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第一次500字作文
从小到大,我没有什么演出经历,以致于那次的演出经历,就像一颗闪亮的明珠,在我的记忆深处不停的闪烁。使我记忆忧心。
那天,我去为学校的校庆表演舞蹈,我在之前已经训练过了好多遍,在上台之前我还不是很紧张。
“现在有请下一个节目《春晓》”听见主持人报到了我的节目,我很紧张。缓缓的走上了舞台。这是我第一次在这么美丽的舞台上表演。我有点紧张,感到心怦怦直跳,就做了几个深呼吸,这才平静下来。
该我们上台了,绕过纱幕,我看见下面人山人海,心里多了几分害怕。心想:“都到舞台上了,就坚持一下吧!!”舞剧开始了,我听着优美的音乐,还有观众们热烈的鼓掌声,心情便渐渐从紧张变成了开心。我认真的跳。跳到一半时,我感觉自己的动作更加流畅了,觉得这是我跳得最好的一次。我们绿色的衣袖翩翩舞动,与台前的红花,与我们背后红色背景相衬托。效果非常好。舞蹈结束了,我门又缓缓的走下了台。
演出结束后,我们又在一次的走上台谢幕。我们不停的鼓掌。突然,“砰!”的一声,舞台前面的鲜花中打出了 “礼花”,好多五颜六色的小纸片飞了出来,就像一个淘气的小孩子猛地从花丛中蹦出来一样。
最后,该退场了,我看到大批的观众还舍不得走。我很开心,因为我们成功了。
这次的演出经历,使我记忆犹心。永远不会在我的心中抹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