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幸福作文
每个家都有自己的特点,我就有一个幸福美满温馨的家,全家和睦相处,充满欢笑,有淘气的我,孝顺的爸爸,慈祥的妈妈组成,我们在一起生活的可快乐了。
我喜欢音乐,爸爸喜欢英语,妈妈喜欢旅游。一日繁忙在于晨,早晨的阳光照进屋子之前,妈妈总会第一个起床做饭。接着是爸爸的起床。最后,才是我的懒腰声。三人起床后,紧张的气氛就开始了。最紧张的是妈妈,她刚做完早餐就开始了打理家务,以最快的速度做好也要一上午,我真搞不懂。爸爸似乎没差妈妈多少,洗漱工作两分钟全部解决,早餐只花五分钟,穿鞋穿袜更是快得离奇。我算是比较镇定的了,但还是有些手忙脚乱,经常在出门时忘了带什么,结果只好打电话让妈妈送来。早晨,就好比一首快歌!每天放学回到家,妈妈早已把好吃的饭菜做好,等待着我了。爸爸不仅关心我的生活,更关心我的学习了,他要求我:每天按时到校,不能迟到,上课要认真听讲,积极回答问题。每当我取得好成绩时,他总是为我高兴,考的差的时候,他总是鼓励我,让我不要灰心,多多努力,争取下次。我每天除了完成老师的作业,还要读英语。读英语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我的英语水平在录音带的陪读下进步的非常快,老师提出的问题我全能用英语回答对,因为我早在家练习过了,那时老师总是对我竖起大拇指。
我骄傲,我自豪,因为我有一个温馨的家,更有一个会教育我的爸爸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