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生活400字作文
生活的音乐——盆子敲打的交响乐,生活的颜色——赤橙黄绿青蓝紫。那生活的颜色的滋味呢?肯定就有了酸甜苦辣,不知道的话就让我们进去体会。
酸的感觉
我们第一次月考的成绩出来了,我们的第一次的成绩都考砸了。老师的笑酸酸的,同学们的鼻子酸酸的,老师的话酸酸的。到了晚自习,同学们还是那副酸酸的样子,大家仿佛正在嚼着青橄榄,班长对大家说:“哭什么哭,第一次考试难免会这样。”大家鼓起劲来,也许就是这枚青橄榄让我们回味无穷。
甜的感受
“哗哗。。。。。。”那经久不息的掌声响起,我的心里美滋滋的。一周多的努力果然没有白费,军训中我被被评为优秀。放学回家的路上,鸟儿叫得多么清脆,花儿开得那么娇艳,河水流得多么的欢畅。它们也在跟我一起分享这份甜蜜,我是迫不及待的想把好消息告诉给爸爸妈妈们。
苦的滋味
甜的滋味有,当然苦的滋味更有,特别是接近考试的时候,这不,刚抄完两个黑板的数学作业,这又来了一张语文试卷。真是“无边作业萧萧下,不尽考卷滚滚来”。
辣的体会
“哇,这才半学期就考得这么好!”同学们的话里带着一丝辛辣,我低头不语。看着那鲜红又带粉的分数,不知是高兴还是难过。“哼!”有位同学嘴一瘪,眼睛斜了斜,还有许多同学用疑惑的神色看着我,这辣辣的体会真让我难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