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国庆节200字作文
10月1日是国庆节,放假七天。第二天一大早我们一家人高高兴兴的去花卉市场游玩。
路上有很多地方都挂着国旗,洋溢着节日的欢乐。我还看见一只蚂蚁雕塑,像一个忠实的战士一样守卫着领土。
一进入花卉市场,一阵花香扑鼻而来。里面不但有色彩缤纷的鲜花,还有精美的工艺品、艺术作品,很漂亮。我们还看见了红红的中国结、翠绿的盆景、五颜六色的盆花。
我们一直向前走,看见了各种各样的鱼儿、毛绒绒的猫狗、上下翻飞的小鸟等。一切一切都那么新奇、好玩,让人流连忘返,不忍离去。
后来,我终于找到了晶莹透亮的彩色石头,买下来,别提多高兴了。
今天真是一个快乐的日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