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难忘的一件事作文
在人的一生中,总会有难忘的事,也总会遇到过骗子,无论是大人,抑或是小孩子。我也不例外,我也遇到骗子很多次,印象最深的一次至今难忘。倒不是说我被骗了记忆深刻,而是骗子的逼真表演,现在我都不敢相信这是骗局。
过程很普通。90年代我坐车回家,半路上来一个老农,傻乎乎的让人感觉此人智力有点问题。老农坐好后颤巍巍的从破包里拿出一个易拉罐—-健力宝,那个年代特别流行的一种饮料。“啪”的一下打开,泡沫溅的他乱糟糟的花白胡子上都是,也非常不幸的溅到前面一个中年人的身上,中年人立刻怒冲冲的抢过易拉罐往老农身上倒。至此我都一点没想到这是个骗局。这时中年人非常及时的发现了易拉罐拉环上的字,此后事情的发展与报纸上报道的骗局如出一辙,我到点下车了,结局不知。
这件事情虽然过去了很久,但是只要一想起来,我就会不由地暗暗感叹,感叹现在的人,演技愈发的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