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爬山200字作文
清早,我和爸爸妈妈去爬山。和以往不同的是,这次我们爬山的目的是要当清洁工。
一到山上,我们就立刻行动起来。我们把散落在树底下、树枝上、草堆中的塑料袋、废纸、果皮等统统捡起来,扔到设在山上的垃圾桶里。我干得特别认真,一会儿这边,一会儿那边,成果十分丰富。由于刚下过雨,山路湿滑,泥泞不堪,害得我不停地摔跤,但只要一看到那些“胜利果实”,我便又心情舒畅起来。由于垃圾太多,这样捡很不方便,于是,我灵机一动,从包里拿出几个塑料袋分给爸爸和妈妈。我们先把捡到的垃圾放在塑料袋里,再拎着垃圾袋扔向垃圾桶,岂不是省时又省力?
不知不觉,我们已经到了山顶。往下看,走过的山路干净多了,我们脸上都露出了满意的笑容。我想:如果我们都自觉地把垃圾扔进垃圾桶,那我们的环境不就更美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