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_我的弟弟作文
我的弟弟叫梅安斌,但是我都是喜欢叫他‘牛牛’,感觉这样听起来更亲切。因为听妈妈说他从出生身体就很弱,不像我从小就壮的跟头牛似的,所以妈妈就给他起了‘牛牛’这个名字。希望他的体质也跟头牛似的壮。
我是属于那种一看就是憨厚型的,而我的弟弟看起来就很可爱。跟我完全是两个截然不同的版本,如果我们两个站在一起,百分之百的陌生人都认为我们不是亲兄弟。
我的弟弟皮肤很白,一头乌黑油亮的短发,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还是双眼皮的,一张粉嘟嘟的小嘴,就像安徒生童话里走出来的白马王子,让人看了都想抱一抱。他有一个特点,每次睡觉睡醒他那上嘴唇都会翘起一点点,生气的时候也这样,当他上嘴唇翘翘的时候感觉特可爱,我每次看到都会在心里偷偷的乐。我们觉得我的弟弟可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