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个非常胖的小男孩,脸圆圆的,肚子大大的,越看越像一只可爱的大熊猫,他就是我们班有名的小胖子——李旭。
他的优点不多,但爱帮老师干活是他最大的优点。同时,他对我也非常照顾。有一次我忘记带水彩笔了,我问李旭:“能不能借我几根水彩笔?”没想到,他竟然毫不犹豫的答应了,并且还说:“全借你,我不用。”上课时李旭因没带水彩笔被老师吵了一顿。我在旁边坐着,真是满脸羞愧,但他却说:“不就挨一顿吵嘛,又不掉一块肉。”
虽然他有一些优点,但他的缺点可不少。另老师最头疼的就属上课接话和上课写作业了。虽说李旭他爱写作业,但他老是在上课时间写。就说这次的几节客任课,估计老师讲的什么内容他都没听见,只顾着写手里的作业。老师发现了,说他几次,他还是义无反顾。
我俩的关系还不错,他不会做的题问我,我有不会的英语单词也请教他。我有时带的水果多了,自己吃不完,也会分给李旭一些。他有时也会送给我一些东西。
都说再好的朋友也会发生矛盾。记得有一次上课,老师让我们写学校小字,要求:不脏、无错字、纸不烂。李旭写完后,老师让我帮他检查一下再交。因为有几个字他写错了,得撕了重新写。谁知李旭撕作业时,他的手臂刚好碰到我的胳膊。笔一晃,本上立马出现了一条“小蛇”,害得我也得重新写了。恨得我咬牙切齿也没办法。
他就是我的同桌,一个胖乎乎、善良、热情、缺点又多的大熊猫李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