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活400字作文
当微风轻柔地托起一丝丝柳絮的时候当太阳把金色的光辉悄然披在一棵棵俊俏的樱花树上的时候;当美丽的花瓣在空中悠悠地打几个卷儿再轻轻落地的时候我们正幸福地享受着烂漫的校园生活.
我们在这个美丽可爱的校园里有读书、学习着,我们能在这美丽、安静的学习环境温习功课,为我们的未来而努力,为社会的未来而努力着。
放学时分,我们一起背着书包,走着走过甚至上千次的小路,走过那些店铺,看着那些小同学在家长陪同下回家,一些同学坐着各自的自行车回家。
现在,我们微笑着在校园的林荫小路上散步,撒下最快乐的时光,当我们离开校园的那一刻,再让我们回首肯我们走过的路,我相信,我们有的恋恋不舍的感情,有的是没有虚度年华的自豪,有的是对美好未来的憧憬!我相信,那难忘的校园生活一定会成为我们最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