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亲情的作文
都说母爱如歌,母爱好山,母爱如水,母爱如火。世界上所有的赞美仿佛有一半都属于母亲。不错,今天,我就和你说一说,我在生活这个五味瓶中,感受到的亲情。
我的妈妈看上去好像非常和蔼,其实不然,你是没见到她发怒的样子,啊!不好!她又生气了!原因不过是爸爸没有洗完蔬菜,她在厨房里和爸爸大声吵着,我见是种场景,便放下写作业的笔,朝厨房走去,对他们俩笑眯眯地说:“爸爸妈妈,你们吵什么呀?”妈妈也许是怒气未消,竟然把矛头转向我:“小孩子管什么!写作业去!你知不知道现在竞争多激烈!”说完竟然拿起球拍,打了我一下,我疼得快哭出来了,只好乖乖回去了。
我坐在上桌前,心里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委屈:我怎么了?我什么也没干啊!正当我越想越难受,眼泪就快要掉下来的时候,“嘎吱——”妈妈把我生气而关上的门打开了,她坐下来,对我说:“你要知道,现在的竞争是多么激烈,妈妈不是想让你做一个‘高分低能’的孩子,而是这个社会,没有知识,素质再好,也是很难成功的,你要是经常这样,养成了习惯,将是你人生的缺陷,你明白么?”我点了点头,眼泪又掉下来了,不过不是生气,而是感动的泪水,妈妈,谢谢你。。。。。
我现在,才是真切的明白了,为什么这世上的赞美,有一半是属于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