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体育活动课了,老师把我们领到了操场上。现在,可以参加自己喜欢的活动了。小球迷们早已等不急了,以飞一般的速度跑到了球场上,聚集在一块儿,商量着怎么玩,然后,我们便分好队开始玩了起来。
敌方在中场发球,他们的队长先做了个要向我方球门进攻的假动作,然后用左脚底把球传给站在左边的队友,我方队员眼疾手快,纷纷向他跑去,没想到,他们用的是调虎离山之计,只见那位队员马上把球传给了他们的队长,接着,敌方的队长迅速向我方球门逼近,我方队员还没反应过来,他就已经在我方球门前了,我这位超级无敌守门健将怎能让他如此逍遥,只见他踢了个高球,我见了,就一跃而起,用手将球抱住,敌方的队长顿时呆住了。比赛继续进行,我发了个大脚,我方队员一接住,就往前冲,到了敌方球门前,我方队员踢了个大力球,可是,敌方的守门员也不是什么好惹的,一下子就把球给挡了下来并传给队友,总攻击了!我方队员做好了心理准备,一拥而上,其中一个队员从交战中抢到了球,一脚把球射向敌方球门,“进了”我们欢呼了起来……
真是一次激烈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