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弟弟作文
我的弟弟天真可爱,名叫夏晓恩,今年五岁了,属鸡,十分惹人喜爱。别小看他,现在的他认识了起码五、六百字了,会摇头摇脑地背古诗,还会读英语单词呢,聪明极了。
去年,我们一家去姑姑家做客,弟弟跑到堂姐的房间里,拿了好几个靠垫,铺在床前,还把我们拉进里面当观众。自编自演起“跳水秀”来,“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著名跳水运动员夏晓恩上场!”只见他大摇大摆地走上了“跳水台”(床),向观众们挥挥手,便“扑通”一声跳进了“池里”(满地的靠垫),接着又故作潇洒的摆了个pose,说:“你们看,这姿势多么优美,多么漂亮呀!”这话把我刚咽下的水又喷了出来,其他人把肚子也笑痛了,他看着我们,愣了一下,接着便跟着笑了起来,看他那傻样,我忍不住又笑了。
还有一次,弟弟拉着我的衣角,让我跟他赛跑,不然的话就要诬告我欺负他,我无可奈何,耸耸肩,只能和他比。只听弟弟一声令下,我们俩便跑了起来。因为我比他大了整整6岁,所以当然是我占上风,遥遥领先。“哎呦!”背后传来一声“惨叫”弟弟一不留神四脚朝天,摔了个大跟头。
我一看,连忙去扶他,可他却朝我做了个鬼脸,便跑走了。哎!对这个弟弟我真是没办法,这个小机灵鬼,又捉弄我!就像“豆腐掉进了灰里,吹也不是,打也不是。”还有许多我跟他在一起发生的趣事,我也不一一列举出来了。总之,我的弟弟夏晓恩十分聪明、调皮,我希望他能和我一样快乐地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