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_我的弟弟作文
我有一个小表弟,今年五岁了,一张圆圆胖胖的小脸,一双明亮的大眼睛,脑门特别高,大人常说,这样的孩子长大了一定聪明。
有一次,爸爸、妈妈和我还有弟弟,去小姨家玩。吃葡萄时,大家都说好吃,弟弟却不爱吃。我把一颗大葡萄给他,没想到弟弟居然捧在了手中。他望着我:“哥哥,这颗葡萄长得胖胖的,还是你吃吧。”我笑了,觉得弟弟蛮好玩的。
可是小表弟也有一个坏脾气,时常跟小伙伴打架。
不记得是在什么时间了。也不知伙伴们怎么惹火了他。他就和那个大他几岁的大朋友打起来了,而且他居然战胜了,惹得所有的伙伴都嘲笑那个被打败的大朋友。也许人家是让着他呢。
我一定想个好办法,帮他改掉坏脾气。
当然,弟弟的点儿还有很多,有很多值得我学习,比如早睡早起,吃饭不挑食……呵呵,一时说不完呀!
弟弟呀,我很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