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爬山200字作文
有一天,小猴带着它的面包去遥远的山峰。它走了半个小时,终于到了山峰的脚下。然后,小猴就开始爬山了。它爬着爬着,突然看见山峰很高,小猴感觉肚子有点饿了,就先用面包垫垫。然后,小猴把面包纸扔下山底,就继续爬山。它爬呀爬,已经离山顶很近了。突然小猴看见它的朋友小猫来了,小猫说:“小猴,你带的面包吃了吗?”小猴说:“我的面包刚才吃完了”。小猫说:“你的面包吃完了,如果你还饿不如用我的三只鱼来填饱肚子吧!”小猴说:“好啊,那我们继续爬山吧。”“看,我们离山顶还有一米,我们快跳上去吧!”他们一跳,惊讶的说:“哇,山顶这么高啊!往下一看,汽车都是渺小的,房子也变小了。”小猴感觉肚子又饿了,小猴说:“小猫,你能给我一条鱼吗?”小猫说:“好啊!”小猴说:“不如我们先吃吧,吃完了我们在这儿休息一会儿吧。”
小猴今天玩得太高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