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这就是我400字作文
Hi! My name is Xu Zhen. I’m 13.I’m a boy. I’m in the Class six Grade seven.
嘻嘻,英语不是很好,请多多包涵。
我,是一个活泼﹑爱搞恶作剧的男孩,一个还不满14岁的男孩,转眼间就上初中了。
记得13岁生日那天,我高高兴兴的在楼下和小伙伴们玩耍,一双冰冷而又有力的大手把我拽回了家,一顿唠叨:你不能再玩了,你已经长大了,已经……
难道我真的长大了吗?难道我的童年就在这唠叨声中结束了吗?
现在的我,已经背上了沉甸甸的书包,在中学里上学,随着年级的增加,学科也在一科科的增加。
我呢,在平时也喜欢搞一些恶作剧,来放松一下绷紧的脑细胞。
下课了,我和我的朋友商量好,这时,我向后瞄了一眼,嘻嘻,人不在,开始动手。于是,便把他的英语书藏起来,等他来时,他便东窜西找,翻遍了整个教室,也没有找到,最后,他便气喘吁吁问:“我的英语书呢?”我装做若无其事的样子回答:“没看见。”我又问朋友:“你看见了吗?”“没有啊!”朋友配合我说,“你再好好找找。”这时,我和朋友便在后面偷偷地笑,他又在东窜西找,当他趴下桌子下面四处寻找时,我见时机以到,便把书迅速的放到他的桌子上,当他看到英语书时,四周的同学便哈哈大笑起来。
我自从上了初中后,爸爸妈妈对我的期望越来越高,这给了我不少压力,幸好我还能放松一下,不然的话,我会无聊死的。
这就是我,一个活泼又喜欢搞恶作剧的男孩,希望你们能认识我,好了时候不早了,我驶向“题海”的船马上就要起航了!
Bye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