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春天的400字作文
今天,一大早,我被一阵清风唤醒。我忙穿上晶莹的外衣,背着降落伞,去和伙伴们集合。然后,我们伴着一声口令,跳出了白云的怀抱,准备去完成我们的使命——那就是滋生万物。
我带着希望,慢悠悠地飘到了人间。大地热情的招待了我们,并赶忙把花儿、草儿……都唤醒。种子见了我们,忙张开大嘴,在一阵狂喝之后,一个个都变的精神抖擞。
我又鼓足风帆,飘到了城市。我们在那里看见了很多的人和许多商店,还有一座座高楼大厦……临走前,大家顺便把空气中的灰尘都带走了,留下了新鲜的空气!
我又飘到小溪身旁,悄悄地和它谈话,鼓励它快冲破冰面。小溪听了,便使出了全身的力量撞击着坚冰。终于,小溪在我的鼓励下,成功的撞破了冰面,又开始“哗哗”地流淌,鱼儿也开始一群一群的在水面上游戏。
我飘到森林,和树木聊天,告诉它们春天来了,他们又惊又喜,忙穿上了棕、绿相间的大衣。寂静的山谷又热闹起来了。
最后,我飘落到了一位农民爷爷的手里,他看看我,脸上笑出了花:“春雨贵如油,今天这‘油’还真下来了!”
这就是我,一个春天可爱又有用的小水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