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神作文
从前,有一个女孩儿,她从小就怕黑,还很傻,总是相信一些神鬼传说,她认为鬼会在黑夜里出没,所以晚上总是开着灯睡觉,直到那眼神出现……
这天晚上,她像往常一样躺到床上,看着天花板,心里想着关于鬼的故事,想着想着,她忽然觉得世上不会有鬼,就算有也不会找自己的麻烦。自己以前的忧滤也是多余的,不是有句俗话说:“不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吗?于是网 ,她就鼓起勇气把灯关了。
这时,正是令人瑟瑟发抖的严冬,北风呼呼作响,这让她很害怕。于是,她便蒙着被子睡觉。可是因为太闷了,所以又露出了一个小脸蛋。
突然,她看到窗外有一样黑糊糊的东西摇摇晃晃地出现了。她想:这一定是鬼……就这样,她越想越害怕,忍不住叫了起来。
就在这时,来看她被子有没有蹬掉的爸爸进来了。她看到爸爸很高兴。这个女孩说:“爸爸,你看。”说完,手便指向了窗外,“那是什么?是鬼吗?”爸爸笑着说:“傻孩子,这不就是树枝在摇吗?别怕!世界上是没有鬼的!”
说完,露出一种让人不得不相信的眼神。就是那眼神,让她不再害怕漫长的黑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