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爬山200字作文
有一天早上,妈妈带我去爬山。我们来到西山公园,我看见有许多人在锻炼身体。
我们来到了山下,妈妈对我说:“昕怡,我们开始爬了,要加油哦!”我很有信心的对妈妈说:“没问题!”于是,我们便向山上走去。一开始,我大步走在前面,还对妈妈说:“快点,快点啊!”可是刚走到半山腰,我的腿就胀疼起来,气也喘不上来,妈妈对我说:“爬山是很累的,但它能锻炼身体,能增强我们的体力,慢慢走,只要能坚持住,我们一定能爬到山顶的。”我听了点点头,又努力向山上走去。树上的小鸟欢快地歌唱,好像在为我加油。
终于,我们爬到了山顶,呼着上面新鲜的空气,我心里可真高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