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400字作文
我喜欢蛐蛐欢唱的夏天,我喜欢秋高气爽的秋天,我也喜欢银妆素裹的冬天,但我更喜欢梦幻般美好的春天。
春天好似一个幻想的王国,一切生命在此绽放,让春天变得五彩缤纷,生机勃勃。
在这万物复苏的季节中,我坐在草地上仰望着碧蓝的天空,看着朵朵白云飘过,我好像看见了我上学时的快乐身影:在课间和朋友们一起玩耍;在体育馆和同学们一起做运动;在放学时和大家一起开心地回家……这校园生活的一幕一幕不正如春天一样吗?它们都带给了我们快乐和幸福,和大自然一起,就好像正与好朋友一起尽兴地玩游戏,让人忘记一切的烦恼和忧愁。
这美丽的春天又好似一个贴心的知己,默默聆听着你倾诉自己满心的不快并帮你分担,转而又带给你满心的喜悦。在春天中的每一朵鲜花,每一根绿草和树上的每一颗新芽,都是她送给你的贴心礼物。让你随时随地去享受这快乐,并且让你去体会它们的内在美。
在这白花争艳,一派生机的春天里,找个安静美丽的大草地躺下来。让我们一起去感受春天,接触春天,拥抱春天。在这美好的大自然中尽情享受和遐想吧!
啊!春天,我永远追随着你,我爱春天!
她,悄悄地来,也悄悄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