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我的好朋友作文
袁浩哲是我的同学,也是我的好朋友。
他长得瘦瘦的,矮矮的。有着一张可爱瓜子脸和一头黑色的短发。他很喜欢笑,我只要下课见到他,他基本都是在笑。
他说话特别快,特别急,感觉有什么非常急切的事要去做,不能多陪你一秒钟。
他还喜欢玩电脑游戏。有一次他要和其它几位同学聊“赛尔号”这个游戏,就对不会玩的同学说:“我们要谈游戏的事了,不会玩赛尔号的不要过来!”真是个游戏迷! 其实在国际象棋上他是我的手下败将,因为我和他在qq游戏上下国际象棋的时候输给我了。可正是因为我和他都会下国际象棋,所以我们才能成为好朋友。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说话快,喜欢玩电脑游戏,会下国际象棋的袁浩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