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老师的作文
我的老师姓程,我们叫她程老师。程老师的性格十分古怪,不信,我给你讲讲下面几件事吧。
那时上个星期三,下了第二节课,同学们在操场做游戏。突然,一个熟悉的身影向我们走来,我们仔细一看,正是程老师。程老师走过来,说:“我想和你们来跳绳比赛。”说完,把早已准备好的绳拿出来。我们举双手赞成。开始分组了,女生和男生各分两组,每组二十五人,有三个女生两个男生还有老师是一组。
比赛开始了,女生那一组跳了一百八十下,男生那一组跳了二百下,就差老师那一组了。只见老师拿起绳,轻松地跳着。老师自己一共跳了三百下,从那以后,我们觉得老师的性格是活泼。 几天后,我们对老师的性格改变了。那天,班里有几个同学没做作业,老师打了他们,吵了他们半节课。我们又说老师的性格是严格。
几天后,我们又发现了老师几个特点,虽然老师的性格总变,但我都非常喜欢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