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幸福作文
天黑漆漆的,大雨一直在哗哗的下着,电与雷交错构成一幅美妙的夜景。然而在这惬意欣赏雨景的好时候,妈妈却为我一直忙绿着。
小时候的我身子一直很弱,隔几天就感冒发烧,好像病毒与我极有缘似的。每次发烧,都有母亲陪在我身边。
这一天,爸爸不在家,我又发烧了,母亲似乎在等待父亲而又有且些犹豫(要不要自己带我去医院)。时间在钟表上一秒秒的滑落,父亲仍没有出现,母亲背着我的身影却出现在的街上。
雨天的出租车是极少的,更何况这是深夜,母亲像荷叶保护红莲般的保护着我,走了大约有一半路程是,才打上出租车到了医院。
平凡的一件事,伟大的母爱!事后我才知道母亲是最怕黑的,从不敢走夜路,我便告诉自己以后要好好爱我的妈妈,不准再让她伤心,让她为自己流泪。
拥有爱是多么伟大的事情啊!其实“拥有”本身就是奢侈的,人是无权来决定自己拥有什么的,既然上天赐给了我们爱,那我们就应该珍惜!
当你清晨揉着朦胧的睡眼走到餐桌旁,想用母亲早起为你准备的早餐时,你不幸福吗?当你正在加班加点的复习时,母亲递过来一只红通通的大苹果时,你你不幸福吗?
这些都是爱的表现,这些都是爱的典例,当你拥有爱时不幸福吗?我想不是的,拥有爱就是幸福,拥有爱就一定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