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包饺子作文
我最盼望的就是吃到大年三十的钱饺子,因为吃到了钱就预示着这一年要发财。晚上10点多钟我们开始包饺子了,我的任务就是摁饼和把饺子放到竹?上。我在摁饼的时候,发现有几个面球不圆,我就有两只手把它们揉圆,再一手摁两个,两只手一起开工一下子就摁四个,轻轻松松地就把这件任务做好了。我一看我旁边的饺子已经堆成山了,我一只手拿一个饺子往竹?上摆,两个饺子之间要有间隙,奶奶、妈妈都夸奖我干得又快又好,我听了心花怒放,干得更快了。我想让大家吃到钱,就包了一个奇形怪状的钱饺子,告诉大姐要吃这个怪饺子就有钱了,再一看我浑身都被白面覆盖了。但是我心里美滋滋的,想着我能吃几个钱饺子呢?
一会儿工夫,热气腾腾的饺子就上桌了。这时时针已经指向了12点,窗外鞭炮声震耳欲聋,大家互相拜年互相祝福,我夹起一个饺子,颠一颠,再摁一摁,如果这个饺子有点沉,或者比较硬,就说明里面有钱,还有一个饺子已经煮破了,我从洞里看到钱的边,就直接夹起它一咬,哎哟,好硌啊!我一共吃了六个钱饺子,全家就数我吃得最多,我开心极了,饺子真好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