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我爱我家500字作文
一想到家,很多人想得到的是一种温暖、幸福的感觉,而我想到的是和家人在一起的日子,哪怕只是分开一天就会互相挂念的那种感觉。
记得有一次,爸爸、妈妈要出差,就把我暂时送到三姨家住,晚上,该睡觉了,我一个人静静的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这是,其他屋的人都已经进入了睡眠状态,只剩下我一个人怎么也睡不着,用手紧紧握住手机,以前这个时间,我的手机早就关机了,而今天,直到晚上11点多了手机也没有关机,有一种感觉告诉我,一会爸爸妈妈一定会给我发短信。
夜深了,有一种疲倦的感就像我袭来,弄得我两只眼睛不由自主地和上了,想睁开,两只眼睛却变得如铅球般重。
很长时间后,手机突然在我慢慢放松的手中震了一下,我猛地睁开眼睛,看见手机屏幕上写着:收到一条短消息,来自“爸爸”,我大吃一惊,都是凌晨1点多了,爸爸妈妈还没睡觉?我打开短信,上面写着:
乖女儿,想必你的手机一定关机了,你也一定进入了甜甜的睡梦当中了吧!爸爸妈妈很想你,虽然不能马上就见到你,但是还是要祝你晚安:“晚安,大宝贝,做个好梦!”
“爸爸、妈妈,你们怎么还没睡啊!是才忙完吗?你们一定很累了吧!我收到了你们给我发的那条那条短信,我就知道你们会想我,给我发短信,我特意没关手机,爸爸妈妈,我好想你们啊!祝你们晚安,做个美梦!早点睡,别忙了!”
两天以后,爸爸妈妈来接我了,我扑进他们怀里大哭了一场。
回到家以后,晚上我和妈妈挤到了一个床上,让爸爸到别的屋睡去了!
家的感觉真好!我爱我的家,我也爱我的爸爸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