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一个活泼开朗、阳光自信的女孩;她,一个天真无邪、弱不禁风的女孩;她,我的同桌——林迩。
一双水汪汪的眼睛,小巧的耳朵,樱桃小嘴。她,是我的同桌。
她是我的同桌,也是我的冤家。受伤时,她是个爱哭鬼;开心时,她是个阳光女孩;而火冒三丈时,她根本就是个母夜叉!
哭,是女生的专利,更是她的特权!她从不为小事而哭,当被他人打骂时,她就会瞪大她的眼珠子,顿时,泪花便夺眶而出……
生气时,她是只老虎,毫无放肆地“破坏”。其实她并没有恶意,因为她那水汪汪的眼睛里充满了泪花,她就是这么天真。
开心时,她会找上她的朋友,一同玩耍,她就是个阳光女孩。
我和我的冤家的争吵中,明白了她的性格。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一天,我有和她争吵了,没隔多久,他虽然没有生气,但她的眼中有出现了晶莹的泪花,我看这致命的弱点顿时无语了……
到了第二天,一切似乎都那么平静,似乎昨天什么事情都没发生,同桌她依然和同学们有说有笑……
猛然间,我发现我的同桌是一棵弱不禁风的小草,又是一棵朝气蓬勃的太阳花……
她,是我的同桌,一棵小草,一朵小花……
她,是我的同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