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老师的作文
老师是红烛,老师是春蚕,老师为我们付出许多。我想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我想给老师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老师,您像冬日的暖阳,在我最无助的时候,您用您那温暖的话语激励我前进:有一次,我在测试上没考好,老师告诉我:“你不要灰心,你只要好好复习,下一次就能考好!”在老师的爱心鼓励下,我好好复习,下一次终于如愿以偿地考了98分。
老师,您就像我们知心的姐姐,下课和我们一起玩耍、歌舞。是您让我们的生活不再枯燥、乏味,曾记得老师您在课外活动时间和我们一起玩摇大绳的游戏:记得您一下钻进了大绳里,敏捷一跳,然后就跑了出去,我们都拍手称赞,是您给我们带来了许多乐趣!
老师,您像辛勤的园丁,精心栽培着我们这些幼小的树苗:老师每天辛苦地给我们上课、批改作业,把您的知识一点一点地教给了我们。
老师,您辛苦了,我要在教师节给您送上一份最真挚的礼物,唱一支赞美老师的颂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