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这就是我400字作文
我叫林思彤,今年我十岁了。有一头乌黑的头发,小巧玲珑的鼻子,还有一个樱桃小嘴,一双水灵灵的、充满好奇的大眼睛像芭比娃娃一样,这就是我。
我的性格多变,有时温柔,有时暴力。我温柔时,非常乖巧,把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哄的很开心。我面对那些欺负女生的男孩子又十分暴力。有一次有个小男生欺负了他的同桌,我就义正严辞地教训了他。所以,大家都叫我百变公主。我的爱好就是画画,每次画画时,我都拿起笔就画,一小时大约能画两幅画吧!家人都说我非常厉害。画画都不用构思,挥笔就画,简直成“画家”了。
我的优点是善良,有人没带文具,我就借给他,有人没带钱,我也借给了他。可是我的缺点就是胆小,心里想干什么,但是在现实生活中,却干不出来。因为总是缺少勇气。记得小时候连蹦床都不敢跳,总害怕掉下去,现在好多了。
虽然我不是很胆大,但是我有一颗纯净的心和坚持不懈的性格,你们愿意和我交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