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春天的400字作文
春天,一个充满生机的季节。
瞧,远处那一座座连绵起伏的山峦,早已迫不及待地脱下厚重的棉袄,穿上了翠绿的军装。
湛蓝的天空一碧如洗,一朵朵白云姿态万千,有的像骏马在奔跑,有的像山羊在吃草,有的则像一只只蝴蝶在翩翩起舞。
清澈见底的小河里,可爱的小鱼自由自在地游泳。鸭妈妈也带着她的孩子出来晒太阳了,水面立刻漾起了道道波纹。河边环绕着柳树,一阵阵微风吹过,柳树就好像在梳着她们长长地辫子。
草地上,绽放着五颜六色的花朵。它们有的昂首怒放,有的笑迎东风。一朵朵都在阳光下竞相开放。迷人的芳香引来许多的游客,他们都纷纷前来观看、玩耍、拍照。
游客们玩累了,坐在大树下惬意地休息,一只只小鸟从远处飞来,它们仿佛想要告诉游客,不远处还有更美的风景呢。
春天,像夏天一样热情,像秋天一样凉爽,像冬天一样纯净!这个像童话世界一样美丽的春天,正迈开大步向我们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