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_我的弟弟作文
我有一个调皮可爱的小弟弟,他的名字叫刘旭航,他今年4岁了,其实他才2周岁半,因为他是过年早一天出生的。
我的弟弟长着水灵灵的眼睛,他的耳朵最特别像小象的耳朵,听大人说有这样的耳朵到晚年就会很幸福。
我的弟弟喜欢打纸牌,他从纸牌里学了不少呢!小小年纪就会从1数到80了,他还会唱好多歌呢!有《采蘑菇的小姑娘》、《我们的祖国是花园》等等。
我的弟弟非常聪明,记的有一次,我教他了一句英语单词,my刘旭航,他一下子就学会了,当我问他my刘颖萍what your name?他就会说my刘旭航。
我非常喜欢我的小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