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弟弟作文
我的弟弟叫茶儿,是我六周岁时爸爸送给我的一只小狗。刚到我们家的时候,茶儿两个月大,毛绒绒的,非常可爱,脑袋上嵌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茶儿是我的好弟弟,每当我学习的时候,它会静静的在一旁陪伴我。茶儿也是我的好朋友,每当我寂寞的时候,它都会和我欢快的玩耍。我的茶儿不但可爱,而且非常通人性呢!每当我把手凑到它跟前时,它总会欢快的摇着尾巴舔舔我的小手。爸爸妈妈给我买的小食品,我都是和茶儿一同分享。每当我诶它吃东西的时候,它都会摇着尾巴,好像是在说:“谢谢你,我的好姐姐!你给我的食物我最喜欢啦!”我就会笑着对它说:“只要茶儿听话,姐姐就会给你更多的好吃的!”在动画片《大耳朵图图》里面说的:小狗狗摇尾巴,是表示它很快乐!
在我学习之余,我都会和爸爸妈妈一起带着茶儿到小区散步。它的性格非常开朗,方圆几百里能看的到的狗,它全都主动打招呼。我们小区里住的养狗的叔叔阿姨都认识茶儿。我们通过茶儿也认识了好多养狗的邻居。
爸爸妈妈希望茶儿能陪伴我快乐的成长,也希望茶儿能鼓励我学习。谢谢爸爸妈妈,我会好好学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