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妈妈我想对您说作文
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妈妈的爱,就如柔和的春雨般滋润着我,就如温暖的太阳般沐浴着我,就如高大的树木般保护着我。
自从我快乐地来到这个丰富多彩的世界以来,您就无私奉献着,让我能健康地生活着。
妈妈我想对您说:“对不起”。这是因为:您还记得四年级时,我数学考了80多分的事吗?那天晚上,我拿着80多分的试卷,想让您签名。您亲切地对我说:“你这些又是粗心错的吧,你仔细算算就不会错了,我也不是让你考得很好,但如果在考大学时,你一时的粗心,将会让你终生后悔的。”当时我的心情本来就不好,被妈妈再这么一说,更加伤心难过了,我便把所有的脾气都发泻在了您的身上,我气愤地对妈妈您说:“我也不想错,我也是一时粗心嘛!再说这次又不是考大学!”说完我就跑到自己的房间里嚎啕大哭起来,您叹了口气说:“唉。你长大了就知道了,粗心可是一个大的障碍物。”说完妈妈把签好名的试卷悄悄地放在我房门旁的桌子上。
到今天,我知道了您的用心,在此我再次对您深情诚恳地说声:“对不起妈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