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亲情作文
午后的阳光,照耀着草原 。
我懒洋洋地沐浴在阳光中。霎时,一双充满邪恶的眼睛瞪了我一眼,我谨慎地立 起身来,环顾四周,这时一只身材健壮,凶猛无比饥肠辘轳的狮子从巨石后面串了出来。它用那凶神扼杀的目光盯着我,还伸出那血衅十足的舌头添着嘴角。似乎在对我说:“我的小美味儿,你已是我的翁中之鳖了,就等着当我的晚餐吧!”
我拔腿就跑,狮子在后面紧追不舍。我喘着粗气,跌跌撞撞地来到水流湍急的河边,爬上横卧在河面上的树杆,紧接着狮子也爬上了树杆,树杆随着发出了痛苦的呻吟。我一步步向后退,狮子一步步向我逼近。终于树枝承受不了我的重量,断了,和我一起掉进水里。我抱着树杆在水里拼命挣扎。冰冷刺骨河水冲着我的身体,将我和树杆冲向岸边。可聪明的狮子早已跑到岸边,扒在岸边的一块礁石上,等待盆中餐的到来。
我慢慢漂向岸边,在快被狮子咬到的那一瞬间,我舍去了树枝,独自在水里挣扎,使自己游向另一岸边。我有气无力地托着自己疲惫地身子,上了岸。狮子怒吼一声,皱起了眉头,于是它大步流星,以风一般的速度飞奔到我的面前,用它那锋利无比的爪子,在我的腿上狠狠地抓了一下,顿时血渐飞溅刺骨般的疼痛传遍了我的全身,我痛苦地尖叫了起来。
这时我身后传来了一声更响地吼声,那声音如同山崩地裂,好像大地都震得颤动起来。忽然狮子转头串逃。我转过身去,发现妈妈正用它那慈爱的眼睛看着我。我欢天喜地地扑向妈妈,妈妈用舌头添着我的伤口。
傍晚来临了,亲情感润了草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