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我的好朋友作文
每天上学的时候,我胸前总是带着迎风飘扬的红领巾、声音嘹亮的口哨和干净整洁的校讯通。这三个都是我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其中,红领巾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红领巾是用中国人民的鲜血染红的,它代表着无数英雄的心血。红领巾是红旗的一角,象征着革命的胜利。
红领巾是少先队员的标志。我从一年级就成为一名光荣的少先队队员,从那时起,我就更加努力学习,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主动协助老师管好大家。
我作为一名少先队队员,为红领巾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我会好好珍惜红领巾,珍惜我这形影不离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