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亲情的作文
小时候,我总是让妈妈操心,特别的爱哭,把疝气都哭掉了下来。医生说,如果到十岁还上不去,就要动手术。而我都到了十岁也没有好,所以,去年夏天,爸爸妈妈带我到医院里做了手术。
一走进医院的大门,我就感到自己的小腿在发抖,不肯往前走了,还央求妈妈:“我们回家吧!”妈妈关爱的对我说:“不用怕,做了手术一切都会好的,我的女儿是最勇敢的!”
打了麻醉,做了手术后,我一直都在昏昏沉沉的睡着,当我睁开眼睛后,发现爸爸妈妈正焦急地看着我,只是我总觉得妈妈的影子是双的,爸爸的眼睛像有三只,看什么东西都是模模糊糊的,还不停的晃动,而身上是一点力气也没有,想动也动不了。妈妈爱怜的看着我,还不时的用棉签蘸点了点水轻轻的涂在我干燥的嘴唇上,滋润着我。顷刻间,一股暖流涌遍了我的全身,我深深的感受到了妈妈对我无私的爱。
夜里,妈妈一遍一遍的喂我喝米汤,每次妈妈都把米汤调的不冷不热,生怕把我烫了。清晨,看到爸爸妈妈津津有味的吃着热乎乎的豆沙包子时,不禁垂涎三尺,吵嚷着要吃,妈妈说这两天我还不能吃这些东西,真无奈呀!
当我愁眉苦脸时,妈妈就给我讲有趣的事,唱我爱听的歌,逗我开心。
这一次,我懂得了真正的亲情,亲情就像温暖的外衣,时时关爱着你,亲情就像贴身的背心,刻刻包围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