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_春天的400字作文
春天的交响曲我家有四口人,爸爸、妈妈、阿姨和我,我们家的春节过得丰富多彩,我们家处处回荡着令人羡慕的美妙声音。
如果你听到鞭炮“噼啪、噼啪”的声音,那接下来,一定就是全家的欢呼声,原来是爸爸在放鞭炮呀!如果你听到妈妈“哈哈”的笑声,那一定是妈妈在看春晚。如果你听到美妙琴声,那一定是我在弹钢琴。
如果你听到“嘶---”的声,那一定是阿姨在烧美味佳肴。如果你听到“乒乒乓乓”的敲击声,那一定是我家的锅碗瓢盆在春节聚会上演奏。如果你听到快乐的欢呼声,那一定是我做完寒假作业,可以发出的放松外出信号。如果你发现四周静悄悄的,只有轻微的打鼾声,那一定是我们全家都进入梦乡。。。。。。
春节交响曲真是美妙,有欢乐;有欢笑;也有甜蜜,节日的气氛它将陪伴我度过快乐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