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春天的400字作文
春天是美好的,她像一个温柔的姑娘。她是我最喜欢的季节。我和她有一个约会,你们相信吗?让我一点点的告诉事情的经过给你们听吧!
在那百花盛开的时候,在那万物复苏的时候;她——春天。她轻轻的打开我的窗户,慢慢的爬进我的房间,爬到我的床前,很温柔的摸着我的脸,把我弄醒。然后,她带着我去天堂般的花园,那里百花盛开,美丽极了。 她说:“因为我,所以花才那么灿烂,还有地球上的万物也是因为我才复苏的。” 我说:“我不相信,难道花不是人们栽种的吗?是,花是人们栽种的,你看花园里的花都是劳动者栽种的,才不是因为你。”
她说:“只有我——春天,花儿才能够这么娇养,如果是我的二弟——夏天,花儿们就惨了,她们会被我二弟的猛烈的太阳光照得干巴巴,汗水湿透衣服;这样还不怎样,如果是我三弟,她们将会被吹得东摆西摆,有可能会断,也有可能会把她们美丽的美貌和衣服吹毁;如果再碰到我四弟更惨,她们将会被我四弟的头屑冷冻,甚至……
突然一种声音打断了我们的谈话:“春天真好,现在已万物复苏,走我们去野饮吧!”
哦,原来是几个大哥哥和大姐姐在说话。
她说:“你听网 ,他们在赞我,这你相信了吧!”
我说:“我相信,春天,你真伟大,你能天天留在我们人间吗?给我们带来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