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_梦想的作文
我一直梦幻着能有一间属于自己的舒适小屋和一个只属于我的世界,今天终于梦想成真了。
早上起床后,我发现我的卧室变了,变得更漂亮了,变得更宽敞了,变得更整洁了。“好漂亮啊”!看了这一切,我不由得大叫起来。正在这时,我又产生了疑虑:我这么大声的叫妈妈怎么不管呢,这可是有归常理的呀!我连忙穿好衣服,跑下床去找爸爸妈妈,但奇怪的是他{她}们俩都不在家。我跑到窗户旁边,本想看爸妈是不是出去了的,但是我看到的画面却出奇---原本热闹非凡的大街现在安安静静,就连一辆汽车都没有,原本就连打雷都差不多听不见的大街今天却就连一根针掉了也听的清清楚楚。看了这场面我惊呆了,愣了半天,如果不是墙上的闹钟响了,我到现在还愣着呢!这时我才反应过来,哦,原来这是一个属于我自己的世界。我知道这样的机会不多,所以可要好好的珍惜!
我想来想去,始终不知道要干些什么。突然,我想起每天早上起床后都想玩电脑,但电脑却在桌子上,它离我那么远,摸都摸不着更别说是玩了,想起来玩吧又实在不想离开暖和和的被窝。哎,这真是我的一大愁事!想到这儿,我恨不得把电脑搬到床上。于是,我想到做到,说着就去把电脑搬到了枕头上,狂玩。大概过了两个小时,我电脑玩够了,觉得没意思了。就穿好鞋,向离家不远的公园跑去。下楼的那一刻,我真的感觉世界出奇的寂静,静的甚至让人有些害怕。
今天世界寂静的魔力太高强了,竟然使那么宽阔的公园也换了一件新衣,这公园平时热闹的场面哪里去了?人们谈笑风生的声音哪里去了?原来的一切都丢了,换来了一个崭新的公园---旋转木马没人坐了,蹦蹦床上没有小孩子跳了,打气球的地方没有“砰砰”的响声了,一切玩具上也都没有管理员和售票员了,各种娱乐项目都不转了、不动了。看了这一切,我简直惊呆了 。没有感觉地走向水上漂移。平日里每当我走向这里时,就会有一股刺激的感觉占据我的心头,但今天就不一样了,一点也不害怕,反而还认为今天的水上漂移没有意思。这公园今天简直变了一个样,于原来没有一点相同,以至于让我感到特别陌生。
我原来一直以为只有我一个人的世界会让我非常快乐,非常满足,所以一直想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世界,从而不珍惜原来幸福而又美好的时光。如今,我真的感受到了这样的感觉,原来不是像我想象中的那么好,而是荒凉寂寞的。
不知又过了多长时间,我的双眼在朦朦胧胧的睁开了,属于我的世界突然没有了,突然结束了。
现在,我才知道原来这不是真的,而是一个神奇的梦中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