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的作文
我喜欢我的语文老师。更喜欢她那乌黑亮丽的像瀑布一样的长发。有时真想用手摸一摸,我想一定特别的舒服。 因为她总是那么的美丽。
她总是喜欢把头发扎成一把,扎的不高不低,刚刚合适。头发直直的,看起来顺顺的。使老师显得特别的精神。而且老师的头发还散发着淡淡的香味。尤其上课时老师从我身边走过总会留下那淡淡的清香。不知道是老师的长发吸引了我,还是那富有诗情画意的卷章感染了我,我发现我比以前更喜欢上语文课了,也更喜欢学语文了。
喜欢读古诗,体会诗中的意境美;喜欢读《桥之思》那篇课文,知道了人与人之间通过尊重、谅解、关注、和信任构筑起来的心灵与心灵之间的桥;喜欢读《落花生》,懂得了人要做有用的人,不要只做伟大、体面的人;更喜欢读历史故事,仿佛那一幅感人的历史画面就展现在我的面前,让我感悟到了今天生活的来之不易,激励我要努力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