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难忘的一件事作文
今天,是寒假的第二天,我写完一篇作文,妈妈神秘地说:“今天你可发了!”“咦?平时一向严肃的妈妈今天吃错药了吗?”我小声嘀咕,“彭渤淳,今天,李伟杰请你去他家玩,我五点接你,怎么样?”“ great !好,知道了。”
下午两点终于到了,我跨上自行车,几乎是飞驰到了他家。他把我拉到他的房间,打开了充满异味儿的电视,我们立即兴冲冲地看了起来……
我们关了电视,玩起了蛋神。我们有四大族:光﹑神秘﹑圣灵﹑龙。我是圣灵族他是光族,我们只玩了两盘。第一局,我下去后立即和他的蛋神撞了个满怀,我赢了;第二局,也是这样,我高兴的呀又蹦又跳。我看了一下表,五点钟了,恰好妈妈来接我了,我恋恋不舍地回家了。
今天真令人难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