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幸福作文
今天,是我们党的生日,我的心里有太多的触动了,因为我们的党,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我们的党,是带领我们走向幸福生活的党。
回想五年前,突如其来的地震打破了昔日的沉寂,地动山摇的一瞬间震动了整个世界,恍如世界末日的来临。我们失去了至亲至爱的亲人、朋友,还有我们赖以生存的美好家园……但是,在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援下,我们化悲痛为力量重建自己的家园,大家没有怨言、没有泪水,有的只是责任和汗水付出!正是中华儿女无疆的大爱、绵竹人民的坚强与勇敢、一路艰辛,才取得了现在的成就,也正是党和国家的倍加关怀、江苏人民的大力援助、心手相连,才铸就了今天的辉煌!
虽然,我仅仅还是一名小学生,但是我却深深的明白,灾后魅力新绵竹的一切,不是上天的恩赐,而是党的恩情、国的母爱,才得以让我们的家园成为川西土地上一颗耀眼的明珠!
党带领我们走向幸福,而为了回报我们的党,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将来通过自己的力量来回报共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