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爱是什么作文
爱是什么?是什么颜色的?是什么味道的?这都没有人见过,我却能看到……
爱是绿色的吧?因为我看到一位穿着浅绿色长裙的阿姨给老奶奶让座;爱是红色的吧?因为我看到一位穿红色体恤的大哥哥给老爷爷倒水喝;爱是粉色的吧?因为我看到一个戴着粉色发卡的小女孩扶盲人过马路;爱是蓝色的吧?因为有一个带着蓝色帽子的青年在帮伯伯提包……
爱的味道是甜的:因为我得到了老师的表扬,回家告诉妈妈的时候,妈妈会给我一个吻,这时,我心里美滋滋的,所以爱是甜的;爱的味道是苦的:因为每次生病时,喝的药是苦的,可那却是妈妈担心我、爱我的味道,所以爱是苦的;爱的味道是咸的:因为每次淘气的时候都会换来妈妈的批评教育,多少会流下点眼泪,有时多,有时少,嘴一尝,还真咸,所以爱是咸的……
我们生活在都市中,非常的幸福。但只要我们留心观察,一定会发现爱,包括它的颜色和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