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_中秋作文
中秋节来了,看着大家欢庆的忙活着,都在喜庆着一家的团圆。
今天中午,吃午饭我看到了桌子上摆满了妈妈准备丰盛的饭菜。看着这满桌的饭菜,我恨不得立马扑上去吃个够。
吃完午饭,我们全家人出去逛街,看着街上那些满目琳琅的月饼。看着我眼花缭乱。我看看这个,看看那个。看着我的那个样子,真像是想把所有的月饼都搬回家。终于妈妈选了一套月饼,我们买回了家。
夜幕终于降临,夜间在花湖公园里,密密麻麻的坐了很多人。大家都在那里一起吃月饼赏月。大家有的在看美丽的风景,有的在花园里面聊着天,有的在逛花园里的闹市,有的在看那花园旁边的灯会。我们也坐着花园里面一起吃着月饼赏着月!看着那明亮的圆月,感觉的无比的温馨。
突然一团火光打破了天空的寂静,仔细一看那是一盏孔明灯。这时天空渐渐地升起了无数的火光。那无数密密麻麻的孔明灯升上天空,把天空点缀的无比漂亮。我也忍不住买了一个孔明灯,在上面写上了自己的愿望,升上了天空。真希望老天可以看到我放的孔明灯……
作者为我们介绍了一个中秋佳节,喜庆热闹的场景。看着那中秋节欢庆的人们,我们都会感到无比的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