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山200字作文
今天是周末,天气很好,我们一家人在家进行大扫除后,大约在两点钟的时候,就去爬山。
我们沿着农家乐方向,走到了一片荒凉的草地上,我看见了一个长方形的小池塘。水中飘浮着许多浮萍。接着,我们又来到了长满花椒树的地方,花椒树上长满了许多尖尖的刺,我伸手去摸,刺很硬,差一点把我的手刺流血了。我们走着走着,爸爸看见了一个鸟巢,我觉得有点稀奇,想打开看看有没有鸟蛋,结果什么也没有。
我们不知不觉就爬到了山顶,看见了半山腰的铁塔。我心想:平时我们爬山的时候都在铁塔的下面,今天,我们爬得比塔尖还高。难怪,我觉得筋疲力尽了,这时我们看见了一片又枯又黄的小草,就坐在草地上休息了一会儿。我向山下看,突然看见了我们的子弟小学,它是那么的小,和我们在学校时看见的区别太大了。
这一天我们虽然很累,但我觉得非常的开心,我­希望以后经常爬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