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0_朋友400字作文
申力行是我的好朋友,我们一起去上学,一起做作业,还经常一起玩,他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我们经常一起学习、玩。他长着圆圆的大脸,黑黑的眼睛,个子不高也不矮。有时我又不会的就问他,他又不会的也问我,有一次,我和几个朋友在院里玩滑板,我们刚开始玩得挺好,但到了后来,我们突然一起来撞申力行,总是把他给撞倒,把他给气的都快要爆发啦,他就说不跟我们玩了,然后就独自一人滑着滑板走了,可是当我们玩得正欢的时候,他又突然回来了,就好像东山再起。有的人问他:“你不是走了吗?怎么又回来啦!”申力行就说:“一个人玩的没意思,想回来找大家玩。”申力行就是这种人,过一会就把刚才的火气全忘了,又回来接着玩,好像什么也没发生一样。我们几个人的脾气都差不多,都是当天的火气,第二天就全忘了,跟什么也没发生一样。
我觉得申力行非常有意思,一会笑一会哭。他经常在哭的时候,只要我们一逗他或给他讲几个笑话,他就能立刻破涕为笑。今天,我们又因为一些小事吵得不可开交,谁也不理谁了,可放学的时候,他又和我们相跟在一起了,把刚才的事全都给忘了。
我觉得我能交这样一个朋友真是太幸运了,他的脾气是如此古怪,性格也很古怪,不过他有一个不好的地方,就是太烦了,老师都说他是“居委会大妈”,他也总因一些小事而吵翻了天。我真搞不懂他的性格,有时他也非常爱多管闲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