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中秋作文
今天是中秋,晚上我们一家在阳台上吃着香香的月饼。天空中只有一闪一闪的孔明灯在飞来飞去,月亮连影子都没有,我就回到房间里看电视去了。
大概在8点左右,坐在外面的妈妈叫我赶快出去。我走到阳台上,抬头一看,月亮慢慢地露出来了,好美丽的月亮啊!我坐下来目不转睛地看着它。月亮光照在云层上,云朵一会儿像鱼,一会儿像鸟,一会儿又像一条龙网 ,真是变化多端。
不知不觉看了半个小时,月亮又慢慢让云层吞没了,我真有点舍不得。不过,今天能够看到半个小时美丽的月亮,我还是觉得很幸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