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_我的弟弟作文
我要说的这个小弟弟啊,他是我的表弟,他的名字叫钟宇航,他是一个爱吃爱说的小家伙。
他长得很瘦小,特别爱吃零食。没吃出去玩的时候,都要大吃一顿,你不让他吃,他就赖在地上不走。
宇航很喜欢到我家来玩。一到我家,他就大声说“吴毅婕姐姐,我想吃糖,快把好吃的拿上来给我吃。不然,我就会很生气”。我听了真是气坏了,于是我就叫他“馋嘴猫”。他立即大喊大叫起来:“我才不是馋猫呢”,你才是呢。你还真是小气鬼什么糖都不给我吃”说着自己拿着喜之郎果冻在那大嚼特嚼起来,我拦也拦不住。看看他那馋样儿,我拍着手唱起“大馋猫,大馋猫,偷吃果冻的大馋猫";他听了生气地把我所有的果冻全吃光了。我大叫“天哪,我心爱的果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