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学骑自行车200字作文
星期天,在妈妈的鼓励下,我壮着胆子小心翼翼的骑上了自行车,可车却晃晃悠悠东倒西歪。我也不由自主得随着车身跌跌撞撞,一身身的冷汗从后背冒了出来。我心里有点害怕,不一会儿,我和车子还是晃动的倒在了地上。此时,我心里有点后悔学车了,但还是从地上爬起来,拍拍衣服上的土,俯身扶起了自行车准备再骑。
这时妈妈一边望着我一边指手划脚的说:你可要小心点。这次我加倍小心,双手紧紧的握住车把,骑上车子脚就使劲一蹬,我直立腰杆,昂首挺胸,看看前方。渐渐的,车身平稳了,身体也不晃动了。啊!我学会了骑自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