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_梦想的作文
60年后的祖国和我的梦想
一天,我和妈妈正在散步,一阵狂风刮把我们卷了起来,我们飘向了一个神秘的世界。
回到家一看,电脑已变成迷你掌上电脑,电视也成了掌上思维操作电视,还有扫把,拖帕,抹布都在空中飞舞,边唱歌边干活,这可真好,妈妈解放了,不用做家务了。走进厨房,菜刀也在边唱边跳:“我是快乐的神刀手,切出的菜丝细又滑,剁出的肉馅细又粘……”正在我们感到惊喜和高兴时,突然听到电子日历叫到:“今天是2069年9月16日。”我大惊,难道我们超越时空来到了60年后的今天?
于是,我们决定到外面去看看:原来的臭水沟已变成了清澈的小河,里面的鱼儿在来回穿梭,怎么还有小兔子,小鸡也在水里玩?真是奇了。汽车在天上飞来飞去,一会又在地上跑,一会又在水里游,而且还会自动闪开,躲避车祸呢!参观了汽车,我又找到了一个好玩的—-飞形踏板,只有脚一上一下,飞形踏板里的袖珍旋涡发动机就会把风力增强一万倍,使人飞起来,累了还能用备用气呢!我试了一次,结果东倒西歪,非常好玩……咕咕咕,我的肚子有点儿饿了,正在想呢,一盘盘美味的食物就飞了过来,我心黑地挑了几样自已最爱吃的,刚吃完,就听见:“您好!刚才您一共消费8009万元,已从您的银行存款中已扣出。”妈呀,吃顿饭怎么这么贵?
走下楼,是一条整齐的运人道,我们只要站在上面,想到哪儿,就到哪儿。我突发奇想,可以去火星吗?呜,我又被卷了起来,1分钟后,我被放了下来,哇!好大的一片菜园,怎么种的是玉石,玛瑙,水晶……呢?还种成蔬菜,水果的样子。咦?那个在菜园上飞来飞去的人好眼熟,怎么那么象我?他在干嘛呢?这时,只见他后了一下,突然天上下了一场只有30秒的雨,雨刚下完,西瓜下变得更大,更翠绿了。这时,他又拍了一下,天上一个圆圆的东西吸走了所有的瓜果,返回地球。正在我看得出神时,他飞了过来,问我:“你是谁?”我说:“我是邱俊霖。”他说:“我也叫这个名。”我这才意识到他就是60年后的我。
正在这时,又是一阵风一下子把我送回了地球,而且还是在我散步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