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亲情的作文
生活中,每个家庭都藏着故事,每个故事都蕴藏着亲情之爱。
我透过父亲那凛然的目光能看到热情的火花,我紧挽父亲那有力的臂膀能获得无尽信心,我依偎在父亲那宽厚的胸膛能感到舒心的温馨。记得那一次,我跳舞考级,舞蹈老师让我们回家和家长商量。回到家里,我对爸爸说:“爸爸,这次舞蹈班让我去考级,你说我去不去?”爸爸放下手中的报纸,一本正经地看着我,毫不犹豫地说:“去啊,怎么能不去。这是一次很难得的机会”爸爸的话还没有说完,妈妈就从厨房里走了出来,说:“不行,不能去,学习这么紧,还跳什么舞。”妈妈的话音刚落,爸爸就立刻从沙发上站起来,紧锁着眉头,想了一会儿,对妈妈心平气和地说:“这对孩子是一个难得的锻炼机会,你就”“不行,”妈妈斩钉截铁地说。爸爸和妈妈吵了起来。我立刻站在他们中间,做了一个暂停的手势,为难地看了爸爸一眼,又看了妈妈一眼。思考了一会儿。然后对爸爸说:“爸爸,我还是不去了吧!”爸爸倔强地说:“不行。”爸爸又和妈妈经过一番谈论后,终于把妈妈说服了。我和爸爸相视一笑,爸爸有宽大的手抚摸着我的头,让我感到爸爸给予我的爱。考级通过了,拿到证书,爸爸看着它,笑了,笑得那样自豪。
父母生我,育我,其厚恩无可比拟。但是父亲的爱决不亚于母亲所给予的,它是含蓄的,深沉的,只有用心才能体会得到。从父亲的言行举止中,我感到了父亲给予我的鼓励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