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4开学第一课观后感作文
《开学第一课》是全国两亿中小学生将同时收看的一套大型公益节目,主题是“我的梦,中国梦”。 节目分为“我的梦,坚持梦想,探索梦想,中国梦”。水稻之父袁隆平院士,试飞英雄李中华,电子商务应用大师,武术高手李连杰等人士。一批少年英雄闪亮登场。 “梦想长城”是人们用砖块搭成的吗?不是。是人们用自己的梦想架起的,一旦梦想破灭了,不再有人努力奋斗了,世界将会变成什么?所以只要人人都有梦,那就能让世界更加美好,这便是中国梦。有些人虽然他努力地向成功的彼岸驶去,可还是失败了,可她不后悔,因为他曾经付出过,努力过。世界上最美好的过程不是玩的过程,而是坚持梦想的的过程。
我们都不希望失败,可是失败了,我们就要勇敢镇静的面对 梦想提供了创造力和想象力的动力,梦想提供了信念的支撑,有梦就有未来。要追求梦想,坚持梦想,你一定能成功,加油!回报的多少,在与你付出了多少,你付出的多,回报就多,付出的少,回报就少。所以说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上。你努力了,你付出了,你尝试了,你就有回报。有时候,不到最后一刻,不会知道结果,也许会有奇迹发生,要相信自己,相信命运,凭自己的力量不能改变天下人的命运,但是全中国人的力量就可以成功。有些人努力了,却失败了,但他的精神使人非常敬佩,成为后人的榜样,受万人景仰。 我一定要好好学习,追求自己的梦想,要以所有为国家效力的人为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