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幸福作文
每个人的幸福都很简单,也一直陪伴着每一个人。
我有一个爱我的爸爸妈妈和一个和谐美满的家庭,这就是我的幸福。
每天,回到家看到妈妈做完饭等着我,看到这情景我就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因为妈妈是爱我的。而在外地工作的爸爸听说我要参加作文比赛的消息之后每天都都会给我打好几个电话,告诉我应该写怎么样的作文,虽然我觉得失去了自由,但是心里还是美滋滋的,因为爸爸是在意我的学习,无形中支持了我、我真觉得好幸福。
然而,我今天却从电视上看到了玉树灾区的孩子们有许多孩子失去了父母,失去了亲人,失去了幸福。这时,有一种恻隐之心油然而生。因为我觉得他们真的很可怜!当学校让我们捐款时我把自己的所有的积蓄全部捐出去了,我希望他们能像我一样幸福,拥有一个快乐的童年。
有人说健康是幸福,还有人说有钱是幸福,但我觉得爱与关怀才是最幸福的。我希望世上的每个人都会得到属于自己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