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_我的弟弟作文
我来介绍一下我的淘气的弟弟。
我的弟弟今年才一岁半,但是很淘气,不信你看看。每天我放学回家,当我写作业时,他都要在我的书房门口来回跑偷看我学习,如果我把门关上的话,他就在门口大声喊,并且用他的小手使劲的打门,吵死我了。当我们全家一起看电视时,他就会把电视机的每个开关挨个按一遍,有一次他把电视音量开关使劲按住,结果音量突然增大,吓的他哭了起来。有一次他把我的彩笔拿去,放到嘴里,结果彩笔上的紫色墨水把他的嘴染成了紫色,吓得奶奶赶紧用水冲,他还把自己的尿尿用手乱摸,用脚踩,把我的作业本用铅笔乱画一通,害的我要重做。
小朋友,现在你知道我的弟弟淘气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