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_学骑自行车200字作文
每次放学路上,看到上中学的大哥哥、大姐姐骑着自行车的欢快身影,我就非常羡慕。尽管上次学骑自行车的经历,让我到现在还心有余悸,但我还是希望自己能够早骑上自行车。
说起自行车,我的心就像十五个水桶打水—七上八下似的快。这件事情还要从暑假说起:爸爸那一次买了一辆自行车,便教我学自行车我欣喜若狂,可是腿一直在发抖,想马上做上去可是我刚坐上去,就摔了下来,爸爸叫我把脚放地下,手抓龙头和车刹,注意力集中,眼睛看前方,我叫爸爸来推我我慢慢的骑,“要快点骑,不然你会摔下来的哟!”爸爸说。
当天我骑熟悉了,便叫爸爸放手,我一下子手脚不稳定,一下子撞在一辆黑白相间的小轿车上,从今以后我再也不敢骑自行车了。
爸爸说骑是还要骑的,听说这几天莎莎也在骑自行车,可是跟我一样,也摔跤,等她会骑后,我把她的自行车借来骑,咦?会骑了,把自己的车拿出来骑,也会骑了!
我真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