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叔叔家有一只十分可爱的小乌龟,名字叫花花。
花花和别的小乌龟一样,背上背着一个又硬又绿的龟壳,中间凸起,像个小山丘,上面还有很多不规则的六边形花纹。花花腹部有点凹,所以它是一只小母龟。它的四肢又扁又短。平时,花花会伸出三角形似的头,瞪着它那双芝麻一样的小眼睛,东瞧瞧,西望望。
花花吃东西时,如果有人把手伸到它面前的话,它就会立刻变成一个“疯狗”,毫不犹豫地一口咬上去。
记得有一次,妈妈买了一些活虾,我问妈妈要了几只,统统扔进了花花的“水中地盘”。一开始,花花正津津有味地吃着它的早餐,没有理会那些小虾,于是,这些小虾便开始胡作非为了!一只又一只的小虾挤到花花面前,狼吞虎咽地吃起花花的早饭来了。花花一见这些外来“小客户”竟然如此大胆,吃起了它的早饭,便凶狠狠地盯着这些小虾,但一想是我扔的,便又忍住了。可这些虾不但不领花花的情,而且更加胡作非为了!这下,花花发脾气了,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进了虾群,一口咬住一只小虾的颈部,其他小虾见了,纷纷往后退。那只被花花咬住的小虾,疼得一蹦一跳的,花花才不管它疼不疼呢,前脚把虾的身体一摁,头用力往上一抬,便把小虾的头咬下来了。花花开始一口一口地吃起了它的战利品——花花先把虾头部的肉吃了,再把虾壳一点一点地小心翼翼地咬下来,最后大口大口吃起了鲜美多汁的虾肉。当花花吃完那只小虾时,回过头来,瞪了别的小虾一眼,好像在说:“瞧见了吗?这就是跟本小姐作对的下场!”过了一会儿后,花花又去吃它的早餐了。
看,这就是我叔叔家的小乌龟——花花,你们喜欢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