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生活400字作文
时间过得好快,一转眼我结束了在母校的生活,来到一个新奇的学校。我来到这个学校将近一个月了。我在这儿认识了不少伙伴,唐琦琦是一个小女孩,你不要看她老欺负我,但它也有善良的一面。有一次,我在做作业她来都我玩,可我正在做作业,她在逗我玩,以为我太烦了我就哭了,她知道我的性格:一会儿刮风,一会儿下雨;等一下又出现了彩虹。老是阴晴不定。但我这次哭得很伤心,她感到做错了什么事情,赶紧跟我道歉,我马上起抬起头来,哈哈一声,我骗你的,你上当了。“我等一下陪你玩,我要做作业。”........
我们班的趣事真的很多,我们可以团结合作,也可以打打闹闹,我发现我们是一个集体,有缪俊俊的搞笑,常常会引起我们班的一阵哄堂大笑,因为有了这位笑星我们班才会这么热闹,还有沈佳文胡震涛等人他们为我们班级添加了欢笑,他们都说出一的学习环境很紧张,但他们消除了这紧张的环境,让初中生活变得多姿多彩。
我感觉读书是快乐的,因为我拥有一群集体,一群团结的集体,虽然有时会打打闹闹,但打过了又是朋友,我们的团结就像我们的口号一样:一(9)一(9)团结一致,努力拼搏,超越梦想。我们只要有梦想,我们只要团结合作,就一定会实现我们的理想。我们看见我们的未来不是梦,我们会朝着这个目标前进,前进,在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