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是王×,王×也是我的好朋友,她坐在我旁边,我们交往很密切。
王×有两条柳叶似的眉毛,两个水汪汪的大眼睛,鼻梁上有颗小痣,她性格活泼开朗,为人大方,还乐于助人呢!
有一次在公园中,我和她在一个小桥上玩耍,突然看见一个小女孩在桥边上哭。我上前一问,原来是她和妈妈走丢了。我没办法了,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她哭。还是王×有办法,她先做个鬼脸,然后又是哄又是逗,终于止住了小女孩往下掉的“金豆子”。她又对小女孩说:“你妈妈会来找你的,别哭了,姐姐陪你玩,好不好?”小女孩点了点头,王×就带着她在小桥边玩耍,过了一会儿,小女孩的妈妈找过来了,牵着小女孩的手,对王×说:“唉,吓死我了,小姑娘,谢谢你!”王×笑了笑,说:“不客气,阿姨,下次可要小心一点啊!”说完就一阵风似的跑开了。
现在想起来,我还真羡慕他呢!能与她做同桌,一定是一件非常愉快的事吧!
她也经常帮助同学,比如说有一次,我没有带雨伞,而外面又下起了大雨。她见了就把伞撑开,把我送到了家,再自己回家,我身上没有打湿,可她的上衣却湿透了,望着她远去的背影,我的眼角湿润了。
这就是我的同桌,我的好朋友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