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国庆节200字作文
国庆节快到了,你看你看,同学们都开始在忙碌,用自己的方式庆祝国庆。我们五年级四个班级都争先恐后动手出起了板报。
瞧瞧瞧!别的班还没开始行动,四班都已经开始等不及了,早就开始画起了板报插图,一个个五彩缤纷的彩色气球飘荡在他们班里,国庆的祝福语在他们班里徘徊着……再看三班,早上六点半,就有同学偷偷地来到学校,不出两天,一面大红旗印在他们班的黑板报上,让我不禁浮想联翩,想起了去年的国庆节,艺苑校区开展的红歌会,我们唱着一首首经典的老歌,在歌声中徘徊,我们的身影逐渐清晰起来……然后再看我们二班,一面大大的五星红旗下天安门挺立在那里,这些,都是我们辛苦的付出。一班的同学也不落后,虽说动作稍微慢了一些,但是再看看他们的黑板报,独一无二的构思,全都靠他们的一双灵巧的手呢!
国庆节快到了,我们的黑板报也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