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七_眼神作文
延伸夹着你看不见的混浊。一个眼神就会说话一样。闪一下你身边的助手就知道怎么做了。一个眼神就决定你的生死(是在古代)
所以当我知道这一切的时候。感到十分好奇。因此有时我也喜欢去看别人的眼神。看看有什么变化,奥妙。最常是看我爸爸的。因为我认为一个老板一定会有比普通人的眼神不一样吧。比如说傲慢、骄傲等啊。 但我有时也会失望。因为我常常看到的只是微笑、无奈还有愤怒。看我爸爸说我只是一个普通人。为什么要会那么多呢?我也说不出来啊。有什么办法,只要老爸高兴就好咯。 但有时候我觉得这眼光射向四处。眼里射出欢乐。还有夹着慈爱的光,虽然直避我的视线,张皇地射向每一个人。天真的感情。
在盯着爸的眼睛看。觉得他那双笑眯眯的单眼皮的小眼睛也和夜空一样深邃、神秘。但他那双神神秘秘,仿佛可以给我编出许许多多快乐光明。
在我失望的时候。在我难过的时候。在我想退缩的时候。爸爸都回俯下身子凑近我的脸。睁大了他那小眼珠儿注意看着我的眼睛。就仿佛往我心里灌输了一种使我振奋的力量。
有时候我也会耍耍赖。因为我好喜欢爸爸那个无奈的眼神啊。无辜的像一个小孩一样。眨着他那个小眼睛,好像在说我是冤枉的。那个样子真是可爱到了极点了。每次看到他那个样子我就忍不住笑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