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_写人的作文300字五年级
“哈,这个人真笨!”一阵笑声从客厅里传来,说这句话的人便是我的弟弟。弟弟今年6岁了,个子不高,浓眉大眼,脸上无时无刻都挂着灿烂笑容。他穿一件绿色上衣,上面画着一个白色的足球,下穿一件白色的牛仔裤,再配上一双绿色的鞋子,他就是活泼开朗又有一些搞笑的弟弟。
弟弟经常和我比赛记单词,可每次都是他胜。我就问他:“为什么你记得这么快!”弟弟神秘地笑了笑说:“就比如老鼠吧,老鼠的英文单词是“mouse”,就是“猫死”它的意思就是猫把老鼠吃掉,老鼠死了。所以老鼠这个单词就应该读“猫死”懂了吗?”他像一位有知识的学者说道。正巧,这句话被刚下班的妈妈听到了。妈妈不禁哈哈大小起来,并用手指了指我弟弟说:“你这个小淘气,真拿你没办法。”
这就是我那爱搞笑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