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学骑自行车200字作文
今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我告诉爸爸这个寒假的作业,并重点说了“每天锻炼一小时”。
下午,我对爸爸说:“爸爸,我想先锻炼一会儿。”爸爸说:“那你去骑自行车吧。”我伤心地说:“我又不会骑。”爸爸说:“不会骑学啊。”我坐到自行车上,车把稳了,我轻轻踩踏,车子缓缓向前进。我像一个孕妇挺着大肚子,慢悠悠地走路一样。我感觉车子倾斜,好像快倒了,我连忙跳下车,自行车唿哒一下倒下爸爸闻声过来,看见车子倒下,还有我一副生气的表情。马上明白了是怎么一回事,连忙来教我骑自行车。爸爸扶着车把手,一步一步扶着车子教我骑,边走边说。渐渐地加速,爸爸放开了手,我的身子立刻向一边倒下,车子立刻倾斜。还好我用脚支撑住,不然又要摔一跤了。爸爸又给我示范了一遍。经过爸爸的一番指导,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学会了骑自行车。
但是,我骑得还不怎么好,还得加把劲儿,我一定会骑得很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