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4_朋友4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好朋友叫王雨琪,她长得很漂亮,小嘴巴,不大不小的鼻子,大眼睛,她的性格开朗、乐观、爱唱歌、跳舞、画画……
她跳舞就把大家紧紧地吸引住了,她跳舞的姿势,犹如仙女一般。
唱歌的时候她就快乐的不得了,像个“快乐的小神仙”唱歌的时候,所有的同学都被她的歌声吸引住了,都赞叹说:“多么动听的歌声啊!”
我看她画画,不论画一座山还是一棵草都非常仔细,不一会儿就画出一幅美丽的画,他也是小队长,写字好,画画好,又漂亮!是语文、数学、英语老师的好助手,又爱帮助同学,有一次,我忘带画纸了,他就说:“用我的,不用还了。”我谢了她,还有一次我的腿磕破了,她带我去医务室,医生给我止了血,我十分感谢她,这时我才知道“助人为乐”的含义。今后,我也帮助同学,我帮助了李娜,我为我有这个朋友而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