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3_生活400字作文
爱就像生活的调味料,只要把爱拌在生活中,生活便有了滋味。
金钱是财富,珠宝是财富,而爱更是一笔无尽的财富。因为有了这笔财富,人生才温暖,才有了人情味。
生活需要友爱,友爱是什么?是朋友一句关切的问候;是朋友一个简单的动作;是朋友一个明了的眼神。在伤心时朋友的开导是一颗救心丸;在难受时朋友给你披上衣服好比吃了一颗糖果;在失败时朋友的一个加油的眼神瞬间有了无穷的力量。友爱好比一个加油站,带给你无穷力量。
生活需要爱情,爱情是什么?虽然我还不知道,但我想爱情是梁山伯与祝英台化蝶不弃,是泰坦尼克号给对方留下生的机会。问世间情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许。爱情好比一个大气球,气球内满是幸福的味道。
生活需要亲情,亲情是什么?是妈妈沏的一杯茶,是爸爸一句关切的问候,是爷爷奶奶的厚爱。还记得《常回家看看》中的歌词是:找点空闲,找点时间,领着孩子,常回家看看。亲情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亲情好比一片紫色的海洋,香远益清,洋溢着幸福。
生活需要大爱,这次汶川大地震中,正是因为中国人民拥有大爱,这种爱感动中国,老师能用自己的身体救学生,警察舍弃自己家人救别人。这种大爱好比玫瑰,香益中国。
去爱吧!在爱别人的同时,别人也会爱你。生活需要爱,需要爱四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