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幸福作文
人生的美好!是那么多姿多彩啊!人生就像一杯水开心时候喝是那么的甜,伤心的时候喝又是那么的酸那么苦!但是因为他让我尝到了人生的甜水!
他是最爱我的人,他是最关心我的人,他又是我最敬佩的人。他是那么的爱我,我伤心时候他是第一个来安慰我!我开心的时候他又是第一个和我分享喜悦!
那天下午星期六补完课之后,我回到来家看起了电视,他走到我面前问我在学校有什么不懂的吗?我本来就不是很懂所以就支支吾吾的说:“那个……数学有点不懂。”他去我房间拿起了课本给我讲了起来,他给我讲复杂的公式,给我讲重点题目、给我讲容易混乱的内容,就这样讲这……
每周如此,只要我不懂他就去我房间拿起我的课本给我讲了起来,啊!多么关心爱我的人啊!每周回家他都给我做可口的饭菜,有什么好吃的都让我先吃,我需要的东西他都尽量给我买,没错!这人就是我——爸爸。是因为他让我尝到了人生的甜水是因为他我感到幸福!
其实只要你用心观察可能幸福就再你身边,也许只要你用心感受你就能尝到人生的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