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生活作文
你的嘴角微微上扬的弧度,是整个繁花绚烂的春日中最美的风景。题记
(一)
秋千在微风中轻轻摇曳,悠扬的音乐声随着风渐渐传入双耳。秋千上的长发女孩披着头发,任发丝在风的拨弄下飘飞。她戴着耳机,坐在秋千上,闭着双眼,感受着风儿的舞韵。我轻轻走到她的身后,不忍心打扰她。过了一会儿,她转过头看见了我。你怎么现在才来啊,我都等你好久了。不好意思哈。没事,来了就行了,我们走吧。她转过头,给了我一个灿烂的微笑。顿时,我觉得身边的花儿都散失了光彩,我久久沉醉在了这迷人的微笑里
(二)
寂静的考场,硝烟四起。刷刷,刷刷同学们提着笔,与时间进行着激烈的战斗。滴答滴答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我不禁急的满头大汗,怎么办啊,这个考前明明看到过的,现在怎么想不出来了啊。我在脑海里中搜寻着,却总是遇到一个个死胡同。我越来越着急,都快哭出来了。这时,我的眼前突然浮现出了老师的微笑,它好像在说:加油啊,你可以想出来的。这个微笑给了我极大的鼓励。我望向窗外,阳光不知何时变得如此灿烂了。我凝望着,凝望着,笔尖不自觉的写出了答案。我欣喜若狂,受到了极大的鼓舞,我不再害怕这个战场了。微笑带给了我无穷的力量,连阳光也不知何时转向了我的笔尖。
(三)
在我们小区,生活着一个怪怪的人。她经常穿着睡衣出来散步,还总是歪着脑袋问你问题。当你回答了后她会像没听见似的重复这个问题,还追着你不放。我有些害怕她,又有些讨厌她。今天出门,居然又看见了她。我本来想默默走开的,可是她居然先发现了我。我只好硬着头皮走上前去。我灵光一闪,淡定的走到了她面前,对她笑了一笑。出乎我的意料,她也给了我一个微笑,也是那样的温暖。从那一刻起,我下定决心,要将微笑的力量永恒的传递下去。
生活需要微笑,微笑温暖世界,让我们把微笑传递给更多的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