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春节作文
春节就要到了,我的心却早已飞到2月7号那天啦,想听我说说我的春节咋过吗,那就快来看看吧!!!
那天早上我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跳了下来。先穿好我漂漂的新衣,再往镜子里一瞅,哎呀,镜子里的人是我吗,那活脱脱就是一个仙女嘛,哈哈!我吃完汤圆,让我亲爱的妈咪给我梳上好看的头发,然后。。。。。。走人了!去哪了?
往下看你就知道了。我直奔我最好的朋友周子妍家,她正在门口等我呢。我们邀上几个好友去邻居家拜年,“不错,来,你的糖。”哦,有糖吃了,我的嘴都笑到脑后去了,嘻,来点压岁钱嘛,你看看,我有点得寸进尺了。
鞭炮炸起来了,我这人本来就胆小,吓的直往屋里钻,可真是不好意思。
到了晚上,我们一家一起吃饺子,味道好极了,我的口水有流下来了。
我呀啊,要写许多的祝福给大家,这春节咋还没到呢?我盼盼盼!!!!!!