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老师的作文
亲爱的老师们,你们的光热是有限的,可正是你们有限的光热融会在一起引燃了祖国腾飞的万丈光芒!
我们去年的语文老师是朱老师,她有时很凶,有时和蔼可亲。有一次,我写的字歪歪扭扭的,非常难看。下课朱老师就把我留下来,让我重新写。直到我把字写工整、规范为止,朱老师才让 我休息,写的我手又酸又麻。我当时非常恨朱老师,心想:不就是几个字吗 ?字写的好不好又不影响学习成绩,干吗这么一遍又一遍地写,硬是把字写端正,真是浪费时间。回到家,我把在学校里被朱老师骂的事告诉了妈妈,妈妈对我说:“字是门面,从写字上能看出一个人的性格,朱老师严格要求是对的。”听了妈妈的这些话,我终于知道朱老师为什么让我留下来了,这使我更加敬佩朱老师了。
从那以后,我就像个真真的三年级的小学生了,天天坚持练字,无论写什么作业都坚持把字写工整,写规范。过了一段时间,我的字比以前漂亮了,规范了,还多次受到老师的表扬。这都是朱老师严格要求的结果啊!
虽然朱老师在课堂上非常凶,但是她也有温柔的一面,比如有时会给我们讲许多非常有趣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