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生活400字作文
在校园里的每一件事都化成了一个个跳动的音符,它们谱写了一首首多姿多彩的歌谣。
“铃铃铃——”上课铃声响了,同学们以最快的速度回到座位,把双手放平,把背挺直。原来热闹的教室顿时变得鸦雀无声。“咚咚咚”传来一阵高跟鞋的声音,我猜一定是徐老师,果然不出所料,只见徐老师笑眯眯地走上讲台对大家说:“今天陈老师不在,我来代课,大家到操场上自由活动。”“YES!”同学们像一群自由开心的小鸟。
“丢,丢,丢手绢,轻轻地••••••”咦?哪儿传来一阵歌声?噢!原来同学们在玩丢手绢,我马上加入了她们的行列。歌声又响起,我拿着手绢心里想:丢在谁后面好呢?对了谁跑得慢就丢谁!我选中目标——徐美瑶,我若无其事的走到她身后,把手绢放在她后面,然后离开。周围的同学都对她挤眉弄眼,她却不知其意,后来她见我捂着嘴笑,看了看身后才知道手绢丢在了自己后面,她立刻拾起手绢朝我猛追过来,我飞奔到她的位子蹲下来,她狠狠的瞪了我一眼似乎在埋怨我,我哈哈大笑,“罚,罚,罚背诗!”同学们见我说便一起高声呼道,她极不情愿的接受惩罚。“加油!加油!”只见徐美瑶在前面跑,吕露晶在后面追。徐美瑶一下子溜走了,“唉,又一个牺牲者。”我小声嘀咕道。整节课大家都在欢声笑语中度过。我觉得这个游戏虽然幼稚但使我们高兴。下课了,大家恋恋不舍的回教室。教室里又传来了我们的欢声笑语。
啊!校园生活谢谢你为我谱写了一首首童年的歌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