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学骑自行车作文
我学过很多东西:溜冰、画画、舞蹈、钢琴、电脑……我学过的东西数不胜数,但我最记忆深刻的还是学骑自行车。有一天,我正在家里写作业。突然,有着一声:佳霖!周佳霖!我便飞快的到窗户边,打开窗户,向下看。原来是蒋依琳在叫我下来骑自行车。我便飞快的跑去骑自行车啦。我下去时,看见她都骑得手都磨红啦,手都是汗。她看见我下来,就从自行车上下来,给我骑。
我先调好位子,再坐上去。我学那些会自行车的人,用脚用很快的放上去,可是,我的另一只脚还没放上去就摔了。但我不灰心,又上去骑。哎呀,又摔倒拉。我很快便失去了信心,但蒋依琳对我一次次的鼓励,使我一次次熟练。我很快的学会了骑自行车。从此,我便从学自行车的经历中悟出了一个道理:一次次摔倒后成功,一次次跌倒后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