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亲情的作文
我曾读过一篇文章——《视而不见的亲情》,这是我从小到大读过的最好的文章!
主要讲的是一个小女孩,和妈妈吵架后,她一气之下独自离开了家,走到面摊的时候,身上没带钱,老板请他吃了一碗面。她对老板感激不尽,老板劝女孩回家。女孩走到家附近,发现妈妈在找她,最终和妈妈和好的故事。 读完这篇文章,我禁不住为女孩的知错就改,老板的善良用心暗暗叫好,可我随即又联想到了自己对父母的态度,和故事中的女孩所差无几,我感到很羞愧。
妈妈对我非常好,我睡觉前,她总是把适合天气的被子和明天穿的衣服放到我的床头;早上,我穿好衣服后,饭总是已经做好了,属于我的那碗,已经晾在了柜子上——
而那次,我和妈妈一起练习吹笛子,中间,我有一些音符吹得很乱。妈妈给我指出来,我还不承认,最后,我和妈妈吵了起来!现在想想,真为我当初的所做所为感到羞愧。
我的腿不知为什么,总是不舒服,所以很爱发脾气。那一次,妈妈让我上学前喝一碗水,我回答的有些急躁,妈妈不高兴了,我们便生气了。想想,真不应该。所以,我想借这件事想妈妈说一声:妈妈,对不起!
记住,朋友,如果你惹过妈妈生气,请现在,请马上对妈妈说一声——对不起!
如果没有,也请你对母亲递上你的感恩,递上你的谢意,递上你的心!
总之人只有一次生命,一位母亲,请你珍惜这一次,也是唯一一次的无私,伟大的母爱吧!
感谢母亲,感恩父母,让我们一起行动吧!不要对亲情视而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