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亲情的作文
父母对我的爱也许是在那精心烹制的菜肴中,也许是在那转角回头的一瞬间┉┉也是在抚摸我受伤的手臂那一刻。
9月18日下午放学后,我和几位同学仍留在教室里办黑板报。眼看天越来越黑了,我的心情也焦躁不安起来,便加快了速度,索性站在了课桌上。
身后的同学快速把黑板擦递给我,我正想伸手去接,没想到脚底一滑,从桌上跌了下来。我蹲在地上,良久,借着同学的手才站起来。坐在凳子上,左手疼极了,我又担心又无奈┉┉
走在路上,我无精打采。忽然,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是妈妈!她一看见我便向我频频点头,微笑。可一看见我右手托着左手,她脸色变了,快步向我跑来。“儿子,你的手怎么了?”妈妈一脸的焦急和心疼。她轻轻的将我受伤的手臂抬起来,柔柔的抚摸着。无尽的爱倾注在我的心里,弥合了我受伤的手臂。我十分惬意,享受着这一刻。
家门口,爸爸用他那灿烂的父爱迎接我。当得知我的手受伤后,他的脸色渐渐严肃起来,小声的说了我几句,又怜爱的拾起我的左手,用他宽厚的大手小心的揉摸着。我的全身溢满了温暖的爱。
腿虽长在我自己的身上,我也可以行万里路,但是我始终也走不出爸妈亲情的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