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绿色环保作文
春姑娘又悄悄地归来了,她和往常一样用魔棒“叮”的一声把大地染绿了。当她路过迎宾公园时,她流下了一滴伤心的泪水,微蓝色的闪闪发光,因为那湖上漂着饮料瓶、白色垃圾 …… 还发出臭臭的味儿。这时,路过湖边的我和春姑娘一样伤心无比。此时我突发奇想,要是组成一个“绿色环保小队”保护家乡,减少污染,改善空气质量,让人们的生活环境得到大大的提高 …… 那多好啊!于是,我急匆匆地跑回家,起草了一个计划:( 1 )多植树。
阻挡风沙、防止水土流失、减少噪音、净化空气、美化环境;( 2 )把塑料袋换成布袋。可以减少塑料工厂排出来的污水,避免使用难以融化的塑料袋,布袋可以使用 3 年 ~5 年;( 3 )减少污染,以免土地变沙漠。目前世界上土地每年都在减少,地球变得越来越拥挤,如果有足够的土地就可以多植树,这样会更好的改善空气;( 4 )最重要的是节约用水。世界上有 97。5% 是海水, 2。24% 是淡水,如果淡水没了,人们只能喝经过加工的海水或矿泉水,矿泉水虽然有矿物质,但口味儿太差,海水喝多了会生病,“水是生命之源”请大家保护好啊!现在我和我的伙伴们正在实施此计划,我们力量毕竟是微弱的,有你们的参与和支持,我们的计划才能得到完善实施,因为团结的力量是强大的,
希望未来会被我们所打动,让我们从小事做起,创造美好未来!来吧 ------ 请加入我们的“绿色环保小卫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