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我爱我家500字作文
来我家的玩的人会说“看!欢喜冤家又吵架了”。让我来告诉你吧,这个名字还不是虚传的而是有根据的,其实在我们家我爸和我妈总是会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而吵架,可是每一次吵架总是我妈妈先开话题,而我爸爸总是扮演一个打圆场的角色。
记得有一次我的数学作业有几个红叉叉,我刚准备藏进书包里的时候,不小心被我妈妈发现了,妈妈发出了五成的狮子吼叫到“你的作业怎么会有这么多的红叉叉呢?你等着,有你好看的。”这时爸爸看见我太可怜了说“孩子她妈,你要给她看什么啊?我可以看吗?”妈妈听后说“可以啊,还可以尝尝味道呢?你要尝尝吗?”顿时鸦雀无声了,妈妈看见没有人说话了便说“你是怎么搞的啊?”这时爸爸为了不让妈妈说我便跳出来和妈妈大干了一场,结果爸爸赢了。
其实你别看平时爸爸妈妈吵架,可是在关键时候他们总是不马虎,记得有一次妈妈生病了,爸爸细心的照顾到妈妈好了才停下来休息,我看见了觉得好温暖啊,太让人羡慕了,哎!别自我陶醉了。
我爱我家,虽然我家不是天天“和平”,但是我的家却是很快乐的,因为我家有一对“欢喜冤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