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幸福作文
我们一家三口在我们温馨的家里生活着,每天的生活都是和和美美的,很幸福!
我是欢乐的代表,每天我在家都会给爸爸妈妈讲我在学校的趣事。
有一次我要背古诗,我眼珠一转把诗改了。我念道:“床前明月光,某某打开窗。看见X光,心里就发慌。”把妈妈给笑蒙了。
妈妈是温馨的代表,只要有妈妈在身旁,心里就会暧洋洋的。无论我犯了什么错,妈妈都有不会使劲批评我。
有一次考试我考得很差,非常害怕爸爸妈妈打我、骂我。我胆怯地把郑了交给予妈妈签字,妈妈却没打我而是语重心长地对我说;“你已经尽力了,下次考勤好点就行了。”然后再跟我仔细地讲解我错了的题目。
爸爸是严厉的代表,我很害怕爸爸,他的手掌很厚可以把我打得发紫。可是爸爸很妈妈的话,就像老虎碰到武松发不得火。
一天我放学了正津津有味地看电视,爸爸走过来问我:“作业写完了吗?”我说:“还没有,看完这集就去写作业。”“这怎么行胆子越来越大了,赶快去写作业。”说完马上关掉了电视。我只好赶快跑,要不爸爸的“铁手掌”又要落在我的身上。
这就是我们这幸福的一家三口,是不是很和谐甜蜜呢?我们家每天都会发生各种有趣的事情,我爱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