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骑自行车200字作文
看着别人在马路上骑着各种各样的漂亮自行车,我心里痒痒的。
我在心里想:“我一定要学会骑自行车。”
在这秋高气爽。层林尽染的日子了,妈妈给我从家找了一辆姐姐曾经骑过的旧自行车,吃过晚饭,我在小区里学着自行车,刚开始,我感觉自行车不听我使唤,我一蹬脚踏,自行车马上要倒了,我使劲蹬脚踏,慢慢的,我能骑了1米左右,这时来了一辆车,我慌了,自行车就倒了,我扶起自行车,继续练习,大约过了一小时,我差不多会骑了,可是我也遍体鳞伤了,但是,我不怕疼,反而好高兴,因为我会骑自行车了。
今天,我知道了学自行车的难处,又懂了做事要有恒心,不能半途而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