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_我的弟弟作文
他有一个好帅气的头发,大大的眼睛在他的美眉下显的特别漂亮,一个爱说话的嘴巴,可爱极了。
我非常爱和弟弟玩,星期天我都带到弟弟去公园玩,给他买好吃的,他开心我就开心。
我玩电脑的时候,弟弟总是在旁边看,嘴巴里还不停的自言自语着,他说的话搞笑极了。
记得上个星期天,我带弟弟做公交车回家。我们等了很久才等到了一辆,我和弟弟上了车,这是一辆很急的车。这时,我发现了一个老奶奶在公交车上站着,看起来非常不平稳,我在想这个车上的人为什么都没有给老奶奶座,一个个当做没有看见。
到了一个站了,正好有一个人重一个位子上下了下来,我立马挤了过去座了下来,弟弟呢?过了一下,他把老奶奶扶了过来,我看见了,立马给老奶奶座下,老奶奶笑的看着我很开心。
真没有想到弟弟真有爱心,真是太好了,我相信我的弟弟以后一定会比我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