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绿色环保作文
绿色环保 我们一起来如今,环保已越来越贴近我们的生活,无论何时何地人们都讲究拥有一个“绿色”的生活,因此,现在人们的环保意识也越来越重了。
以前去超市购物,总会用塑料袋,而现在,大家在出门前都会自觉地带上一个布质的袋子,很少有人还会有人带着塑料袋去购物了。类似这样的“白色污染”——一次性餐盒也少多了,现在虽然说还有些地方会用到它,可比起以前随处可见的样子已经改善很多了——
在我家附近有一家小饮食店,专门供应人们午饭,每天一到中午,门前总有许多人在排队,因为那里的东西较便宜,在附近打工的一些人中午就会去那里吃饭。以前他们给人送外卖时用的也是一次性的泡沫塑料餐盒,有时夏天店内会比较热,一些客人就直接打包,在店外就吃上了,吃完也就直接把盒子扔在了地上,对环境和城市的美观也造成了不小的影响。但是,自从人们开始提倡环保,拒绝白色污染时,这家店就不再用这些会污染环境的一次性餐盒了,取而代之的时可降解的餐盒或是纸质的餐盒,他们的这种做法也对“绿色环保”这一理念做出了不小的贡献!
保护环境,让我们一同携手,恢复大自然原本的美丽、清秀,然我们身边的每一寸土地都可以得到净化,也让我们自己拥有一个美丽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