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妈妈我想对您说作文
每天晚上,您房间里的灯一直是亮着,我一看,妈妈原来是在学习,以便当我遇到困难的时候,您才能教我教的那么精确。妈妈,我想对你说,当我拿着90多分的卷子回来时,您总会淳淳教导我一番:“这次考的不错,下次继续努力,不能太骄傲了。”听了这些话,我心里美滋滋的,还有了新的动力:下次一定要考的更好!妈妈,我想对你说,在我失望的时候,您总是会鼓励我,告诉我失败乃是成功之母,让我能重新扬起风帆破浪而进。
妈妈,我想对您说,小时侯,我是个极为调皮的小孩:在泥潭里玩耍,沾了一身的泥、又跑又跳,摔了不知道有多少个跟头……给您惹了不少麻烦,而您总是无言地替我撑下这一切。妈妈,我想对你说,因为我,你日日夜夜都在为我操劳,明亮的眼睛中布满了血丝,乌黑发亮的头发竟增添了不少白的色彩,整个人显得瘦了一圈。妈妈啊!身为女儿的我,现在还不能为您做些什么事,只能深深地对您说一声:“谢谢您,我的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