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爱是什么作文
爱是什么?爱是露水,滋润这世间万物;爱是那高挂天空的太阳,温暖人心;爱是一座桥,促进人与人之间的友谊。有这样一本书 ,身受我的喜爱,那就是《与爱同行》里面讲了许多关于爱的故事……
想必你们一定听说过最美妈妈吴菊萍吧,她可以冒着生命危险去接从十楼掉下的小孩,那是多么令人震撼。那相当与在0。1秒接住300多公斤的重物,这就是用爱创造的奇迹 。
还有这样一种爱,她可以超越血缘关系,那就是无私妈妈罗雪华。自从她在家门口发现这个小孩时,从此便为这个小孩操劳。这个孩子患有细胞贫血症,不仅治疗费高昂,而且治愈希望渺茫。然而罗雪华并没有放弃,她宁愿打掉自己的孩子,花光自己的积蓄,也要为这个孩子治病。她是多么的伟大、多么的无私。在她心中,爱比天高,爱更是无私与无价的。
这两件事让我懂得了许多,让我明白了母爱的伟大,正是这种爱创造了一个个奇迹,创造了一个个生命。这本书让我懂得了爱,感受了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