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包饺子作文
星期天,妈妈买了3块钱的水饺皮,一回家,我就催着妈妈说:“妈妈,啥时候包呀?我等的花都谢了!”妈妈笑了笑说:“你先去洗手,洗完手以后再来包饺子!”我就乖乖的去洗手了。
开始包了,我拿了一个水饺皮,抹了点馅,卷卷卷,卷到边边的时候,一卷就包好了,我包完第一个饺子以后,我左看右看,看着就是不顺眼,我一看“呀!怎么变成了‘小瘦子’了?”
妈妈哈哈大笑:“饺子的馅越多越好吃呀!”我说:“那我做的一定很难吃!”妈妈没有在说话,我也没说话,我就进行了几次‘战争’总算是包完了,不过,妈妈说:“我们包5个‘幸运大奖’!”我好奇的问:“神马东东?”妈妈解释道:“就是包上花生呀!”我恍然大悟,接着包上了许多有“幸运大奖”的饺子。
谁也不知道我把所有的“幸运大奖”全吃了!我真是“幸运星”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