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梦想的作文
人人都有梦想,有的梦想成为航天员,登上太空,探索太空的奥秘,发现崭新的星球;有的想当工程师,设计建造出高科技的桥梁和摩天大厦,发明出新型的建筑结构;有的想当医生,攻克医学上的疑难杂症,让更多的人远离疾病的痛苦;有的想当歌星,在世界各地放声歌唱,为人们唱出动听的乐曲;还有的想当诗人,写出千古名句,被人们吟唱……
我的梦想是想到什么地方,那里的风味小吃就会自动飞进我的嘴里。当我走在南京的小街上时,突然我看到了一碗热腾腾的鸭血粉丝汤正朝我逼近,我张大了嘴。哇,一整碗香喷喷的鸭血粉丝汤被我吞下了肚,香滑的鸭血、饱含汤汁的豆腐果,细嫩的粉丝简直让人回味无穷。正当我想要吃些鸭油烧饼时,两块酥香的烧饼便飞入口中,烧饼里鸭油不少,烤的焦黄透酥,趁热吃更棒。咬上一口,一点点咸味,葱的清香、鸭油的鲜美混合着芝麻的香喷喷的,非常美味。我又在心里想来杯水吧。嗖,一杯奶香十足的奶茶瞬间入口,又香又甜好喝极了。
这一奇景被当地的扬子晚报记者拍了下来,当天就成了报纸的头条。第二天,当我睁开眼睛准备出门做晨练时,许多记者争先恐后的向我采访。我镇定自若,请我的个人助理把他们都赶走,紧接着我来到了锻炼室,一边锻炼一边吃我的早饭,由于我的特殊技能,所以,我每天都可以吃到不同地域的食物。就像今天,我意念一动想到了武汉,刷,一碗热干面出来了淡淡的芝麻香味,溢满口腔,爽脆的配菜,清新可口,面条根根劲道,爽口滑溜。这时,一种踏实的幸福感,就会如这股绵绵的鲜香味,流过心头。这也许就是梦想的味道。
我的梦醒了,原来一切都那么虚幻,但如果我去努力把这个所谓的梦想变为现实呢?
三十年以后,我在世界科技博览会上阐述了自己的发明,将一个u盘插入到手上,通过血液传播到大脑,这时脑内会传来一系列数据人们可以直接在大脑内购买小吃,那和现在的网购差不多,只不过是把速度提高为分子转化的速度。几秒后,同样的实物会出现在你的面前,只要在脑内发出指令,食物便会自动飞到嘴巴里。
梦想并不是空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