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们班有个小姑娘,她是个负责任的班长,我和她是一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她那明亮的大眼睛总是显得那么炯炯有神。她笑起来,脸就像个红彤彤的大苹果。她的穿着一向是那样的朴素。
记得有一次,她穿了一件颜色单纯,花纹非常旧款的外套回来,同学们都在说:“她家是不是没钱买衣服,怎么买这种衣服穿?”一个同学指着自己新买的一件外套,说:“现在就是潮流这种,你看,穿得多酷! ”班长并不是这样想,她语重心长地说:“衣服只要好穿,便宜就行,何必追潮流呢!潮流是追不完的。还有,我们是小学生,不能学着大人们追潮流。现在,我们的任务就是学好习,长大以后,找到份好工作,喜欢怎么追就怎么追。 ”同学们听了,惭愧地低下了头。她就是我的好朋友。
哦,对不起,我忘了说她的大名了,她就是翟慧娟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