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_我的弟弟作文
我有一个可爱的弟弟,今年3岁。水汪汪的大眼睛,长长的睫毛,淡淡的眉毛。一张樱桃小嘴,一头短短的秀发,说起话来没完没了,可是说的内容却让人乐在脸上,甜在心里。
记得有一次,他把我的钢笔弄坏了,我打了他一下,他马上就去告诉妈妈,拉着妈妈的手过来,反到让他拍了好多下,我向妈妈解释了,可妈妈不听,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啊!”我想:哼,得了便宜还卖乖。于是我很不服他,何况他还比我小。
他喜欢看电视,最喜欢看“喜羊羊与灰太狼”每次看都把大牙笑掉,还喜欢乱画,不管是纸、墙壁、床头都有他的亲手“签名”。我的弟弟还喜欢笑,他笑起来的样子,真像一位和平小天使,他的笑容象征着和平的符号。
这就是我的弟弟,一个可爱的男孩,一个淘气的男孩,一个调皮的男孩。一个开朗的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