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喜欢作文
我最喜欢的电视节目就是中央二套每周六晚上22:00---23:00播出的《幸运52》。
《幸运52》是一个娱乐、知识竟赛类节目,它的现场很紧张激烈,音乐节奏明快。主持人是李咏,他的反应速度非常机敏,说起话来非常幽默。我非常喜欢他。《幸运52》这个节目主要分成了五个项目,有知识抢答、商品竞猜、猜词游戏、智力陷阱和幸运擂台。在这几个项目中,我最喜欢的是猜词游戏。因为猜词游戏能让我学会许多知识,又能让我们做到了许多有趣的游戏。《幸运52》最大的特点是:场内选手激烈的同时,我们观众也可以通过电话打168,也可以通过电子邮件等信息,参与到节目中来,并能获得奖励。每当我看《幸运52》的时候,总有点睡意了,如果能提前到晚上八点,我们小孩子就可以自由自在的看了。《幸运52》每一次都是大人在场上,却没有小孩参加,我每次都在想:要是《幸运52》专门有一个是大人的,有一个是小孩的,那该多好啊!让我们小孩也能奥游知识的海洋,能了解到丰富多彩的知识。
可是,为什么不让我们小孩参加呢?这就是我喜欢的电视节目,你喜欢吗?它既能让我们学到许多知识,又能做到许多快乐的游戏。有机会我们还能参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