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中秋作文
中秋节期间,爸爸妈妈带我去坐地铁。
来到地铁站门前,我看见了一个人,身穿古代的衣袍,脸上黄黄的,似乎是染上的泥巴,他手上拿着一把斧头,准备砍树,我立刻想到了这是中秋神话——“吴刚伐桂”,有人大胆的上去与他拍照,有人则小心翼翼地靠近他,深怕毁坏这场演出,有人在旁边交头接耳:“他是不是从古代穿越过来的呢?”接着,我们坐地铁。在列车中我竟看见了海底世界!宁宁和波波在海底遨游,我看见了一只凶猛的大鲨鱼,张着它的血盆大口,当我正要把头靠近的鲨鱼时,“咔嚓”一声,回过头来,爸爸竟把我的脑袋和大鲨鱼连在了一起,如同我的脑袋被大鲨鱼吃掉了。
下车了,我上去一看。啊!嫦娥姐姐。我跑了过去,嫦娥姐姐正在那里跳舞呢!人们争着要拍她,可能因为她是主角吧!
我真快乐啊!今天,我不仅看到了中秋节的地铁,又坐了一次海洋列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