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国庆节200字作文
国庆节到了,这真是个喜庆的日子。
爸爸早早起床告诉我:“今年是国庆60周年,早上电视有直播阅兵仪式。”可我不懂得什么是阅兵。于是,我带着好奇的心情和爸爸、妈妈一起坐在电视机前观看阅兵仪式。
阅兵仪式开始了,我看到了整个阅兵队伍穿着形形色色像彩虹一样鲜艳美丽的衣服。解放军叔叔踏着整整齐齐的步伐向雄伟的天安门广场走去。他们的步伐是多么的整齐,脚步声是多么的响亮,声音是多么的豪放。一辆辆坦克车和装着高科技武器的车队雄伟壮观地向天安门广场行驶着。天空中飞机放着彩色的烟雾就像彩霞一样,美丽极了!
“哦!我们的祖国是这么的伟大,祖国妈妈,祝你生日快乐!”我不由得从沙发上跳起来,大声喊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