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中秋作文
爷爷奶奶说:在他们那个年代,饭都吃不饱,过中秋节哪里还有月饼吃。
邸老师说:在他们那个年代,过中秋节每人可以吃一小块月饼。
爸爸妈妈说:在他们那个年代,过中秋节每人可以吃上整块的月饼了,而且都是五仁的。
我说:在我们这个年代,过中秋节就像过年一样热闹,月饼可以随便吃。
中秋节那天,超市里有很多人,市场里也有很多人。在上完英语课回家的路上,马路上车水马龙,到处都堵车。人们都忙着买东西,回家和家人团圆,一起过节。
爷爷奶奶说:如今,人们日子都过得好了,生活都富裕了,每天都像过年一样。现在更注重一家人团团圆圆,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