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我的弟弟作文
我的弟弟叫赵韦皓,他天生活泼可爱是一个调皮的孩子,一个大大的脑瓜,一双乌黑发亮的大眼睛像一对黑珍珠似的。自从他出生以来,就给我们带来了无数的乐趣。
我记得一次,妈妈让他去洗澡,刚把水放好,他就说:“我是一只小青蛙,扑通一声跳下水。”说完便跳进了水里,顿时,水花四溅天花板,墙壁,玻璃……都被水花溅湿了。就连妈妈也都被水弄得湿透了,妈妈猛地瞪了他一眼,他却丝毫不害怕,反而玩的跟更起劲了,把妈妈都变成了落汤鸡,他看着妈妈的样子一边笑一边玩,一点也没感觉到妈妈已经生气了。妈妈故意扭头就走,他一见情况不妙这才安分下来,就像一个真正的乖孩子一样。他真是让人哭笑不得!
不过他也有懂事的一面。我清楚的记得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妈妈生病了,身体特别不舒服,很难受。赵韦皓见了,大概知道妈妈生病了,所以特别的听话,没有了往常的调皮捣蛋,当妈妈把热气腾腾的早饭端到我们面前的时候,他也不需要妈妈来喂饭,自己一个人狼吞虎咽地吃着早饭,平常少说也要一个小时才能吃完的早饭竟然只用了半个小时。以前他吃完饭就活蹦乱跳的,总会把衣服弄脏。可今天,格外的不同,他安安分分的上楼去了。平常那些调皮捣蛋的事也没有发生。
这正是我的弟弟,他既调皮又懂事,是我们家的开心果,我爱我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