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作文
平时我不懂事,总是惹您生气。比如说吧,有时我调皮,东跑西跑;有时我贪玩,弄湿了衣服;有时我不听话,闹着不吃饭;有时我乱花钱,买了不该买的东西……因此,在这里我想对您说:对不起。
妈妈,同时我想对您提点建议:1、有的家长天天都给孩子零花钱,而我却没有。看着别人买零食时候的幸福,我心里很羡慕。所以,您可不可以每天给我一角钱,5分也行啊!2、您可不可以不再嫌我小,让我也做点家务,每当我看见其他孩子帮父母做家务时,我就懊悔不已。
妈妈,虽然我不会永远的得到第一,但是我知道我是您的唯一。虽然您普普通通,但您的爱是独一无二的,是别人给不了我的。虽然我有时不理解你们,但是我会努力的控制。
妈妈,是您的爱和爸爸的爱点亮了我的生命之灯,是您们的爱洗净了我心灵的尘埃,是您们的爱让我发现世间那么美好,是您们的教育让我懂得忍耐的重要。
妈妈,您成功的时候不自负,你行他也行,失败的时候不气馁,每一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话,一直埋藏在我的心田,您的爱将永远与我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