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8_朋友400字作文
我的好朋友(王家鑫)我的好朋友是张雅茹,她的身子瘦瘦的,长着一个圆圆的脑袋,头上扎一个短短的小辫子,走起路来一摇一摆的,可漂亮啦!弯弯的尾巴下面有一双明亮眼睛,白白净净的脸蛋像剥了皮的煮鸡蛋一样,又棉又亮、又有弹性。
红红的嘴唇里长着一排排整齐、洁白的牙齿。我和她之间发生过许多事情,有一次,我们在一起玩的时候,发生了一点小小的纠纷,她说下和我玩了,我当时很伤心,都快要流出眼泪了,第二天我在找她,和她说声:“对不起,我错了。”她的脸上发出了淡淡的微笑,她说和我和好了,我心里美滋滋的,我想她特别善解人意。有一天,她被老师骂了几句,就差点哭了出来,下课了,我急忙过去安慰她说:“不要伤心,没什么大不了。”
说完,她不伤心了,又高兴地和我出去玩耍。这就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和她形影不离,上学是同桌,放学回家又在一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