
虽然父母的眼神,是多变的,但总是围绕着关心这一主题而变化。当你耍脾气他们用眼神默默的接受你的行为;
当你生病时,他们又投来焦急,慈爱的目光;当你考试失利时,他们又用眼神鼓励着你前进……父母用眼神诠释着血浓于水的“亲情”。
老师的眼神是严厉的,是慈爱的。在课堂上,老师对待任何人都一样严厉,那时的眼神是多么的尖锐,有着一种寒气逼人的感觉,但在课后,老师又变了,变得那么的慈爱,那么的亲切,她用眼神告诉我们学习的时候要认真学,娱乐的时候要尽情玩。老师的眼神表达了最友好的“师生情”。
朋友的眼神是那么温柔,它给予你的不仅仅是支持与帮助,更多的是关爱。当你满受委屈却又无人倾诉时,你最需要的是朋友,是朋友那善解人意的眼神,当你孤独寂寞时,朋友是你唯一的依靠,朋友快乐的眼神消除了你一切的烦恼,当两束天真无邪的眼神聚在一起的那一刻,朋友用眼神诠注着世界上最纯洁,最珍贵的“友情”。
眼神,你让我明白了太多太多,你用你的魔力使我的生活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