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学骑自行车200字作文
今年暑假,我终于可以如愿以偿了。星期六,爸爸带我去单位玩,我特别高兴,来到爸爸的单位,看见办公室门口停放着一辆自行车,我推着车子来到操场上,练了起来。
开始,我就学着别人的样子,双手抓住车头,左脚一踩踏板,右脚往上一跨,“啪”的一声,从车子上重重的摔了下来。周围的
我开始起了,我刚骑上去的时候,车子摇摇晃晃,我很害怕,但是,我马上对自己说:不要害怕,要勇敢,渐渐地我不紧张了,在操场上,一圈一圈的骑着,当我停下来的时候,我已经骑了22圈了!我太高兴了。我立刻跑回爸爸的办公室,把这件事告诉了爸爸,爸爸也高兴的笑了起来。翘起大拇指,夸我有出息。
在回家的路上,我心想:原来骑自行车也不是件容易事,要掌握一定的方法,不掌握它,是学不会的。做什么事都要学会它的方法,而且一定要下决心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