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学骑自行车作文
说起体育,我可是一窍不通,这不,妈妈为了把我的体育技能提升上去,就非要让 我学骑自行车 。
这天,妈妈推着自行车和我来到树人大学的操场上,姐姐也兴致勃勃的来凑热闹。“妹妹,我来给你做示范。”姐姐说罢,熟练地骑上自行车,飞快地向前踏去,等我回过神来,姐姐早已绕了半圈操场。“哇!”我惊呼道,“好牛啊!”“别光说不做,来骑骑!”妈妈说着把我硬搀上了自行车的座凳上。“啊!啊!”我骑上自行车后突然往下看,顿时觉得头昏脑胀,一只手无力的搭在自行车的把手上。
“醒醒呀!醒醒呀!”姐姐把手搭在我的肩膀上,使劲的要着我的头。妈妈单手拉着把手,让我放心骑。我吸了一口气,把自行车的轮子蹬得飞快,妈妈也跟着跑起来,我只听到耳边风呼呼作响。前轮一摇一摆的,在后面画上了一条优美的“S"线。慢慢地,妈妈轻轻地把手放开了,让我自己骑,我全神贯注地望着前方,一点儿也没有注意妈妈的那只手。
“好样的!妹妹!”姐姐的脸涨得通红,用力地喊道。这时我才注意到妈妈把手放开了,我顿时心里一缩,紧接着惊慌失措。不好,自行车突然往右倾斜,我急忙来了个紧急刹车,没想到自行车并没有安安稳稳地停下来倒把我连人带车的倒了下去。“啊!好痛!”我揉着腰,推着自行车向另一边走去,虽然这只是个小小地摔跤,但是它刻骨铭心的记在我心里。“走吧!”妈妈拍拍我的头,说道。
晚风吹拂着我们的头发,仿佛再给我们我们消除一点儿疲倦。暮色中,我们望着西方的太阳,鸟儿唱着歌,宛如在为我们唱消除疲惫的歌,动听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