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亲情的作文
姥爷的病情越来越重了,因此,我的母亲将他接到家里住。看着家里拥挤的两居室,母亲无奈地对姥爷说:“唉,没办法。爸,您和孩子一起睡吧!”听了母亲这话后,我大吃一惊:“什么,让我和姥爷睡?你们自己为什么不跟他一起睡?真烦人!唉,算了,谁让他是我姥爷呢,将就将就吧。”于是,我把我姥爷领到了我的房间里。
到了晚上,“呼噜噜,呼噜噜”真是震耳欲聋。我不禁被这“地动山摇”的呼噜声吵醒了。“真是的这么大的呼噜声叫人怎么睡啊?!”就在这时我想起了母亲对我说的话:“姥爷睡觉时会打呼噜,但是你千万记住不要打扰他睡觉,明白了吗?”“没办法,谁叫我命苦哇!算了,凑合着睡吧。”于是,我又睡了。
朦胧中,天亮了,我起了床才发现,姥爷早已醒了。他对我笑了笑,从兜里掏出30元钱塞进我的手里说:“好孩子,把钱拿去买好吃的吧,花完了我还有,上学别亏着自己。”我接过钱就上学了,连声谢谢都没说。
一个月过去了,姥爷的病情更重了。于是,母亲将姥爷送到了医院。我心想:“太好了,我终于有清净的生活了。”从那以后我很少去看姥爷。
一个月后,母亲的一个电话打碎了我在奶奶家的快乐生活:“乖乖,你姥爷,”妈妈哽咽住了,过了一会儿,“你姥爷去世了。”听到这句话,我一时傻了,只感觉眼泪夺眶而出。我很后悔,后悔没有让姥爷在去世之前再见我一面,后悔在姥爷去世之前没有给他带来温暖,只是冷漠,后悔……
唉,遗失的亲情寻不回来了。
姥爷,您慢走……祝您一路顺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