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生活400字作文
步入校园,一阵清香,一切都如此美好,我们在清朗的早晨中读书,在清爽的风雨中紧张的生活又开始了,这里记录着我美好的童年它,便是我的校园。 一瞬间,三年级的生活就快要过去了,好怀念过去那点点滴滴的事情,那快乐的自我,在校园中做有趣的事情。我永远不会将它忘记。它在我心底的最深处,因为校园里有敬佩的老师和那些曾一起玩耍学习的同学。老师给了我广阔的知识和无私的疼爱。
同学们给了我童年最美好的回忆,在我困难中,他们都会伸出手来帮我。我刻苦铭心的记住他们给我的快乐与关爱。 快乐的校园,留下我多少故事,这些故事是那么精彩,那么美好,这里有晨昏相伴的真诚友谊,有比赛场上飞扬着的欢呼与呐喊,更有落日红叶的完美意境,这里有勤勉的园丁,有三点一线的紧张。更有青春放歌的朝气,我的校园生活五彩缤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