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这就是我400字作文
一张白净的鹅蛋脸,淡淡的柳眉下一闪一 闪的眼睛,还有一张小巧玲珑的嘴,后面还 有一条“马尾巴”。这是谁?没错,这就是我。
我今年“高龄”10岁出头—11啦, 什么,你说我有点儿夸大?那你就错了,比起那些小不点儿,我已经“老”啦!我的个 性是:大大咧咧、活泼、幽默。优点是:脑子 转得快(可能小时候喝过柴油)。缺点是: 爱忘事、马虎、没有坚强的意志……啊!坏 了,介绍了自己半天还没说出我的名字来! 你不会怪我吧?我的姓很难读,它是女和 兆的小BABY,读做姚,我是两个字的名 字,叫做洁茹,和起来就是姚洁茹,怎么样? 名字起得不错吧!
我的意志可薄弱了。记得有一次,老 师布置了背诵《桂林山水》这一课的作业。
我想:既然是第一课,我就应该背得滚瓜烂 熟,明天一定5点就起!想到这里。我便定 上了5点的铃。第二天。虽然铃响了,可是 我却赖在床上“纹丝不动”,到了7点才起 床。当时我十分恨自己没意志,可第三天, 还和前一天一样赖在床上。唉……真没 办法!
这就是我,我就是这样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