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我爱我家500字作文
我的家不大,就只有85平方米,家里也比较简朴。古人说:“斯是陋室,惟吾德馨。”我的家虽然普通,但因为我们一家,却显得那么舒适、温馨。
一进我家大门,就可以看见一个棕黄相间的过道门,把起居室和餐厅隔开来。靠窗的墙角装有一匹格力空调,空调下摆放着一套完整沙发,柔软、舒适。一张黑白相间的石面茶几,几上一套别具一格的茶具,给家简洁的客厅增添了几分光彩。沙发前方一台33寸的大彩电安放在电视柜上,摆出了家里的几分正气。
过道门的右方位就是爸爸妈妈的房间。爸爸妈妈的卧室只有9平方米,但在这9平方米里有许多漂亮的东西。一台崭新的电脑,一台小巧的电视机,一张五彩的床,一台五颜六色的灯,一匹进口的“乐声”,一个高大而坚固的书架,把本不宽厰的空间挤得更窄了。
爸妈卧室的隔壁就是我的小天地。打开卧室小门的那一瞬间,一个美丽的小天堂亮在眼前。在小门的左方有着一个高大的衣橱,里面珍藏着许多我的漂亮衣服。衣橱前的小床是我晚上做梦的地方,床边整齐地摆放着各式娃娃和玩具,它们是能和我分享喜怒哀乐的好朋友。我的读书小世界就凝聚在一个书架上,因为有了这个小书架,给我的学习带来了许多方便,它帮助我解决了许多疑难问题。
每天晚饭后,爸爸妈妈和我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唠家常,讲一下今天的所见所闻,一些有趣的事情,常常逗得我们哈哈大笑。
清脆的笑声回荡在客厅里,充满了温馨的家。
我爱我的房间,我爱爸爸妈妈,我更爱温馨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