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我爱我家500字作文
有人说:家就像宁静的港湾,为我们遮风挡雨;家就像温馨的摇篮,使我们度过美好童年;她是心灵的归宿,快乐的源泉,有了小家,才有大家。而我就拥有一个快乐、辛福的家。
我的家由四位成员组成:“哲学家”爸爸,“辩论家”妈妈,我和妹妹当然是多才多艺的“艺术家”了!
爸爸,大名鼎鼎的“哲学家”。他那弯弯的柳叶眉下,镶嵌着一对炯炯有神的眼睛,眼睛中流露出一种严肃的神情 ,再加上宽大的额头、白嫩的皮肤 ,一看就是一个有学问的人。有一次,爸爸带我去爬山,还没爬到一半,我就累得气喘吁吁,瘫倒在地上。爸爸见了,说:人生就像陡峭的山峰,虽然会遇到种种困难,但是我们不能放弃,只要坚持就一定能到达山顶。”于是,我有鼓起勇气,奋力向上爬去。
该唠叨的“辩论家”妈妈出场了!妈妈有一头乌黑发亮的长发,一个高鼻子,可漂亮了!“唠叨”是妈妈最大的特点。有一天,我和同学出去玩,刚踏出门,妈妈又开始唠叨了:“路上小心车子,玩累了要休息会儿,别买饮料,买矿泉水……”我一边答应着:“好,好的。”,一边向公园奔去。其实我知道,妈妈是为了我好。
我,一对水汪汪的眼睛,一张樱桃小嘴,跳舞可是我的强项。妹妹有一对大眼睛,一个红彤彤的嘴巴,可爱极了!妹妹喜欢唱歌,我喜欢跳舞,妹妹唱,我来跳,优美的舞姿,动听的歌声,让爸爸妈妈拍手叫好。我和妹妹就是多才多艺的“艺术家”。
我有一个辛福、快乐、温馨的家,我爱我家,更爱我的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