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1成长500字作文
时间,飞快的流动着,转眼间我已长大了,每当我望着那蔚蓝色的天空时,我成长的足迹就会在我脑海中的河滩上浮现,不论酸甜苦辣,不论悲哀离愁,一点儿,一点儿的涌出脑海……
记得我刚上初中时,老师给我们排座位,第一次,是按个排的,我坐在第二排,那时我的心里美滋滋的,因为爸爸说过,初中时在前几排坐是不容易的,可我却轻而易举就坐在那了,但好景没几天,老师就让我去后排坐着,我不明白老师为什么这样做,我就问老师,可老师说我个高,但当初是按个排的坐呀,我为什么还会个高呢,而且前面的同学个又很高,我又是在最后一排的,我非常不明白,哎,长大了真令人烦恼……
还有,在初中下学期,我们的语文老师给我们留了一个作业,让我们仿文章《从百草园到三味书屋》中的一段,写一段话,我一回家就写完了,因为,我一想到桂林的美景,我就奋笔疾书的写了出来。第二天老师问起作业时就我一个人写了,老师就让我读,我当时写的是“不必说那清澈的湖水,艳丽的荷花,碧绿的柳树,雪白的桃花,也不必说野鸭在湖中嬉戏,人们在舟中谈笑,岸边的老人一首接着一首唱着那广为流传的民歌。单是河岸边的青草地一带就有无限的风光乐趣”当我读的时候我的心里就有一种自豪的感觉,因为这是我自己写的,可当我坐下时,同学们却议论我是不是在哪抄的,有的同学甚至当我面问我在哪抄的,我顿时就感到非常气愤和失落,为什么同学们不相信这是我自己写的呢,不信任我呢,哎,长大了真令人烦恼……
我的烦恼是数也数不清的,但是,我想,每个人的成长路途中都会有不计其数的烦恼,不过,我们要学会相信自己,鼓励自己,因为,再阴的天,它也会有晴朗的时候,再大的困难,它也有被解决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