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老师的作文
九月十日教师节快要到了,小明、小刚、小丽、小红和小强在教室里开会。小明说:“咱们做一个板报吧!”大家一起说:“好啊!”
于是班长小刚说:“小丽和小红,你们去布置板报,我带小明和小强去准备布置教室的东西。”不一会儿,小丽和小红就把板报布置好了,板报上画着几幅画和几首同学们自己编写的诗,还有一行大字,那行大字写的是“献给老师的礼物”这时候,小明、小刚和小强也布置完教室了。小刚说:“到教师节那一天,老师一定会很吃惊的。”他们回到家,小红自言自语地说:“我要给老师准备两串项链。”小明说:“我要给老师准备一架飞机模型。”小刚说:“我要给老师一艘轮船玩具。”小丽说:“我要给老师一幅上面画着白鸽的画。”小强说:“我要送给老师一盆花。”教师节到了,小明说:“老师,我送给你一架飞机模型,因为我想让你坐着飞机去旅行。”小红说:“老师,我要送给你两串项链,因为我想让你变得越来越漂亮。”小刚说:“老师,我送给你一艘轮船模型,因为我想让你一帆风顺。”小丽说:“老师,我送给你一副画着白鸽的画,因为我想让你像鸽子一样快乐。”小强说:“老师,我送给你一盆花,因为你是辛勤的园丁,我们就是祖国的花。”
老师对大家说:“谢谢你们。”大家一起说:“不用谢。”他们过了一个最美好的教师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