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_梦想的作文
在外面每个人的心中,都有着自己的梦想。而我当然也不例外。在我的心中,我的梦想就是当一名歌手。一个可以让自己的歌声为别人带来快乐,带来美的感受的歌手。
“我的未来不是梦,我认真的过每一分钟;我的未来不是梦。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动。。。。。。。”大家应该都知道张雨生唱的这首脍炙人口的歌吧! 是呀!春天的花,秋天的果,没有梦想的生活是无趣的生活,没有梦想的人生是无味的人生。
小时候,我一会儿梦想当医生,一会儿梦想当老师,一会呢,又梦想演员。长大后,我才慢慢的确定了自己的理想——歌手。
我想当歌手,并不是向往能罩上一层明星的光圈,不是为了成为一个万众瞩目的人物,更不是为了金钱;而是为了能在五湖四海开演唱会,让自己在歌声中感到快乐,还给观众以美的享受。
假如有一天,我的梦想能成真,我希望我能成为像孙楠那样的歌手,用强劲有力的歌喉,唱出无尽的爱恨。
假如有一天,我的梦想能成真,成为像刘欢那样的歌手,用激昂高亢的歌喉,唱出古典的流行。
假如有一天,我的梦想能成真,我会到国外去,弘扬我们的中国文化,让外国人民能够更好的对中国有所了解。
假如有一天。。。。。。
至今,我已经学了将近2年声乐,专修音乐的声乐老师说:“恩,冉梦莹的乐感不错,嗓音也比较亮,今后可以往歌唱方面发展!”我当时听了美滋滋的。于是,我想当歌手的梦想渐渐在我心头滋生。
我的父母对我的梦想并无太大的意见,只要我不耽误我的学习,就能让我不间断的学习声乐。
有的时候,我觉得我的梦想是虚无的,是遥不可及的。当我站在比赛的舞台上,我的歌声得到了评委、观众的认可,特别是上次获得“未来之星”青少年儿童才艺邀请赛中获得声乐类银奖时,我觉得我的梦似乎离我近在咫尺。那时,我暗暗下定决心一定要实现我的梦想,站在更大的舞台上,给更多的人们带来快乐。
这就是我的梦想,它伴随着我不断的成长,也渐渐的在我的心里扎下了根基,尽管对于现在的我来说,梦想还十分的遥远,但是我会不断努力的去实现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