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我的弟弟作文
我的弟弟是个淘气包,你别看他年龄小,在我眼里可是真正的人小鬼大。我告诉你们一件事,你们可别说是我说的哦!
那一天:我正在聚精会神的写着作业,忽然,传来一阵稚嫩的声音:“姐姐~姐姐~陪我玩!陪我玩!”我摇了摇头,继续写作业。这是,妈妈走了过来。弟弟马上跑向妈妈的怀里撒娇,:“妈妈!妈妈!我学了一个好玩的东西!”弟弟一边说一边看我,我不以为然的继续写作业。
弟弟气红了脸,忽然,弟弟转哭为笑,:“妈妈!你听好!我家的姐姐一回头,老师开车撞街头。我家的姐姐二回头,震倒一排教学楼。我家的姐姐三回头,和尚洗头用飘柔!”妈妈哈哈大笑,我更是哭笑不得。我连连投降:“对不起是姐姐的不对,等我写完作业就和你玩!好吗?”“好吧!我宰相肚里能撑船!不和你这种小人计较!”
这就是我的古灵精怪的小弟弟,淘气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