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_中秋作文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读着王维的《九月九日忆山东兄弟》我便想到今天就是我国四大传统节日中的中秋节。我又想到了今天是我老爸的生日。
到了晚上,我们全家准备赏月时,一走到阳台,一片黑,一点月光都没有啊,真扫兴。
“一个中秋之夜不能白白浪费啊!”妈妈说,“咱们来包饺子。”我们异口同声地说“好!”
我们开始做了。我们先做馅儿。
我们先把肉、葱等材料放入营养调理机里面去,过一会儿馅就做好了。
馅做好了,然后我们拿出阿姨给我们的皮包。
我们全家一起包,我包了一个半圆无馅的怪东西,“大家谁吃到了这个,谁就有奖励!”
过了一会儿,我们包好了。我们开始煮了。
过了一会儿,熟了。
我们开动了。吃着,吃着,一会儿爸爸吃到了那个半圆无馅的怪东西。我奖励了他一个吻。
虽然今天没有看到月亮,但是我还是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