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中秋作文
中秋的晚上我和家人去了海滨路赏月。
还没到海滨路,就闻到了一股浓浓的海腥味,车子再向前,就听到海浪的声音。我们到了海滨路,哇!那儿人山人海,很热闹。人们三五成群的,满脸喜悦,有的在戏水,有的在喝茶,有的在赏月,放孔明灯,我们一到海边,就立刻加入这放孔明灯,人群们发出了极大的尖叫声,我们更兴奋了。
这时,已经11点了,月越来越圆,像一个银色的圆盘挂在深蓝色的天空上,皎洁的月光洒在海面上,随着波浪的涌动,银光闪烁。
忽然,我闻到了一股股浓浓的月饼香气,很多人一边赏一边吃月饼,我们看到了也拿起了月饼吃了起来。
多么美丽的中秋节啊!多么快活的中秋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