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包饺子作文
今天上午第一节一下课,二年级的同学都到四年级的教室里去包饺子了。我们分成四组,就开始包饺子了。
和我一组的同学都很棒,只见他们先拿一张饺子皮,然后再饺子皮的中间放一些肉,在饺子皮的边上沾点水,接着对折,用食指和大拇指将边上捏住,最后把饺子一弯,将两个角粘住,就这样一个漂亮的饺子包好了。一个个小巧玲珑的饺子摆在了桌子上,真可爱。只有陈豪不会包,他包的饺子里肉太多了,肉都挤出来了。寿文建他们包的饺子真有趣,一个个歪歪扭扭的,有些饺子皮没捏住,咧着个大嘴巴。我们看了都哈哈大笑。他们辛辛苦苦包了一盘饺子,可是,有一个哥哥将水倒在饺子上了,饺子就变得湿湿的,不好吃了。
后来,大家都包好了,几个姐姐把包好的饺子都煮起来,再次放上调料,把饺子盛到碗里,就可以吃了。我顾不得烫,一口咬了下去,啊!自己包的饺子真好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